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某公司由A B C三位股東各出資60萬元設立,一年後,股東E出資80萬元取得該公司20的股權。該事項產生

2021-04-20 14:53:04 字數 2720 閱讀 1623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資本原為180.

e出資取得20%,也就是說abc的180萬對應比例共80%。

180/80%=225. 新注

冊資本就是225.

225對應20%為回45.

溢價為答 80-45=35.

所以答案是e.35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演算法是:60*3+80-60*3/80%=35

某有限責任公司由a、b、c三位股東各自出資100萬元而設立,經過3年的經營,該公司的留存收益為150萬元。

3樓:凹凸難靜心

剛做的練習正確答案是80萬,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是80萬,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要把收益分掉,前面三名股東相當於每人出資150萬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真的沒看錯答案嗎?我認為就是80啊o(∩_∩)o~

某有限責任公司由a、b兩**東各出資50萬元而設立,設立時實收資本為100萬元,經過三年營運,該公

6樓:乙隻皮小豬

實收資本50萬元

資本公積30萬元

c與ab兩股東佔比相同,所投入實收資本30萬元,其餘為資本公積

丙有限責任公司由abc三位股東各自出資200萬元而設立,設立時的實收資本為600萬元,經過三年,該

7樓:匿名使用者

d出資前copy的時點,該企業淨資產已經達到:600十300=900(萬元)

每個出資人的權益達300萬元,所以d加入時要想與他們佔同等比例,也應該投入300萬元,其中作為註冊資本的200萬元,超過部分列資本公積(資本溢價)

所以借:銀行存款300萬元

貸:實收資本-d 200萬元

資本公積 100萬元

[工商登記註冊資本由600萬元變更為800萬元]

公司法的題目

8樓:斯迪克_雷霆

沒想到太好bai的辦法,du如果兩個人目標一致,完全可zhi

以合作開乙個公司dao,可以是合夥,也可內以有限公

容司,如果不一致,可以考慮各自成立乙個公司,自己占股比比如70%,然後在對方公司占股比比如30%,這樣,公司註冊資本可以降到三萬,還可以首期出資20%,餘款兩年繳足就行了,這樣實際上每個人只用6000塊出資滿足公司設立條件,留點流動資金

設立公司,股東股份比例是按照註冊資金的出資比例,還是投資總額的出資比例?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註冊資金的出資比例。

依公司法規定,公司股東資格的取得方式為

1、設立時的原始取得。即基於公司的設立而向公司投資,從而取得股東資格。通過這種方式取得股東資格的人包括****設立時的全部發起人,股份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和認股人。

2、設立後的原始取得。即在公司成立後,增資時,通過向公司出資或者認購股份的方式而取得股東資格。

主要作用

股東作為投資者享有所有者的分享收益、重大決策和選擇管理者等權利。推動經濟的發展效果。促進資金的橫向融通和經濟的橫向聯絡,提高資源配置的總體效益。

擴充套件資料

股權結構有三種型別:

一是股權高度集中,絕對控股股東一般擁有公司股份的50%以上,對公司擁有絕對控制權;

二是股權高度分散,公司沒有大股東,所有權與經營權基本完全分離、單**東所持股份的比例在10%以下;

三是公司擁有較大的相對控股股東,同時還擁有其他大股東,所持股份比例在10%與50%之間。

從理論上講,股權結構可以按企業剩餘控制權和剩餘收益索取權的分布狀況與匹配方式來分類。從這個角度,股權結構可以被區分為控制權不可競爭和控制權可競爭的股權結構兩種型別。

在控制權可競爭的情況下,剩餘控制權和剩餘索取權是相互匹配的,股東能夠並且願意對董事會和經理層實施有效控制;在控制權不可競爭的股權結構中,企業控股股東的控制地位是鎖定的,對董事會和經理層的監督作用將被削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你們倆的股份比例肯定是六比四,一般這是按出資比例確定的.股份比例不是誰確定的,而是股東內部自己商定的.比如,你出120萬,他出80萬,按比例來講是六比四,但如果你們商定而你也願意,可以將股份比例變為五比五,或其他比例.

所以,股份比例由股東內部商定,商定的主要依據就是出資的多少.

第二,註冊資金100萬,各自按六比四比例出資驗資.驗好資註冊完畢後,另外的一百萬何時到位,到位多少,由股東自己商定.我覺得可以幾種處理方法:

1,如果第二批一百萬雙方都很快到賬,可以做為資本公積入賬.2,如果第二批一百萬到位時間難確定,而且雙方到位時間不一致.建議做為借款處理,而且要計息.

這樣可以有兩個好處,一是作為借款入賬,屆時抽走資金時做賬比較方便,如果做到資本公積裡去了,想抽出來就比較麻煩了;二是有利於公平,如果兩**東,乙個資金到位及時,另乙個遲遲不到位,到位及時的那**東就要有意見了.所以,第二批拿進來的錢最好是作為借款並按時間計息,誰錢拿進來早,誰就多拿利息,誰要不出錢那就什麼都沒有了.

不知道這樣講是否對你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出資額確定註冊資本200萬元,則60%、40%股權比例

2、按照註冊資金100萬,則60%、40%股權比例。另外100萬元,可以作為公司的借款處理。

已知三角形ABC中,a 4,b c 6,且b c,COSA,求b c的值

由餘弦定理,得cosa b 2 c 2 a 2 2bc 1 4 b c 2 2bc a 2 2bc1 4 6 2 4 2 2bc 1 bc 8 b 6 b 8 b 2 6b 8 0 b 4 b 2 0 b 2或者b 4 b c 6,且b c b 3 b 2 c 6 b 4 所以,b 2,c 4 co...

在RT三角行ABC中,角C90度,已知a根6,角A

因為 abc是直角三角形,a 根6,a 60 所以tan a a b tan60 根3 b a 根3 根2 這個有很多種解法 1.正玄定理 a sina b sinb 很容易得到b 根號2 2.根據tan60 根號3 a b 易得到3。就是你說的那個答案。在rt三角形abc中,角c 90度,已知a ...

在三角形ABC中,已知a 2 3,b 6,A 30,求c,B,C高中數學急用求解

c 4 3 b 60 c 90 用正弦定律 a sina b sinb c sinc得到角 b 60 a 30 b 60,三角形內角和180 由這三點,得到 c 90 再用正弦定律 a sina b sinb c sinc得到c 4 3 根據餘弦定理 a 2 b 2 c 2 2bccos30 可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