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傷了,很嚴重怎麼辦,我好怕 你能幫我嗎?它全身溼了腦袋傷了 好怕我不敢碰他

2021-04-16 05:45:56 字數 3612 閱讀 4096

1樓:鯨魚念

你的意思是說你

抄的倉鼠襲

越獄了? 還是什麼? 他怎麼弄到全身溼了? 頭上的傷**來的知道嗎?

是不是被野老鼠咬了?

全身溼了就得用毛巾幫忙擦乾,你一夜讓他溼著身子這樣更增加他的負擔,頭上流血先用雲南白藥敷上。

你可以說具體點現狀嗎?你說的不清不楚 很難給你說應對方法啊

2樓:怪阿姨飄過

太嚴重了這也·····現在還流血嗎?如果是九尾雲南白藥給他吃,把膠囊擰開用裡面的粉末在留學地方塗一點,再餵給它一些吃!感覺可能不行了····聽天由命吧···在他有生之年好好陪著他吧····

3樓:絨雪妮可

怎麼弄的啊?喝水的話可以買針管打進去,要把針頭拔掉!吃東西就沒辦法了,餵點葡萄糖和馬卡黃水綠水可以補充體力,網購來不及就去買葡萄糖!傷口用雲南白藥外敷,要快,別弄痛鼠鼠!

我家的是不是倉鼠,我有點怕他,不敢碰,是老鼠還是倉鼠,我感覺他有

4樓:914捷

剛買的吧,到了新環境都是這樣的,等它跟你熟了就不會了,還有你這水壺安得有點低了,這樣喝水很辛苦的

5樓:星夢櫺

是金絲熊比倉鼠溫順呢

倉鼠很怕我怎麼辦 5

6樓:清醒夢

我養過很多倉鼠,目前養了7只,每乙個都不喜歡被碰。

倉鼠不是貓貓狗狗,不會親近人,腦仁小忘得也快,不會一直記得你。

題主換位思考一下,你在家裡住的好好的,沒事跑跑輪啃啃瓜子睡睡覺,突然有乙個大手把你從家裡抓出來想摸你,你會不會害怕會不會咬他呢。反正我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把它們拿出來玩的,愛它們是給它們好的生活,不是拿出來玩樂,精心照顧就行了,如果真想讓它們出來玩玩,建議買倉鼠跑球。

另溫馨提醒 倉鼠是獨居動物,領地意識強,千萬不要合籠飼養,我的七隻都是自己住自己的籠子,不然會出現死傷。

7樓:冰丫草

倉鼠具有靈敏的聽覺和嗅覺,當你將新來的倉鼠放回剛換好木屑的籠子時,會發現倉鼠在籠子裡慌張的四處亂竄,這是因為環境的味道被變更,讓倉鼠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這個時候主人不要去驚擾倉鼠,讓他自己逐漸平息下來。一般來說等小倉鼠撒下第一泡標記地盤的尿之後它的安全感就會有所改善。

建議在拿到倉鼠後的一週內,不要去撫摸和抱起倉鼠。倉鼠是夜行性的動物,白天應該讓倉鼠好好休息。晚上7-11點的時間,倉鼠會自己起床來找東西吃,此時,主人應該為他準備好可口的食物。

主人手把手的餵食倉鼠最愛吃的零食,是一種非常管用的培養感情方式。(不要喂過量了哦!)

8樓:拆速度

第一天它會有點不習慣,畢竟才剛剛才熟悉,先讓它熟悉你的味道,再在籠子外面餵點它最喜歡食物,你不要吵它睡覺和吃東西時,說不定會生氣。之後再慢慢的摸然後讓它對你有了安全感再抱起來,再摸摸它,如果它不舒服就不要強求。抱時不要把手指張開或閉的很緊。

每天摸摸它,喂喂它幾天後應該就好了。

祝你和你的ss友好相處!

9樓:超人紅麼

倉鼠本手膽小,所以你把他放在安靜的地方,輕輕撫摸他,等他熟悉了你的味道,他就不會害怕了,這幾天就會這樣。給滿意吧~

10樓:一路高歌

堅持親自給倉鼠餵食喂水,多陪它玩,讓它熟悉你的味道和行為。時間長了就有感情了!

11樓:紫煙幽冰

倉鼠的個性也是不一樣的 以前我們家鼠鼠剛買回來的時候 也都會咬 不過我可能比較不怕給咬吧 一般咬了我也無視 每天都會在邊上餵食或者逗逗他們 沒2天基本就給我抱了 後來我手放在籠邊上 它們就會自己過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把手當成吃的咬一下 不過不要太害怕 如果你過分緊張 其實鼠鼠也會害怕的~~慢慢磨吧

12樓:糯公尺糯公尺糰子

要等他熟悉了再慢慢接觸。最好先戴著手套跟他接觸,以免咬傷。經常用手喂它吃鼠糧,它會慢慢習慣你的味道,才回信任你,剛開始不要太急,他需要乙個熟悉過程,希望能幫到你。

13樓:鉁稀斷翼

買回來的時候先不要去動它,到了第二天你可以試著給它喂點東西,第三天你可以輕輕用手摸著它,千萬不要太大力,這樣它就會理解你不會傷害它,第四天你就可以在手上拿著東西了,直接喂它,乙個星期後我相信你們會很要好的。

14樓:勤覓荷但瀾

我家鼠鼠也這樣

一直屁股朝著我

不咬你就說明和你熟了

鼠鼠在手上都不安分的

你可以拿好吃的騙他

比如面面

15樓:hello愛

可以將倉鼠喝水、吃糧的用具拿出來,用手喂它喝水、吃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等它餓了就給它最喜歡吃的,它慢慢就會熟悉

17樓:翁德蕊

我養了差不多兩個月了它才習慣我時不時的給它零食,洗籠子,玩玩它

18樓:灬cc果凍魚

餓他幾天,用食物引它出來,再把食物拿在手裡,他不想餓死的就來了,吃的時候輕輕摸摸它......對他好一點就行啦!

倉鼠全身溼了會死嗎?

19樓:鄰村黃伯伯

倉鼠全身溼了是有可能會死的,要及時吹乾。如果是小溼,就是外面皮毛有點溼應該沒有關係。

但是如果是就溼的放回籠子,有很大機率會死的,特別是溼的時間長。

小動物,這模擬說倉鼠,小松鼠。都特別忌諱這方面,所以才發明了浴沙。因為一冷一熱容易著涼,像小動物抵抗力根本不行。

倉鼠(學名:cricetidae)是倉鼠亞科動物的總稱。倉鼠共七屬十八種,主要分布於亞洲,少數分布於歐洲,其中中國有三屬八種。

倉鼠體長5-12釐公尺,除分布在中亞的小倉鼠外,其他種類的倉鼠兩頰皆有頰囊,從臼齒側延伸到肩部,因此得名為倉鼠。這種動物非常迷你和可愛,是一種很強勢的獨居動物,同時也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

20樓:ii_諸旭藍

會,要及時吹乾。如果是小溼,就是外面皮毛有點溼應該沒有關係。

但是如果是就溼的放回籠子,有很大機率會死的,特別是溼的時間長。

小動物 這模擬說倉鼠 小松鼠。都特別忌諱這方面,所以才給他們發明了浴沙。因為一冷一熱容易著涼,像小動物抵抗力根本不行。

如果它還吃東西,建議幫他買小動物口服液,有專門的綜合類的各種病症都能醫的藥。或者是增強抵抗力的藥。**上有些店有賣的。喂一些做為預防。

如果不吃就躺在那裡,我建議還是按上面照做,有些它只是表面現象,可能抵抗力較強會挨過去。

無論好壞。畢竟是一條生命,既然你已經養它了就應該有始有終好好待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是很怕冷又怕熱的動物,更不可濕身不去管它。要用很幹的毛巾先擦乾,然後用電吹風的溫風吹幹,切忌不要讓它在太陽底下風乾,我的那只就是這樣子被我女朋友疏忽而死的。倉鼠這種動物是要很小心呵護的,其實所有動物都一樣,你既然養了切忌不能忽視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ss吹乾 可以用吹風機 很快的

莪加ss還用水洗澡呢!(因為覺得浴沙洗不乾淨) 每次毛都是溼的吹的半乾(因為一般莪都沒有耐心吹到全乾 ,而且ss會拼命掙扎)放到有紙的籠子裡

小ss會自己在紙上擦來擦去哦 他會自己把半乾的毛弄幹 很有趣祝你的ss健康!

倉鼠受傷很嚴重,不吃不喝怎麼辦,倉鼠摔傷了不吃不喝怎麼辦?

我朋友家的倉鼠也是這樣翹掉的,要不搞點消炎的塗塗 放在一個比較小的籠子的 如果有的話 把水放在一個小碟子裡.一定不要太高 不然就把水壺吊低一點 然後食物撒在和它平高的地方 才不用太多力 有營養水就餵給它喝或者葡萄糖也可以 ss的恢復能力很快的 60 會沒事 放心吧 先把它單獨飼養,我家的比你那隻還嚴...

網癮很嚴重怎麼辦,我有網癮很嚴重怎麼辦啊

轉移自己注意力,遊戲的話,強迫自己不玩。手機嘛,把手機換了,換成老年機,基本通訊滿足就行。乙個月就夠了 自己能控制那是最好的,但是需要很強的自制力。實在不行的,建議到專業的特殊學校去,不然越拖越嚴重,惡性迴圈。我兒子之前就是,網癮嚴重到日夜顛倒,不上學,也不和我們溝通。送到赤壁市三國青少年cheng...

有很嚴重的腳臭怎麼辦,腳臭很嚴重,該怎麼辦

穿好點的鞋子,有的鞋子質量非常差就會臭腳 腳臭很嚴重,該怎麼辦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引起腳臭的罪魁禍首是一種叫白癬菌的真菌,它分解 代謝物後產生難聞的惡臭。由於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 339個。當人們活動增多 天氣悶熱 精神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