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工傷保險繳費比例與繳費基數是多少

2021-04-18 04:26:36 字數 563 閱讀 1093

1樓:楓林晚

工傷保險,bai是單位繳費,

按照本單

du位的工資總額zhi按照一定比例繳費,繳dao費比內例根據單位的工傷風險等級容確定,風險低的,可以繳費低些,風險高的,繳費高些,還要根據單位發生工傷的頻率以及支付工傷保險費用給予浮動費率,一般在0.5%到2.0之間。

具體多少,要到社保局辦理參保手續時,由社保局核定費率。

南通社保五險單位和個人的繳費比例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至2023年6月的企

3樓:接珍於雨南

上勞動保障局**查詢,謝謝

江蘇工傷保險企業繳納比例

4樓:abc保險網

公司工傷繳納比例按照行業的不同,繳納的比例也是不相同的。如果是做物流的,那麼就屬於郵政業,一般繳納的比例為0.5%,但是工傷保險繳納不需要個人承擔,只需要公司繳納即可。

也就是說工傷保險員工繳納為0元,0.5%的繳納都是由公司承擔的。

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繳費比例是多少

五險的繳費基數是 上年度的社平工資 60 比如重慶上年度的社平是4252 再用2251分別乘以個人 企業的五險的交費比例。社會保險如何繳納,單位和個人承擔的比例各是多少?養老保險繳費比例 單位20 個人。版8 醫療權。保險繳費比例 單位10 個人2 3元失業保險繳費比例 單位1 個人0.2 工傷保險...

工傷保險繳費後,何時生效?

你問的這個問題屬於實務問題。由於各地社保經辦機構流程不同,實際中會有些差別。首先需要明確的兩個問題 1 關於參保 參保在各地實務中有現場視窗申報審批 網上申報等多種方式。2 關於繳費 從單純的繳費來說,有現金 支票 銀行托收 匯款等多種方式 但如果從徵繳機構來說的話,現在有社保和地稅等不同機構在執行...

醫療保險繳費基數,醫療保險繳費基數

我國的社會醫療保險由基本醫療保險和大額醫療救助 企業補充醫療保險和個人補充醫療保險三個層次構成。基本醫療保險是為補償勞動者因疾病風險造成的經濟損失而建立的一項社會保險制度。通過用人單位和個人繳費,建立醫療保險 參保人員患病就診發生醫療費用後,由醫療保險經辦機構給予一定的經濟補償,以避免或減輕勞動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