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的電視劇集有一把劍少一塊缺口最後補齊了打敗boss

2021-04-15 20:36:59 字數 1857 閱讀 1661

1樓:葉藤

蜀山奇bai俠傳 馬景濤和陳du德容主演的

故事源自峨嵋開山zhi

祖師長眉dao真人於峨嵋金頂鑄版鏈「紫青雙劍」,權但紫青雙劍初出鞘時,卻互相排斥,幸在生死一發之間,紫青雙劍分二為一,斬殺魔教大教主。長眉大喜時,竟遭紫青雙劍襲擊,而紫青雙劍亦從此不知所蹤……少女餘英男為尋傳說中的冰蝴蝶,喬裝男兒身,隻身遠赴峨嵋,途中偶然結識少年奇人石中玉,二人一見如故,並肩上路。南海丁引,少年俠名滿天下,矢志蕩平魔教,其間巧遇石中玉,二人個性大相逕庭,但反而牽引出與丁引的一段亦師亦友的情誼。

其時,魔教也出了一奇材綠袍老祖。綠袍借助丁引的劍剿滅阻礙他統一魔教的競爭對手。丁引不甘遭綠袍利用,設計裝傷、引出綠袍,準備一舉斃之。

結果弄假成真,丁引受重創,石中玉護友心切,立時把丁引送至冰堡療傷,命運終於讓丁引和冰堡主人瑤池碰上了!綠袍殺丁引不遂,反而被丁引的絕技「七夕劍」所傷,餘英男誤打誤撞下卻解除了綠袍所遭受的創傷折磨,綠袍強行把餘英男留在身邊。丁引傷勢復原,聯合石中玉、李亦奇擒拿綠袍,時綠袍突遭高手攻擊,此高人是正道三大絕頂高手之首:

崑崙曉月禪師-。原來曉月竟是綠袍生父。

2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奇俠傳之紫青寶劍

3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奇俠傳吧?馬景濤和陳德容主演的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關於一把寶劍的電視劇集 那把劍後來斷了 要幾個不同嗜好的人的血才能重鑄 10

4樓:王泓雨

香港亞視高貴的衝突,肯特打了乙個孩子,看電視劇集的時候不喜歡的演員肯特,超喜歡王子不幸的是,王子的壞。

簡介:的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集,裡面有日、月、人劍,還有乙個人叫冷霜子,還有什麼藏鏡人,最後冷霜子好像就是藏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劍奇緣

改編自金光布袋戲,《三劍奇緣》講述文武狀元史天雲獲取功名後接受一項特殊使命——尋找日、月、人三劍,以避免其落入敵手危害江山社稷玄幻故事。彩鈴尋劍過程中,史天雲邂逅流浪到中原波娜娜姑娘,並喜歡上她。刁蠻任性的意歡公主也對史天雲情有獨鍾,使得性情儒雅史天雲左右為難。

同時圍繞著尋找三劍,史天雲與叛敵殷不凡及其同謀進行正義與**殊死搏鬥……該劇引入大量電腦特技製作,魔術般地創造出乙個個神奇獨特場景,必將帶給觀眾耳目一新享受。

6樓:詠梅居士

三劍奇緣

導演: 樑子輝

主演: 夏如芝 / 駱力煒 / 陸月

型別: 奇幻 / 武俠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台灣

語言: 普通話/國語

7樓:白鶴素琴無塵客

可能是三劍奇緣

又名少年史艷文 (2004)

導演: 樑子輝

主演: 夏如芝 / 駱力煒 / 陸月

型別: 奇幻 / 武俠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台灣

語言: 普通話/國語

首播: 2004

集數: 35

單集片長: 43

8樓:

是台劇《三劍奇緣》(也叫做《少年史艷文》)。

9樓:愛 是什麼感覺

日月神劍,郭晉安主演的

求個古老電視劇集,記得是何潤東演的,最後主角變成一把劍,boss好像是條龍,,求 5

10樓:冰魄醉幽蘭

那應該說的是風雲2,裡面有龍

11樓:御品社

好像是雄霸天下吧 但是劇情有點出入 反正有何潤東 你查下

小時候看過武俠電視有個人拿一把波浪劍

碧血劍?江華演的,印象中好像有一把蛇形劍 93版 新碧血劍 元彪 李修賢主演的電影。金庸的武俠 碧血劍 風雲雄霸天下?趙文卓何潤東演得麼?小時候看過個武俠電視劇集,裡面有一把劍很厲害,是從石頭裡面拔出來的,劍 陸小鳳之鳳舞九天 孫耀威版,第七集27分鐘拔劍 真光劍 不是牛鼻子是一具長著獠牙的人頭石像...

小時候看的一部外國間諜電視劇集的名字

糊塗偵探 超級經典啊,每次都把肚子笑疼。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破案電視劇集外國的 是大偵探波羅,阿加莎筆下的乙個偵探,由阿加莎的偵探 改編的,你回看的應該是答大衛 蘇切特演的,第乙個不記得名字了,第二個叫 無言的證人 這個有很多部的,很多都是很經典的,例如 陽光下的罪惡 尼羅河上的 東方快車 案,等等,...

急求小時候看的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是 英雄貴姓 又名 刀槍雙雄 主演 古巨基 樊少皇 陳啟泰 張慧儀 傅明憲 劉家榮 影片簡介 電視連續劇 英雄貴姓 由武打紅星樊少皇及青春偶像古巨基首度合作演出,配搭新鮮,內容輕鬆惹笑,武打設計獨特創新。林盆 古巨基飾 自幼被一村婦所救,並與村婦之子林碟 樊少皇飾 一起成長。林盆生性活潑頑皮,但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