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比亞迪速銳6速自動豪華版加油換擋盾挫厲害是什麼原因?前面發動機時而發出咔嚓

2022-08-12 08:20:02 字數 1285 閱讀 9529

1樓:

如果是發動機的原因,就檢查發動機腳固定膠,壞了就必須換新的

2樓:仉量

1, 加檔的時候,基本要快速放離合器,這樣發動機轉速降低的少,更流暢, 以前我害怕車子頓,放離合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想明白這個道理後, 立馬很放心的快速放離合了!!! 但是要注意: 如果油門太大,轉速到3000轉後,放離合器要慢點,否則車子向前竄一下, 乙個道理, 發動機轉速過快,帶動車子前竄.

2. 減檔時候,如果轉速到很低了,1000多轉, 那麼放離合的時候,要先加點油,把轉速拉到2000左右,然後放離合,絲毫沒有頓挫感.

3. 減檔是為了得到更大的動力,並不一定降低速度, 快慢在於油門, 減檔後加速快多了,超車和上坡前特別適用.

一句話: 不管加檔,還是減檔,鬆開離合器的時候,一定要把轉速拉高或者降低到2000來轉,鬆開離合,車子就很順暢的, 而且只要轉速在這個範圍內, 鬆開離合的速度無所謂快慢,都很順暢.

突然想明白這個道理後,車子頓時開得順暢無比,轉彎、加速、超車、上坡、起步,都比以前爽太多了,連旁邊的lp也很驚訝,奇怪! 你車子怎麼突然這麼順了?

14款比亞迪速銳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速銳的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總體來說進步也很大,配置是主要賣點。個人建議,速銳不錯,配置很高。如果是居家使用的話還可以考慮長安的逸動,逸動的質量要比速銳好些,價效比也很不錯。

推薦比亞迪速銳,這是比亞迪f3的全新換代車型,採用的全新的外觀設計以及全新的內飾時尚大方的設計工藝,速銳的價效比也是值得一提的,l3與其相比要顯得遜色一些,不過比亞迪l3也是很不錯的,兩款車都不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速銳的配置確實很豐富,這個車造型更加的時尚了,運動範十足,頂配有渦輪增壓的同時加上了遙控駕駛的噱頭,無論從哪方面看6-10萬的**。這種配置,這種外形絕對是秒殺級別的車。就算上到15萬左右的車也不會感覺到絲毫弱。

而且比亞迪這兩年是質量年,速銳的品質已非昔日f3的級別了,與合資車差別幾乎看不出來了。但是配置卻要豐富實用的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速銳搭載1.5l、1.5ti和1.

5tid發動機,動力效能優異,在自主車型中處於領先水平。與之匹配的是5速mt、6速mt和6速雙離合變速箱,其中1.5tid和6速雙離合的動力總成號稱比亞迪的**動力組合,動力充足線性,換擋平順迅速。

不足之處: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較弱,手動變速箱傳動性和平順性不足。外形簡潔大氣,內飾時尚舒適,配置豐富實用,遙控系統,tid+dct,價效比高。

比亞迪G6和速銳哪款車好

首先這兩款車型並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型。比亞迪g6是一款中型車,而速銳是一款緊湊型車。從車內空間方面輛車就存在一定的差距。兩款車的中高配置車型在主被動安全配置方面都是非常豐富的。比亞迪g6有1.5tid和2.0l兩種排量車型可供選擇,速銳是有1.5l和1.5tid兩種排量車型可供選擇。從燃油經濟性方面考...

比亞迪速銳油箱多少公升,比亞迪速銳油箱多大?

1 一般小型車油箱容量35 45公升,中型車油箱容量55 75公升左右。加滿一油箱後一般都可以行駛500公里左右,根據汽車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汽車油箱容積設計,一般可行駛400 600公里。車輕 排量小的車,油箱容積相應小一些 車重 排量大的車,油箱容積自然要大一些 但是滿箱...

比亞迪g6,比亞迪G6和速銳哪款車好?詳細

誒 兄弟你落伍啦 一鍵式啟動是現在中高檔車型當中主流的配置 只要保管好你的遙控就好啦。安全自不用說 絕對放心 車門開啟之後按一下啟動按鈕車就會自動點火 瀋陽我不知道有沒有4s店 但不會停產 畢竟是新出來的 但g6後面的i6也會緊隨其後 不妨建議你看看i6怎樣把,其實i6和g6差不多 略有所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