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網路連線不上了,原來好好的

2022-02-18 11:35:07 字數 1791 閱讀 6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各個連線網線的埠是否插牢,貓的燈是否都正常亮著。

2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網線鏈結,檢視網線指示燈是否閃爍亮著。如果不閃爍,檢視modem或交換機指示燈閃爍,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重啟一下。

2.通過「開始-執行-cmd「進入dos命令提示視窗,ping一下閘道器,檢視區域網是否通暢。如果網路不通,可以在dos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ipconfig /renew「嘗試重新整理。

(通過「開始-執行-cmd「,ipconfig檢視計算機ip和閘道器)

3.如果第2步沒有ip,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檢視網路介面卡是否啟動,未啟動右鍵啟動。如有黃色的嘆號或者沒有網路介面卡,出現此情況嘗試重新安裝驅動。

如果重新安裝依然不行,可以嘗試在其他網路環境連線,判斷是否是網絡卡壞了。

4.如果是小區的區域網,可以跟管理員聯絡,了解ip分配情況。不是小區區域網,與網路運營商聯絡。

3樓:維多利亞彪哥

電腦突然斷網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辦,用這個方法幫你找到網路連線!

為什麼電腦連無線本來好好的,突然就連不上了?。

4樓:

看看是不是無線路由器的問題?連無線是自己的無線路由器嗎?不是的話,就是別人修改密碼了。

5樓:祥仁註冊公司

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崩潰了,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

6樓:痘群

如果出現鏈結不上,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檢查.

1,把電腦和路由器都重啟

2,檢查路由器設定,看是否有限制連線之類的設定3,手動設定一下電腦的ip試試(如果不行,記得改回自動獲取)4,如果確定路由器是好的,那麼可以嘗試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裡禁用一下無線網絡卡,然後再啟用

5,在「管理無線網路」裡刪除以前的連線,再重新連線6,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

7,找身邊高手

8,拿去售後維修

電腦突然斷網了 鏈結不上 過一會又好了 但是wifi是一直有的 為什麼

7樓:

wifi一直用那麼證明,不是寬頻的問題。

應該是設定或者硬體問題。

1 可能網絡卡不好 重灌驅動或換網絡卡 。

2 如果是撥號貓的話 分流器沒裝好**進出都斷網。

3 電腦中毒 重灌系統 。

4 系統有漏洞 下個360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試試看看。

再說設定的問題,先試試這種方面。

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本地連線」——點選「屬性」——點選「配置」——點選「高階」——把帶有「ipv4」字樣的選項全部關閉!並且把「流控制」也關閉!——好了,一路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如果設定完之後,依舊經常斷網,在按照以上4點方法解決。

8樓:中國聯通

手機一直可以用wifi,說明寬頻正常,如電腦突然斷網,可能是網絡卡沒有插好或網絡卡驅動程式存在問題,建議重新插入網絡卡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再試,同時留意網線和網絡卡介面是否正常,可換一根網線嘗試。

另外,如果是網絡卡工作模式存在問題,也會影響使用,可找到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右鍵點選,選擇「管理-裝置管理器-點到網路介面卡」,找到網絡卡,然後右鍵點選網絡卡,在「屬性---高階--mediatype或者鏈結速度」,把網絡卡的工作模式設定外10m半雙工。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路由器看看

網線測試下,看看有咩有斷點

檢查主機電源

重灌系統

電腦後啟後,網路連線不上

是你的軟體的問題 問題原因 由於你是用的路由器分線的接入方式,而且如果沒有猜錯的話是自動獲得網路位址,這樣作就造成裡你上一次獲得的網路位址沒有及時的清空,在你重啟後,路由器再次跟你重新通訊的時候不認造成的。建議解決辦法 改成固定ip位址,在右下角的系統托盤中雙擊網路連線,然後自己輸入乙個位址一般是在...

網路連線不上

你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了沒有?第二個路由的wan口應該設定為第乙個路由lan口的子ip段,比如1路由的lan口是。2路由的wan口設定為。第二個路由的lan口應該設定不相同的,比如。或者。你用網線連線2路由lan口的時候應該設定ip位址為 或者。閘道器為2路由的lan 或。如果你不使用無線功能...

微信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解決,微信網路連線不可用

可以嘗試重啟一下手機,然後開啟手機資料連線試一下。換個接入點,進入手機設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如果手機是無法上網的,首先看一下手機的狀態列是否有上網標識,如果沒有,點選菜單鍵 新增 motorola小部件 手機上網控制,將左邊上下箭頭下的橫線點成綠色的,然後再進入手機設定 資料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