我男朋友說可以好好的就好好的,但是他現在很冷漠對我,我問他只回我嗯嗯我問他是不是人他說他不是人

2021-08-17 19:46:04 字數 6695 閱讀 1688

1樓:龍津津

感情你認真你就輸了,他對你很冷漠,原因之一,可能他對這段感情己沒感情,想要放棄了,只是沒有說明,讓時間淡忘,原因二,不想繼續,又不想明確告訴你,迴避一些事,一些人,時間久了,你也就放棄了,原因三,可能以有喜歡的人,對於你,己沒有共同話題,

做好自己,不讓自己後悔,有些事,

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漠,我問他你是人嗎不回我訊息,想分手就絕情一點告訴我,他說恩他不是人嗯嗯?

2樓:浪子天涯

在大家都不開心的時候,更加要注意好好的說話。

溝通好了才能更好的相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倆的情況來看,沒有緣分,不適合在一起的,他沒有責任心,你也說話太難聽,還沒結婚,就不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他冷漠,你說話難聽,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的,快刀斬亂麻,早點分手吧,找自己的真愛。

4樓:美宜家蘋

你的態度太強勢對方會受不了的,兩個人如果不好好溝通不相互理解包容如何能往下走。

5樓:今天的考試

刪除拉黑。

一了百了。

這種人一看就是

渣男。還留戀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態度也有問題,兩個人溝通一定要在那地方的角度想一想,有時候女方太強勢,男方也是受不了的。

我男朋友以前還說會努力給我好生活,現在對我很冷漠我問他以後會不會娶我他都說不想回答呵呵

7樓:小雨點苦咖啡

談戀愛就是這抄樣。談的若時間短呢襲,對他了解得bai不夠,還

du要繼續觀察。zhi若談的時候多,時間久,dao把他了解得一清二楚,又覺得沒有了激情。沒有新奇感,沒有刺激感。

我估計你的男朋友對你就是那樣,時間久了,變得平淡了。但這不是壞事。某段感情,若變成了親情,那看起來更牢固。

你如果有危險,他肯定會挺身而出。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你的男朋友可能因為壓力太大了,所以不愛你了,可能會選擇和你分手,所以你要有乙個思想準備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承諾了對來你這種自好好掙錢努力,要它它bai就會有那心,他du就會對你好,那他zhi要是不喜歡你dao了就會以冷漠,你讓他不是不喜歡你了。那好好想出,哈哈,問問他,他要是對你好你就會相逢的日子。你要是對你冷漠了他不會是有男有女朋友了,她就對你冷漠呀,那你得好好跟他問問他咋對你那麼難過的人。

10樓:you在午後徜徉

看來你的男朋友已經變了,既然他是這個態度,你還是和他分手吧,省的婚後痛苦,而且他也沒有要和你結婚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都是這樣的,早早地就生活在一起,你對於他來說已經是在熟悉不過了,沒有平專常心的他,可不

屬是不想,,,對乙個人缺點優點都看的那麼清楚了,沒有了需要去想象了,沒有了激情,怎麼說呢,有些人是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可是有些人他就是不一樣的。

12樓:宰白韓

這就要謹慎了,看清楚他是沒有努力,還是不想努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的,那就分手吧。

看起來你們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

起碼是他對你沒有什麼愛了。

你們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不是因為父母反對,或者是房子

14樓:知之鶯

那估計是這個男人的新鮮勁過去了!或許他這段時間有什麼難事憋在心裡。好好開導他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男朋友起了異心了。可能又有了別的女人,覺得你不太適合他了。不過也許他有苦衷,你可以側面了解一下,畢竟是人生大事,馬虎不得,不要輕易下結論。

冷靜思考跟觀察一下再做下一步打算。

16樓:沈子木

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已經到冰點了,目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維護你們的感情,找到問題在**。

17樓:電商特供包裝

那就是他已經對你厭煩了,女生一定要記得不要把對方當成你生活的中心。不然你可能會失重。

18樓:愛做夢的小魚

遇到了瓶頸了吧!不要輕信誰怎麼說,要看這人這麼做。花言巧語遮不住事實。這是其一。第二,兩個人鬧點小矛盾很正常,不要大驚小怪。

19樓:雨落_晨曦

剛剛交往的時候,什麼話都是可以說的,聽聽就好。因為戀愛階段就是選擇階段,合不合適結婚需要經過戀愛這個過程,都覺得合適了,才會最後結婚的。他當時沒有騙你,現在也是真的。

這就叫做時過境遷吧。

20樓:歲月如歌是菩提

你男朋友已經不愛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以前說過會努抄71給你好的生活,可現在對你又冷漠了,說明他說過的話沒有實現,是個沒有能力的男孩子,淡愛情就是個這,在熱情的時候,他對你這好那好,久了就會談,你問他會不會娶你,他不想回答,這正明他沒有能力對你負責,趕快離他遠點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bai

問題,我感du覺你男朋友對你已經沒有了愛意zhi,現在dao還和你在一起只是不知

專道怎麼和你說或者是還屬沒有找到下家的緣故吧,再有我想問一句你在你男朋友面前是屬於什麼樣的乙個小女生,作為你的性格也能決定乙個男人能夠愛你呦多久,作為乙個男人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說的都是很好聽的,但是實際做起來的時候會很難,能夠兌現承諾的寥寥無幾,再有你在你多多考慮一下你男朋友的感受,男人在外邊拼搏很累的,作為他的愛人你就要做到乙個賢內助的表率,盡量不要耍大小姐脾氣,對於以後你們還能不能那誰都不好說,和他進行一次深入的溝通,把話說明白比較好,

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漠,我問他你是人嗎這麼絕情?他說嗯嗯他不是人,是不是代表我們分手了

23樓:繞姐

男朋友現在很冷漠。你問的話是帶有指責性質的。然後他也沒有和你爭吵。

是順著你的意思,往下說。但是並不代表著分手,你首先要弄清楚他為什麼這麼冷漠,他究竟在忙些什麼?可以從關心的角度去了解一下,這樣更有利於關係的發展。

24樓:

那就分吧。

很明顯了。

最好再給他留個言

弄黑,不要再聯絡。

望採納。

我男朋友很冷漠了,我問他你不回我訊息是不是人?要是分手就告訴我絕情一點,他說嗯嗯我不是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本身他的性格就是有問題,這樣的人他就是不善於和人交際的人,再乙個是。你說的話也太直接了,然後也是激怒了他吧,所以他才會這麼回答你的。既然覺得相處的一定就分開吧,反正這種人也不值得留戀。

26樓:匿名使用者

鬥嘴沒有用,問題是你們之間到底有沒有感情了,感覺你還是離不開你男友,卻不會服軟,只是嘴硬有什麼用。男的其實都是喜歡溫柔的,要不然為什麼有心機的女孩都會嫁的好,很幸福呢?不懂的變通,直來直去的性格不會招人喜歡的。

不妨,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或許會有新的收穫。

27樓:梅梅永

你為啥不能有話好好說呢?你問人家是不是人,這不是在激化矛盾嗎?要好好溝通啊!估計你平常總是用這強勢的態度和他說話,這樣肯定會讓他反感,他自然對你就冷漠了。冷靜溝通最重要!

28樓:超級海岸線

不要以這樣形式的來相處,他冷漠指定是有原因的。約他出來兩個人好好談一下,敞開心扉徹底談一次。兩個人都不要慪氣。

如果不是別的女人的事,也許就是你兩性格的事。如果兩個人還是相愛的就好好談一次,如果談不成,還這樣,那就好好考慮一下,你們在一起真的合適嗎。戀愛是每個女孩子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不要讓冷漠和意氣用事毀了兩人的感情。

好好溝通一下,用心去交流好好的深談一次。乙份感情來之不易,需要兩個人共同去努力。

29樓:稄匭諈蛬箽子

這種男生還是跟他分手比較好,他心裡根本沒有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說話,好好溝通。我也是昨天和他說不愛了就告訴我不要冷暴力對待我。他也沒回,我又說如果覺得不適合就告訴我,也沒什麼。

他就回了一些話喊我寶貝最近好煩壓力好大。其實你不要管他了,他不回就不回,你也不主動。我現在想開了他不聯絡我我能一萬年不理他,愛咋地咋地

我男朋友冷漠不回我訊息,我問他你是不是人不理我?分手就直接說啊,他回我嗯嗯我不是人

31樓:星與月之友誼

你男朋友可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了,外面可能有人了,所以才會冷漠對待你還說自己不是人。約他出來當面把事情說明白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這樣 應該是有吵架吧 你男朋友可能不滿你很久了 所以用冷漠不回你訊息 但是你卻用更激烈的方式 問他是不是人不理你 這當然讓他更不高興回你嗯嗯不是人阿 或許根本不是想跟你分手阿

33樓:聽鎼存惔

為什麼他對你冷漠啊?應該都是有原因的啊,是不是你們之前有吵過架,不愉快之類的

我男朋友現在對我很冷漠天天只說早吃飯了嗎,我不想回他了死心了,他又問我吃飯了嗎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你覺得他冷漠的同時,

或許他也是這麼覺得你的?

好好溝通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分開也許更好一點

36樓:凹凸體

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確實是有問題的,要不然情侶之間怎麼能這種對話?感覺聽起來不鹹不淡的,所以說你們要想繼續在一起,就必須談一下這個問題

37樓:歐陽川菜廚師

這是噓寒問暖的關心,可能這個男人不懂得浪費,不知道女人想要什麼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真的很好,現在他說越來越討厭我很冷漠怎麼辦?我真的好傷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有保鮮期的,保鮮期內,兩個人恩恩**,你儂我儂,說不盡的纏綿悱惻,出了保鮮期,恩愛的程度越來越減弱,甚至沒了感覺,你的男朋友越來越討厭你則更甚,已經進入了危險期。如果想延長保鮮期,就要好好經營兩個人的愛情,要時不時的製造驚喜給對方,給對方新鮮感,這樣才能保證愛情的甜蜜。

3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不是你求他他就會答應你.

第一,因為你是求他,如果他同意了,今後,你就可能會被他支配.你所做的一切很難讓他從根本擺脫這種陰影.

第二,因為你求他,他就有了資本,你的所有的對怎麼也抵消不了你的那個錯.所以,如果他犯錯,你會寬恕他?不是嗎?

40樓:fvs之驕子

以前他對你好,那是因為他對你充滿了熱情和新鮮,但是感情總要歸於平淡的,你不能總要求他用一開始的態度來對待你,覺得並不是你的男朋友冷漠你,而是因為你的要求還像原來一樣高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有外遇了,你可以推心置腑的和他談一談交交心。也可以由雙方老人或親戚朋友出面調合。實在不行,只有順其自然。

42樓:西西的姐哦

如果你們是認識一年多,這樣的狀態不應該有。像雙方出現冷戰以及拿分手說事,這樣的事情應該發生在戀愛早期或是戀愛磨合期吧。

不知道你對男友的脾性是否了解,如果他的冷漠代表的是憤怒以及不滿,那麼你就應該盡快找出原因,而不是拿分手說事,這會令對方更傷。

43樓:張愚頑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真的很好,現在他說越來越討厭我很冷漠怎麼辦?我真的好傷心結合自身的表現,好好的反省一下,看看哪個地方做的不對?

44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不是你傷了他的心?

好好溝通溝通吧!既然意識到了,那麼努力找出原因來,一切還來得及。

如果是無法改變的原因,或者溝通遇到了障礙,那麼該分手就分手吧!長疼不如短疼。

要永遠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祝你好運!

45樓:春羽乘風

男朋友以前對你很好,現在很討厭你,你應該找找他討厭你的原因,是你不夠溫柔,脾氣太大,動不動就衝他發火,還是你老惹他,看不起他。只有找到矛盾焦點,然合化能矛盾,重新令他對你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覺得你對他來說沒有吸引力了,試著去改變自己

4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剛開始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新鮮感,說明現在對你已經失去了新鮮感,所以越來越對你冷淡了,對你越來越不感興趣了。應該當初就不是真心喜歡你吧,所以時間長了才會變成這樣。

48樓:陪在你身邊

商機其實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是你應該弄明白,你跟你男朋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導致你們倆之間的關係像現在這麼惡劣,她對你很討厭,很冷漠,如果錯實在你的話,跟她解釋。兩個人把問題說開就能解決好,如果要是還是不行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們這種狀態就沒有必要了,還不如趁早分手

49樓:lyya的星期八

應該是沒辦法的了,他都說出了討厭這種話,說明他對你的耐心已經耗完了,很快就要分手了。

50樓:龍哥的賬號

你的男朋友如果真的對你好,那麼他為什麼會討厭你的冷漠?一定是感覺到你對他非常的不好,而且感到你對他非常的冷淡,他才會這樣說你。

我男朋友說能好好的就好好的,不能就別浪費時間,是不是不愛我

這種模稜兩可的話聽上去實則是非常無情的。什麼叫做好好的,這個是有標準嗎?是讓你按照他認為的好去做你自己還是怎麼樣呢?其實,說白了,他對你就是感情很冷淡了才這樣說的,應該是不愛的。也未必是不愛,但至少說明你男友是個成熟理智的人,對感情看得很開。你男友這句話,你也可以這樣理解 愛,就好好在一起,並珍惜彼...

我的男朋友說我想好好對你,你要好好的 這什麼意思

一種情況是對女孩表白 我想好好的對你說 我愛你 或許 我會對你好,但是你也要有自知之明 或許 我想好好的對你,但是你也要好好的對我或許 我想好好的對待你,你不要想太多 此刻第三第四情況最符合 姑且當做一起吧 冒昧問下你們工作還賺錢嗎?說白了你們足夠買房了沒有?首付夠了沒有?這直接關係到男人的想法 假...

我和男朋友昨天見面還好好的,回家聊天也好好的,之後他就又開始說話氣我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老是動不

他突然冷落你,態度轉變的這麼快,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比如你做的什麼事情說的一句話,在你眼裡不覺得什麼,而他覺得挺嚴重的。比如他前女友回來找他了。比如他媽媽不滿意你。可能得情況有很多。最好的辦法就是,互相都冷靜一下。本來應該找機會說清楚,但是很明顯,他並不想安靜下來和你好好聊聊。還不如,你們都冷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