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能好好的就好好的,不能就別浪費時間,是不是不愛我

2021-05-28 18:12:32 字數 6109 閱讀 7471

1樓:坐看雲起時

這種模稜兩可的話聽上去實則是非常無情的。

什麼叫做好好的,這個是有標準嗎?是讓你按照他認為的好去做你自己還是怎麼樣呢?

其實,說白了,他對你就是感情很冷淡了才這樣說的,應該是不愛的。

2樓:飛雪開心

也未必是不愛,但至少說明你男友是個成熟理智的人,對感情看得很開。

你男友這句話,你也可以這樣理解:愛,就好好在一起,並珍惜彼此;不愛了,就道一聲珍重,從此各自安好,互不相擾。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男性,從我的角度來看的話,能說出這樣的話,那時發生的事情應該導致你男友很煩躁很生氣或者就是觸及了他的心裡的底線了。好好交流好好處處咯

4樓:一明心理情感

你男朋友能這樣說我認為他還是愛你的,不過愛的程度有所下降,其中有某種暗示的意味,可能有兩層意思。

情感**1

一,他對你們的交往狀態有些失望,諸如交流溝通的契合度不高;也可能對你的表現不太滿意,比如你的性格、行為方式、生活習慣等等,希望你能做出積極的改變。

二,他的言外之意是,如果你還是一如既往的話,你們這段感情恐怕會面臨危機。

情感**2

當然了,愛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彼此選擇、接納並相互適應過程,你男朋友說的話如果你認為適合自己,你可以欣然接受,如果不適合,你可以選擇放棄。同時你也可以向男朋友提出建議,只有你倆達成良性互動,積極換位思考,彼此理解和包容,就能進一步加深感情。

5樓:心儀物語

這話說出來,讓聽的人覺得有點冷漠。但不至於完全不愛你。只是,確實已經出現了明顯的不滿或者難以接受。

這實際上說明,你們的相處模式,或者他能接受的行為模式和你的實際做法出現矛盾,不相吻合。

他可能喜歡不太鬧騰,對他言聽計從,或者讓他很省心的女朋友。這其實是一廂情願的大男子主義,或者對你不完全能夠接受,不是很足夠愛的表現。

建議重新考慮你選擇的朋友的性格,或者適合你的相處模式。

6樓:清歡與餘歡

不是不愛你了,可能在你們的相處過程中,你太過於折騰了。也就是所謂的能做,男生在選擇伴侶時,大多數希望找乙個聽話的,善解人意的女生。

很明顯你男朋友對你說出這些話,是忍耐已經到達了極限。最好的方法就是要理解他,懂得換位思考。這才是愛情長久的最好方式。

最後祝你幸福

7樓:感情問題我在行

你男朋友說的對。談戀愛就該這樣,要理智一點。談就好好地談。

別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還有時候鬧分手。談戀愛就該轟轟烈烈的談。真正把兩顆心放在一起,碰撞出火花。

不能兩顆心,一會兒近一會兒遠,若即若離,那樣不好。

8樓:張往捕娛

這句話的字面意思是,希望大家都報以真誠的態度來談感情,不希望有敷衍和兒戲,否則,就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還不如分開。

你男朋友這個態度很正常啊,誰都想自己的感情是被重視的,這個與是不是愛你並不矛盾。如果不愛,可能一開始就不會在一起。

9樓:上瀨太太

不一定不愛你,愛也是有底線的。或者說沒有愛你到非你不可的地步。看你自己吧,假如是真的愛他,放不下這段感情。

那就收起小性子。愛情是需要相互成全的,單方面付出不會長久的。希望你們好好的,祝你們幸福。

10樓:舒暢情感小屋

找老公還是找個珍惜你的好,能疼愛你包容你的!你現在的男朋友太強勢,結婚了以後只能聽他的,不能有小脾氣,不能撒嬌,甚至可能哪天你開個玩笑也會受到批評,這種性格很難相互過一輩子。

11樓:

其實也不能說不愛吧,肯定也是愛的就是感覺呢,有些太無奈了,對於你來說肯定是你有些地方做的有一些問題了,所以說呢他才會這麼無奈地說的,建議你們還是要好好的聊聊天。可以增進一下感情,就是看看你們之間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你說有什麼誤會有什麼見解呢?都通過這次聊天兒弄好好的給他說出來。

12樓:

這句話的意思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感覺不到你是愛他的,你對他的感情他感覺不到他,所以連他也就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還在對你也就是說了可有可無的感覺,你對於他來說,所以呢,這種男朋友跟她分了就得了。

13樓:

只能說不是很愛,他比較現實,不過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14樓:人資管理老白

也不能這麼下結論。一般情況下,可能是你的所作所為讓他有點煩心,說出這句話是有些情緒宣洩的成分。如果真的是不愛你了,不會這麼表達,直接無視你就好了。

既然能說能好好的就好好的,就是希望你能好好的,潛台詞就是如果你能好好的,我們還是可以好好的。加油!

15樓:

男朋友這樣對你說話,感覺給人一種居高臨下的態度,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喜歡乙個人會有很多的耐心和包容,但是你的男友以宣告的語氣告誡你該如何做,他對你沒有耐心,也不願意包容你的小任性。

所以,再給自己一點時間來驗證他對你的態度是否正確,最後做決定。

16樓:

這麼說 感覺對你是那種無所謂的態度,合則來不合則去,估計有備胎

17樓:塵_香如故

不是不愛你,而是可能因為你經常在他面前無理取鬧,然後發脾氣等等這些讓他覺得無法接受了,那就是特別的累,他的意思就是說如果能好好的過就不要再鬧了,好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如果不想在一起,那麼早點分手,不要讓大家都痛苦。

18樓:愛東方紅

可能是在一起呆久了,就習慣了。可能沒有原來在乎的那麼多了吧。

我男朋友說可以好好的就好好的在一起,不可以好好的就分手別浪費時間為什麼?

19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顯是你男朋友不耐煩了才說的這句話的。

你男朋友估計受不了你們的關係了,可能導致他和你相處的時候有點累。建議你反思一下自己,如何提高自己。

20樓:聆聽心情

看來你的男朋友真的是乙個有原則的人。如果不喜歡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21樓:禾鳥

就是說他不願意在你身上花費太多的時間,如果你們不能好好在一起,那就不要耽誤他去找下乙個女孩子。

22樓:

說明你的男朋友和你談戀愛,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他認為好好的就繼續下去,不好就彼此分開,這樣對彼此都好的,所以也是有道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既然在一起就要好好的去愛,去互相珍惜,好好的相處。如果不能好好的在一起就痛痛快快的分手。

2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覺得你的情緒和你的行為讓她接受不了太能作了,所以他給你最後的警告。

25樓:礦泉水的qq名

應該是你們兩個之間有矛盾了,讓他感覺到不好了,所以想跟你把關係搞搞清楚了。

26樓:碎不睡

針對你說的這個情況,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能夠解決你現在的困惑,牽手自己的幸福,勇敢的走下去。你在和你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你的男朋友對你說能好好的就好好的,不能好好的,然後就要分手,不想浪費時間,其實你男朋友可能會厭煩你們的吵架,這是主要的原因,男人耐心是有一定的限度的,所以說乙個男人厭倦的時候,往往就會脫口而出說一些掃興的話。另一方面我們可以看作是你的男朋友,只是隨便說說而已,然後他只是想嚇唬嚇唬你,讓你不要整天把吵架或者分手放在嘴邊。

可能你的男朋友情商並不高,但是他對這份感情是真的用心,所以才會那樣說才會。但是他沒有像他說的那樣,只是嘴上發洩一下。另一方面男女在吵架過程中往往會說一些傷心的話,所以說我們要做的是珍惜兩個人的感情。

27樓:破繭的春蠶

這樣的話,可能就是沒那麼在乎你了,你要不要在一起都無所謂了

我和男朋友吵架時候,他說能好好的就好好的,不能好好的就分手別浪費時間感情?

28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針對你說的這個

抄情況,我來分襲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和

bai看法,du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zhi啟發,能夠解決你dao現在的困惑,牽手自己的幸福,勇敢的走下去。

你在和你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你的男朋友對你說能好好的就好好的,不能好好的,然後就要分手,不想浪費時間,其實你男朋友可能會厭煩你們的吵架,這是主要的原因,男人耐心是有一定的限度的,所以說乙個男人厭倦的時候,往往就會脫口而出說一些掃興的話。

另一方面我們可以看作是你的男朋友,只是隨便說說而已,然後他只是想嚇唬嚇唬你,讓你不要整天把吵架或者分手放在嘴邊。

可能你的男朋友情商並不高,但是他對這份感情是真的用心,所以才會那樣說才會。但是他沒有像他說的那樣,只是嘴上發洩一下。

另一方面男女在吵架過程中往往會說一些傷心的話,所以說我們要做的是珍惜兩個人的感情。

29樓:傲★帥

你要是不作妖的前提下。你物件還這麼說那我勸你找別人吧。男的一般都是感情中的弱勢群體。怕被分手敢主動提的多一半就是不在意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的是實在話。談戀愛就是兩個人相識相知的事。雙方有緣,那就結為夫妻。

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老是吵架,這只會拉開雙方的距離。根據你的表述,看來你有的持寵而嬌的成分。快改了吧,否則沒有好處。

31樓:最愛是天悅

你大概和他不是第一次吵架了吧?因為你們總是吵架,所以他才會有一些堅持不住的感覺。你把他的耐心全磨沒了。如果真正有愛就不要太作了。這樣才能好好的平穩走。

32樓:機車姜先生

男人吵架都是一時衝動,真正的回過頭來想想的時候,他也會後悔的,多一點寬鬆和理解,都會好起來的

33樓:桃桃子

就是說你的男朋友就覺得如果是你們在一起就好好的在一起,不要經常這樣子吵架,大家都很累。

34樓:愛青青園

這個只是吵架的時候比較生氣說的氣話,過一會就好了。

35樓:花美男子明

是不是你平bai日太作了,du以致你男朋友已經受zhi

不了,覺得能dao過就好好的過,不能過那就分手

專,大家誰也別屬耽誤誰。你企圖用吵架方式引起你男朋友注意,應用不恰當,往往都會適得其反,乙個不會注意你感受的男人,無論你做什麼,在他眼裡你就是作。

36樓:曉莉

我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他說能好好的就好好的,不能好好的就分手,別浪費時間感情,所以說你們沒有必要吵架,吵架是傷感情的。

男朋友我們吵架,他說能好就好不能好就別好了,浪費彼此時間感情,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37樓:南色的屏

吵架時,會不理智的說話,可能他自己的心情沒有調整好,所以呢,被當前的不愉快心情而說出不應該說的話

38樓:面頰上的汗

說明他在吵架這件事上已經對你不耐煩,對你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寵愛了。慢慢的你就只能選擇反過來的遷就他,這樣你就會成為被動的一方,卑微。就目前可以看出,他已經對你不那麼喜歡了,千真萬確的

39樓:無霜

是會變的是的,他這樣說的話說明他心裡真的有問題他真的不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女生吵架都會少一些氣話,他愛不愛你喜不喜歡都這個要你自己判斷。

41樓:匿名使用者

己經"到了[**]狀態]″

42樓:常勝將軍

這個人家也有事。要好就好好的,別老吵架。要不好乾脆就分了吧。這是他漸漸失去耐心 的表現。你不能再撒嬌了。要不,危險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當時會有些bai衝動,但是

du肯定不是不愛你了zhi,愛本來就dao很玄妙,版所以不能憑此論斷,要理性的權去看待。

你男朋友說的那些話是在衝動的情況下說出來的,所以你們需要冷靜,好好的想想你們為什麼會吵架,吵架的原因是什麼,有矛盾就去解決矛盾,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不會出現芥蒂。

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是誰錯了只要以後去改就行,沒有過不去的坎兒,開啟心扉才會擁抱彼此,真誠和信任才是感情的溫床!

我男朋友說可以好好的就好好的,但是他現在很冷漠對我,我問他只回我嗯嗯我問他是不是人他說他不是人

感情你認真你就輸了,他對你很冷漠,原因之一,可能他對這段感情己沒感情,想要放棄了,只是沒有說明,讓時間淡忘,原因二,不想繼續,又不想明確告訴你,迴避一些事,一些人,時間久了,你也就放棄了,原因三,可能以有喜歡的人,對於你,己沒有共同話題,做好自己,不讓自己後悔,有些事,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漠,我問他你是...

我的男朋友說我想好好對你,你要好好的 這什麼意思

一種情況是對女孩表白 我想好好的對你說 我愛你 或許 我會對你好,但是你也要有自知之明 或許 我想好好的對你,但是你也要好好的對我或許 我想好好的對待你,你不要想太多 此刻第三第四情況最符合 姑且當做一起吧 冒昧問下你們工作還賺錢嗎?說白了你們足夠買房了沒有?首付夠了沒有?這直接關係到男人的想法 假...

男朋友對我說我會好好尊重你我的感情我不能給一輩子的承諾當然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會責任和擔當

說明白點就是 我們只是男女朋友關係,現在我愛你,以後說不准,不要以為我會和你結婚,那只是個未知數。第一種就是可能他沒想過以後,就是沒想過一輩子和你在一起。第二種就是他可能需要你考慮清楚,可能他真的很在乎你,害怕傷害你,具體的需要你自己把握,畢竟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如果把話說的這麼明白,再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