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凱美瑞200G豪華版這車好嗎

2022-01-22 12:36:27 字數 2158 閱讀 5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

要買凱美瑞,就買240g的,200e或g根本沒法開,機器就差很多!

240g是最新的vvt-i電子發動機,內部很多機械結構改成電子板來控制了

凱美瑞的前臉也是相當的虎實,挺不錯的!外觀也相當漂亮,車也夠大,氣派。像他們說的凱旋啊花冠啊307啊都小,跟凱美瑞比沒非,外觀是無可挑剔的!

效能:發動機聲音略微大了一點,但在車內開10音量的音響基本就聽不到了!還有就是,在自動檔的時候,凱美瑞絕對堪稱乙個字『穩』,不管是起步還是提速,都是相當的穩,並且自動換檔時無感覺。

手檔,絕對是乙個爽,2.4排量,足夠用的,保證每檔3000轉以後換檔,(歐洲人開車都是3400轉左右才會換檔,在中國一般都是2500就換了,根本不能發揮發動機高排量的作用)發動機不會發生異響的同時提速推背的感覺同存。在4檔110邁左右速度的時候加油門依然能感覺到提速的感覺!

一般別的車都會是慢提,不會感覺的很明顯。

舒適感:內部空間很大,後座中間沒有駝峰,是平的,不像其他車一樣,後座中間有個高高的駝峰!並且在儀錶盤中有顯示百公里耗油量,現有油可行駛多少公里,外面的溫度等等...

豐田的車在質量、操控性、油耗、安全等各方面都是相當不錯的,就算在北美市場的口碑都是不錯的。算質量最穩定的幾款車之一。價效比比較高.

我叔叔在美國開了接近10年camry,從老款到現在的**,中間3年是bmw,camry就沒出過一點問題.我的乙個堂兄有乙個2023年的camry在高速翻車了,車上的8個氣囊全部開啟,5個人都沒事,在事後他換了個新車殼現在還在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我開過,我個人認為不怎麼樣。動力性一般還廢油,百公里要12-13個油,4速自動變速箱是廢油原因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銷量最有說服力!

凱美瑞 09款200g與240g優缺點對比 5

4樓:匿名使用者

200g不可能比240g優.有一點,我差點忘了,那就是要省油些.200g很多該有的沒有,就這樣了.

5樓:狐七郎

兩個車我都開過,具體配置單上的區別我就不細說了,那樣還不如到網上搜尋一下。我說說我自身的感覺。

200g比240g缺點主要有以下幾個:

1、排量區別(廢話)

2、200g是4檔自動變速箱,240g是五檔手自一體變速箱。

3、200g沒有定速巡航功能,240g有。

4、200g廠家建議加97號油,240g可以加93號(如果200g加93也不是不可以,也有不少這麼加的,但屬於個人行為)。

200g的優點麼,主要是便宜。至於油耗麼,我覺得兩個車沒多大區別,幾乎可以忽略了。

6樓:轉究煌弟

1、排量區別(廢話)

2、200g是4檔自動變速箱,240g是五檔手自一體變速箱。

3、200g沒有定速巡航功能,240g有。

4、200g廠家建議加97號油,240g可以加93號(如果200g加93也不是不可以,也有不少這麼加的,但屬於個人行為)。

200g的優點麼,主要是便宜。

油耗沒多大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200沒有優點 所謂的低油耗也只是在城市裡(也沒少很多) 起步的差距非常的明顯 凱美瑞的發動機跟同價位的車比沒有優勢 動力性一般的情況下 你再開200 告訴你 計程車都比你起步快 上高速以後 200的4檔劣勢就非常的明顯 3000轉跑140邁跟4000轉跑140邁 哪個個省油呢?

唯一的低油耗優勢也被200的4檔變速器無情的抵消了

09款凱美瑞和08款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09款凱美瑞,該車將是現款凱美瑞的公升級版,配置方面均有所提公升。據介紹,09款凱美瑞在外觀方面沒有多大改動,但是這款新車的低配車型將增加v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和倒車雷達系統,提公升了車輛的安全性。

此次凱美瑞公升級在外觀上改變不大。同時,也不會新增產品,目前凱美瑞系列產品細分很齊全,已經達到9款產品。此次公升級主要是在現有產品上增加配置,如倒車雷達、倒車影像、vsa車身穩定系統等。

都與新天籟倒車影像類高階配置旗鼓相當。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增加了vdc和衛星導航!

凱美瑞200G好還是240G好,豐田凱美瑞240G和200G有什麼區別

樓主我說說自己的看法 200g 240g首先你要知道 200g加的是97的油 說明書上有寫 240g是加93的或者97 還有就是240g和200g機器差很多 動力方面的 還有就是商家基本上最垃圾的車型都是一種手段不好的。要買就買240g 價效比也高 僅供參考 樓上說的挺詳細的 不過油耗問題 磨合期 ...

凱美瑞200G豪華版和新君威2 0舒適版的優缺點及購車合適價

新車凱美瑞沒有延續老車型寬大的前水箱格柵設計,新凱美瑞的水箱格柵依然經過鍍鉻處理,不過在造型方面則與同屬豐田旗下的銳志更為相似,運動感提公升了不少。在前大燈設計方面,新老款車型並沒有明顯的區別,大燈清洗裝置和車輛頭部泊車雷達依然可以在這款車中找到。另外這款新凱美瑞的前部依然採用了雙凹型設計,使車輛的...

200G硬碟只顯示128G

不是盤的事,是你的主機板不支援。或是fat32格式不支援130g以上的硬碟顯示。還是用ntfs吧!還有就是目前的windows作業系統中,只要使用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sp3 sp4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1 sp2 windows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