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B超胎兒手指沒伸開,做夢夢見手指好好的

2021-03-03 21:36:56 字數 836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產檢都很準確,詳細。你別著急,既然做b超胎兒乙個手指沒伸開,有可能是哪有一點情況。再複查幾回,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也不用有太重的心理負擔,畢竟你還是孕婦呢,還得為胎兒健康著想。現在的醫學這麼發達,什麼都不是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胎兒在肚子裡手腳也是能屈能伸的 你等等在去做b超看看 你不要有心裡壓力 肯定沒啥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心裡的作用,你逼超厚,看見孩子。手指眉心長做夢說好了心理反應,沒有什麼問題。

22周寶寶做四維彩超,兩隻小手都是張開的正常麼

4樓:

22周胎兒手張開是正常的,如果胎兒雙手緊握不張開則是有問題,可能是唐氏,或者骨骼發育上的問題。

夢見自己懷孕了去做b超 一開始b超裡顯示是兩個孩子,然後再仔細看就是乙個,還是乙個血淋淋睜著眼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自己想要孩子了,也沒有什麼惡意,想要孩子就要乙個,如果沒有就去看看醫生,怎麼回事,這種夢很正常的,不要胡思亂想

6樓:全明星宋義

你當解夢的人都是神仙嗎?乙個夢的場景人物從開端到結尾那麼長,誰知道夢中都發生了什麼。相似的夢境多了去了但是意義卻各有不同。

還有一些特殊的夢境它跟現實是相互溝通的,提問題的人不僅要把整個夢境詳細描述一遍,還要把自己以及夢中人物的現實狀況講出來,解夢的人才能做出準確的判斷。就這麼一行只言片語就算10年也沒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

【仙家解夢】:寫下來

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左手長了手指按解夢說法是什麼意思

你的生活將出現新的轉機。新的機會將在不經意之間到來。祝你好運。做夢夢到我丈夫人長了六隻手指,這是什麼預兆?做夢夢到我丈夫人長了六隻手指,這是什麼預兆?不需要過於驚奇你中看到的事情,與現實生活沒有任何關係,過好自己的生活。或許是夢者的想法正在發生某些變化,人用手來掌握和控制一些物品,手是身體最活躍的部...

做夢夢見被狗咬掉手指還有把狗殺了全是血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做夢夢見自己用刀割自己的手指,但是就是留不出來血。是什麼徵兆

潛意識告訴了你,你可能很害怕在自己的工作中受傷,你對自己的未來應該很迷茫或者覺得沒有前途,所以才會出現傷害自己的情況,沒有流血意味著,沒有大的波瀾,你將來的生活應該會很平淡,但是也會很順利,平平安安,這樣很好啊!沒有什麼比平安更好的,記住一句話,知足常樂,不要刻意去強求,難以做到的事 夢見金屬色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