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絕大部分人都過著重複的生活?在某個城市裡朝九晚五,吃飯睡覺,每天生活的內容都差不多,大部

2021-04-21 13:16:22 字數 3446 閱讀 2373

1樓:歡樂學姐

時間長慢慢習慣了,有時候被生活打壓的都沒有動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絕大多數人都無力改變。

3樓:唯健康而美麗

這不是很正常嗎,為了生活又能怎樣,即使是自己創業不也是整天奔波嗎

乙個人每天都重重複復的工作、生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活,為了理想,為了家人,為了很多很多。

怎麼看待每天的生活人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生活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你是怎麼個計畫讓自己過的更好呢?

5樓:清澈動聽的辣條

人的一生分為很多個不同的階段,不同的階段做不同的事。但在同乙個階段裡,我們大多重複著同一件事。這可能會很枯燥,但人生就是這樣。

人生最精彩的階段只有兩個。乙個是青春期,在這個年齡段,大多數人每天都在學習,但為什麼說它豐富多彩。

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對周圍的一切都抱有非常積極的態度,同學走路不留心摔了一跤都能為我們的一天增色不少。所以說,青春期的每天都很精彩,並不是說每天都有驚天地的事情發生。而是我們充滿活力的心態使得那段日子每天都熠熠生輝。

另乙個算得上精彩的時期是老年時。那時候,你已經有足夠多的時間來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事。但前提是,你得有足夠的物質基礎。而這,需要你整個中年時代的日復一日重複同樣的工作來進行積累。

其實沒有必要把人生一定要過得與眾不同,精彩絕倫看的很重要。人生是自己的,只要是按照自己的想法過完了一生,那就是完美的一生。但人生就是如此,生命的走向不可能完全按照你的規劃。

你只能盡可能的將風險降到最低。

在大多數人的一生中,30歲到55歲這個階段,都在努力工作打拼。所以說在這個階段每天過著重複的生活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在一天不落的,日日如一的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為自己以後的精彩而努力。

我的計畫無非如此,前半生如一日的奮鬥,後半生才著手活出自己的不一樣的精彩。

人每天都在做重複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再做?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一日三餐,為了酒足飯飽,為了生活,為了生存,為了娶妻生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事情重複去做就會成功,人們不都是天重複著一樣的事情,規律就是這樣的當然要重複的去做啊,生活就是這樣

的,所以說人活著挺累的。要好好愛自己。多得起自己和家人就好了

8樓:洧萊晨晨

哪有那麼多轟轟烈烈的人生,大多不都是這樣平平凡凡碌碌無為的過完這一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為了生存。不只是人,凡生物者皆是如此!二,為了更好的生活!

有追求就得行動,就得付出!難道不是麼?三,為了其他人,物,事,團體,組織,甚至國家,人民!

為國為民,乃俠之大者!四,為了其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基本的需要是生的需要,所謂每天重複的事情,是生的必須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事情是重複的,就好像水滴敲打石頭一樣,這只是乙個過程,當你發現這重複的事情使你生活慢慢改善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並不是重複,就像小錘敲銅鐘一樣,當銅鐘晃動起來的時候你拉都拉不住,這不是重複,這是力量一點一點的積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每天多要吃飯睡覺,為什麼每天多要吃,睡

13樓:方原微雨

我們每天都要吃飯喝水

要學習要工作

每天重複 周而復始

這就是生活啊

平淡瑣碎

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14樓:夜晚的雪

沒天上下班重複在重複,為什麼 不就是為了生活,為了錢生存,畢竟當老闆的只是少數為什麼想創業應為創業會有自由的人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喝拉撒,哪個不是重複?重複帶給你力量。有什麼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港等你可樂雞翅的有進步顧慮重重摳腳,剛回家開口跪房地產開闢颶風對對。

我們都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卻又渴望去浪跡天涯。說出你心中最想逃離的城市是哪?

17樓:卡小炮

我最想逃離的城市就是鄭州和長沙,乙個是我上大學的地方,乙個是我家人現在工作的地方。這兩地地方都是大城市,但也都是我比較反感的地方。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兩種人。第一類是最大數量的農民工,他們必須去陌生的大城市,結巴奉承,做白領不會做的工作。他們中的一些人把孩子和老人留在家裡,隻身一人。

同時,兒童也很難接受教育和供養老年人。

另一組人是大學生。許多人選擇一線或二線城市進行發展。每年,你只在元旦回家。

像候鳥一樣,它也是季節性的。在這一點上,我認為這個人可能在鄭州工作。但這是有理由考慮的。

目前,鄭州市住房平均**近1.5萬平方公尺,而西安、濟南等其他省會城市也在網路資料上遙遙領先。

目前,鄭州市的平均工資為6815元,這是官方統計資料,當然,水分比較大。據我所知,乙個人的平均工資是4000到5000元。這樣的工資真的不符合高房價和高消費的省會城市。

這個估計是個笑話。在炎熱的夏天,長江流域哪些城市不熱?在資歷面前,重慶、武漢、南昌和南京還沒有說話。

當然,這座城市也面臨著不願留在這裡的問題。他們有句話說,他們應該在家裡玩,出去的時候累得要死。也就是說,長沙幾乎賺不到多少錢。

所以鄭州和長沙是我最想逃離的城市。

18樓:喜歡我嗎亅

心中最想逃離的城市就是北京,生活節奏太快了,太累了。

19樓:浮生若夢囍

我最想逃離的地方就是現在生活的地方,感覺好枯燥,每天都在重複一件事。

20樓:321靜123靜

其他太大的城市我沒有去過,我在北京工作過,北京的生活節奏特別快,那會兒就想著,哎,我什麼時候能回老家呀?

21樓:honey楠我

當然是深圳了,生活壓力大並且工作壓力也是特別大。

22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每個人心中最想逃離的地方估計就是自己的故鄉吧,但是出去了又會思念家鄉。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逃離的城市是漢中,漢中太無聊了,而且沒什麼自由。

24樓:

我現在住這的地方!但還是在這住這,沒有一天離開過!

25樓:捕捉乙隻小楊子

北京吧,不是有句話說嘛,逃離北上廣。北京的生活節奏真的很快。

為什麼大部分人炒股都會虧錢,為什麼說絕大部分人炒股票是虧錢的,是技術問題

香,捻一份惆悵,與你在夜裡擦肩而過,想羊絨套裝。一切都是因為工業時代開始了。為什麼說絕大部分人 票是虧錢的,是技術問題 當然是bai技術問題,你 看能用技術分析賺du錢的,zhi一定是深信不疑,並遵守自然dao規律,嚴專格執行指標的提屬示,而大多數人不是這樣的,大多數人是今天信macd,明天信kdj...

為什么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喜歡名牌產品?

名牌產品代表身份和地位,誰不喜歡名牌產品?誰不能有點愛慕虛榮的心?不知道其他女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是喜歡大牌子,也會為了大牌子拼命掙錢。每次到那種奢飾品店鋪的時候我就會走不動路,邁不動腿,特別喜歡希望得到。除了身份地位的代表,擁有所有的名牌產品更能接近那些有錢的富貴人,如果身份上有所懸殊,那麼至少這...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討厭比自己小的人

要不就是年齡代溝,有些年齡大的人完全精神存在過去的時代,於時漸進,年輕人的時代不去了解,其實不關年齡的大小問題,見識小的人,心胸自然比較狹小,自認為自己年紀大經歷多而小看比自己年輕的人而已 因為大人懂得多小孩懂得少 大人對小孩說大人的話小孩聽不懂 小孩對大人說小孩的話 大人會覺得他很幼稚 所以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