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保的調查報告,保護環境的調查報告

2021-03-22 07:11:51 字數 1032 閱讀 7521

1樓:熱情的先知

我剛剛「竣工」的作品,可能比較長

我剛剛「竣工」的作品,可能比較長

2樓:百度使用者

暑假作業本里的,就算是作文,也不能抄呀( ⊙ o ⊙ )!

保護環境的調查報告

3樓:匿名使用者

例文: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調查報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要好好地保護地球

關於保護環境的調查報告

5樓:嘿丶

經由問卷星***製作電子問卷

:關於環境汙染治理與低碳環保問卷。將其列印成紙質版一百份,分發給居民們做書面調查,並附現場口頭調查,網路調查以實際人數為準。

二、詢問相關部門獲取有關資料,拜訪阜新市環境保護局,諮詢工作人員,獲得相關資料與支援,了解汙染源和傳播情況,去汙染地區做實地考察。查閱阜新市環境官網釋出的資料。

三、結合所得資料製作宣傳單,向居民宣傳環保知識,汙染危害及其產生原因,增強居民環保意識。

四、實地取景,包括國家礦山公園,道路旁綠化情況,火電廠周邊,煤矸石山。以**的形式記錄調研進度,拍攝宣傳紀錄片。

五、綜合整理,以**形式發表,樹立大眾環保意識,推動全民參與到美麗中國活動中,建造美麗中國。

6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有關環境保護的調查報告600字

《關於環境汙染問題的調查報告》怎麼寫?

7樓:cv陳代奇

重慶市綦江隆盛鎮,汙染太大了,貨車拉得滿滿一車,石子貨車速度又快,出太陽和晴天哦,灰塵不得了每天下午四五點鐘貨車多得很上百輛揚塵大得很,汙染確實太嚴重了,我希望有關部門管一下,給周邊居住的有乙個好的環境隆盛鎮南街派出所附近,家家戶戶艙門門窗都不敢開啟,灰塵不得了

關於環境保護的調查報告怎麼寫

怎麼寫衛生環境調查報告,保護環境的調查報告

調查報告一般由標題和正文兩部分組成。1 標題。標題可以有兩種寫法。一種是規範化的標題格式,即 發文主題 加 文種 基本格式為 關於 的調查報告 關於 的調查報告 調查 等。另一種是自由式標題,包括陳述式 提問式和正副題結合使用三種。陳述式如 東北師範大學碩士畢業生就業情況調查 提問式如 為什麼大學畢...

保護環境的事例,關於環保的事例

環保是現代生活中人類面臨的最大問題.要解決這一問題必須從基礎做起.首先,要大量宣傳,提高人們的覺悟與認識,加強環保意識.其次,要進行廢物 利用,減少對森林樹木的砍伐.還要加強對白色汙染的處理,少使用塑料製品.最後,要對清潔方面作改進.使市容更整潔.為了地球的明天,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要好好地保護...

關於近視的調查報告,關於近視眼的調查報告

關於小學近視問題的研究報告看下面 一 課題的提出 我們班許多同學都陸陸續續帶上了眼鏡,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有多少人近視了?他們又為什麼近視了?我做了一次調查。二 調查方法 1 查閱有關書籍,了解普通人是怎麼近視的。2 調查找問同學,了解他們是怎麼近視的。3 通過多種途徑,了解我班一共有多少人近視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