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學歷是全日制4年本科,美術專業的,後來又學了第二學歷

2021-04-12 22:17:30 字數 1457 閱讀 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我也是學美術的,畢業1年多讀了在職會計專業,現在想想學美術真是個錯誤,不過已經這樣了,好好複習吧。

我本科畢業是美術學專業(師範類的),我自考美術教育~拿下來的學位算第二學位/學歷 麼?請求大師回答

2樓:扣

你好,你在**考的?你要先上教育考試院檢視一下你所報考的這個自考的美術教育專業後面是什麼學位?才可確認是不是第二學位,不算第二學歷,只能算雙學歷,學位還不知道,萬一跟你現在本科的是乙個學位那就不是第二學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們當時考美院 把師范系叫吃飯系....... 出來就是當老師混飯的.....但有個好處就是開畫室教學生但自己功底要紮實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統招本科和自考本科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自考本科屬於**範疇內的學歷

專科考研過後第一學歷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bai專科,第一學歷

du不可以更改的。

所謂「第

zhi一學歷dao」原本是指由各省市第專一教屬育局頒發的學歷,現今通常是指國民教育系列的普通全日制教育的最高學歷(包括2023年後非全日制政策改革後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入學的非全日制專業碩士)。

以前(計畫經濟背景下)普通初中、普通高中、普通高校(含普通中等專業學校)的上級是各省市第一教育局,畢業時頒發的學歷是由第一教育局頒發,稱之為第一學歷。

擴充套件資料

第二學歷有兩種獲得方式,一是指在修讀普通全日制統招(第一學歷)學歷的同時,修讀第二專業獲得的學歷;二是在獲得全日制統招學歷後,在職獲得的非統招學歷,包括**教育(業餘、函授、半脫產)、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自考)、廣播電視大學(電大)和遠端教育(網路教育)。根據教育部官網-政策諮詢:「一般說,第一學歷與第二學歷的關係是同層次的二個學歷。

「第二學歷指在學習第一學歷的基礎上,選擇了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當中的某個專業,這個專業稱之為第二專業,修完該修的科目,順利通過考試,獲得這個專業相應的學歷證書,這個學歷證書稱為第二學歷。 獲得第二學歷的方式很多,也可以通過在職研究生、網路教育、遠端教育等方式獲得。

參考資料

6樓:是微光吖

如果是讀完本科直接讀研究生,那麼你的第一學歷就是碩士學歷,但如果是讀完本科後參加工作後才報考研究生,那麼你的第一學歷就是本科。

7樓:牧銳衡同方

你只能是研究生學歷,因為你沒有本科的學士學位,所以不能是碩士。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功考取國家統招碩士研究生,那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 你的第一學歷將是:碩士回研究生。

但是畢業證答你能拿到,可是申請碩士學士學位證,必須具有本科學歷和本科學士學位證

但專科能考上研究生的,國家比例是10%。

第一學歷中專,最高學歷函授本科,符合全日制大專及以上的招考條件麼

你好,如果你的最高學歷是函授本科的話,那麼是不符合他們招 回考條件的,因為根據你所答給的資訊來看人家要求的是全日制大專以上的,當然也就是要求全日制的,如果可以你最好能打 跟人家確認一下這個是最快捷方便準確的,現在好多好工作都要求全日制,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不符合函授屬於第二學歷...

全日制大專怎樣公升本科,第一學歷,需要考試嗎

全日制大專統招公升本科,本科是第一學歷,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 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 選拔各省當年應屆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第二類是 教育大類專公升本。四種方法,包括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公升本 高考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專公升本 遠端教育 網路教育 專公升本 廣播...

讀大專好,還是讀全日制自考本科好?我是一名高中畢業生在這兩個選擇裡很迷茫

至於畢業證有沒有用bai,要看你怎麼看du待了 相對於統招 zhi本科來說,它的含金量dao沒有統招好,版 但是如果自權己沒有考上本科的話,倒是不錯的現在,你可以把專科本科和專科對比下,自己綜合考慮 1 繼續深造方面 統招專科畢業之後兩年可以報考研究生考試,不可以報考公務員 自考本科取得畢業證即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