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學歷中專,最高學歷函授本科,符合全日制大專及以上的招考條件麼

2021-04-21 13:18:34 字數 1587 閱讀 6189

1樓:

你好,如果你的最高學歷是函授本科的話,那麼是不符合他們招

回考條件的,因為根據你所答給的資訊來看人家要求的是全日制大專以上的,當然也就是要求全日制的,如果可以你最好能打**跟人家確認一下這個是最快捷方便準確的,現在好多好工作都要求全日制,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不符合函授屬於第二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函授本科是不是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

3樓:百舸爭留

函授本科是屬於**教育系列,不屬於全日制教育系列;如果你在參加招聘、招考,有要求是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的話,你只有函授本科和函授專科、沒有全日制專科學歷,那麼就不符合條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屬於專科以上學歷,但不屬於全日制

全日制中專,函授了大專,隨後全日制本科,請問這個第一學歷算哪個?真心有這種情況~請問怎麼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函授大專畢業獲得的是非全日制教育畢業證,在校生畢業獲得的是全日制教育版畢業證。函授學

歷不能作權為第一學歷。函授是**高考(**高考是**教育的一種型別)的一種學習形式,**高考另外幾種學習形式是業餘學習(夜大)和脫產學習(全日制)(注:2023年後普通高校已經取消成考脫產文憑,只有少部分保留)。

其通過國家統一的**高考被高校錄取,發放錄取通知書,屬國民教育系列,國家承認學歷,參加全國**高考招生統一考試,各省、自治區統一組織錄取。

函授本科以前的全日制大專學歷還承認嗎?

6樓:№①哆啦a夢

國家承認

首先 我國承認的國民教育體系

第一類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俗稱第一學歷)第二類 **高等教育(俗稱第二學歷)

你無論第二學歷多高 哪怕是研究生畢業 你全日制的是專科那麼你的資料就是

第一學歷:全日制普通專科(可以簡寫專科) 最高學歷:函授本科學歷(簡寫本科)

有些報名需要全日制學歷 可以按照你全日制的學歷報考 以後評職稱什麼的可以用第二學歷

7樓:zy龍域

承認啊,也可以通過你的大專證書查詢,學籍資訊是可以查到的

第一學歷是中專,最高學歷是函授本科,請問可以考全日制研究生嗎?? 有什麼要求嗎?

8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是可以用函授本科學歷報考研究生的,不過一般是只能報考業餘制的研究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全日制研究生。也可以考非全日制

研究生。都能拿雙證

研究版生是學歷,有碩士和博士

權兩種學位。

不同的研究生專業要求也不一樣,比如mba,要求有工作經驗。

報考選專業的時候看一下就行了。

選專業->選學校,看看符不符合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但是好像要求參加複試,英語四級證,詳細介紹要看你考哪個學校。看看學校要求。

中專學歷可以直接報函授本科嗎?謝謝

難度很大的。捷徑不是好走的。你有問題可以諮詢北京瀚海教育 中專畢業生可以直接讀函授本科嗎?直接報名就可以 1 中專 中等專業學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在級別上相當於高中,但普通高中側重基礎知識的傳授,畢業後一般參加普通高考,是為公升入大學做準備。而中專更重視專業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

簡歷表中的最高學歷該怎麼填,第一學歷和最高學歷該怎麼填寫

因為本科沒有畢業,現在沒有獲得畢業證書。所以應該最高學歷應該填寫高中。最高學歷 即一個人在國民教育體系中最後也即最高層次的一段學習經歷,以經教育行政部門批准 實施學歷教育 有國家認可的文憑頒發權力的學校及其它教育機構所頒發的學歷證書為憑證。因為你非全日制的統招生,最高學歷應該是以你的最高學歷的畢業證...

第一學歷是本科,專公升本第一學歷是本科嗎?

第一學歷指的是全日制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說明白了就是統招的大學本科,包括五年制的專公升本,或者說是五年的本科 有的學校專業不一樣 天天在上課的不一定是統招的,有的學校發假畢業證,而有的呢會發自考全日制在讀的自考畢業證。沒有第一學歷的說法,一般來講我們現在都講最高學歷。第一學歷,原本是指由各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