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從四川省達州火車站到大竹縣石河鎮達州海螺水泥責任有限公司怎麼走?或者坐汽車怎麼走?急急

2021-04-14 18:49:10 字數 544 閱讀 2717

1樓:藍色的海貝殼

出火車站,在達州汽車站(挨著火車站不遠出火車站直走就可以看到),然後在買到大竹縣的汽車,直接上達渝高速公路很快就到了,祝你平安到達!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出站口有大竹的組合車,你說到石河就行(達州到大竹要經過石河鎮),車費30元左右。

3樓:蔣滌菅賢淑

0818-6463323

請問大家學機械專業的本科生進入達州海螺水泥公司的發展前途怎麼樣?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些資訊,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海螺水泥公司是安徽海螺集團在川渝區域內投資的三大水泥專案之一四川省重點建設專案之一。投資15億,集生產發電於一體,廠址在達州市大竹縣石河鎮,2023年12月開工,很有潛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先乾工人,幾年之後就是資深工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啊吃的就吃習慣了,沒事

四川省有多少個城市有火車站呢,四川省哪些城市有高鐵站?

幾乎所有城市都有 四川火車站站名 成都東站 成都站 達州站 德陽站 廣安站 廣元站 眉山站 綿陽站 內江站 南充站 攀枝花站 遂寧站 西昌站 宜賓站和自貢站。四川省哪些城市有高鐵站?四川省有高鐵站的城市有 成都 綿陽 內江 廣安 南充 眉山等。1 成都 成都南站,位於成都高新區桂溪街道 天府大道北段...

從成都火車站怎麼去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北站 28路轉53路 往西南走90米 從火車北站乘28路 4站 到馬鞍北路站乘53路 7站 到小南街南站 往東北走160米 約8.2公里 2.11路轉340路 往西北走90米 從火車北站乘11路 5站 到營門口立交橋東站乘340路 9站 到小南街南站 往東北走160米 約8.2公里 3.54路轉70...

有濟南到四川省達州市渠縣的直達火車嗎 或者是有從濟南到到渠縣

濟南到重慶的k15次要經過渠縣但不停車,你可以坐k15到達州,然後再從達州坐火車到渠縣,火車到渠縣就1小時。如果要時間快,先從濟南到重慶,然後重慶坐火車到渠縣 達州 濟南,一天一趟 四川渠縣火車站到山東濟南有火車嗎票價多全程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64.3公里 起點 流溪場站 1.達州市內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