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能跟雞蛋同食嗎,雞蛋和白蘿蔔能一起吃嗎?

2022-12-06 01:10:03 字數 3356 閱讀 5669

1樓:字駱維

可以吖,只是放屁非常臭哈哈哈。

雞蛋和白蘿蔔能一起吃嗎?

2樓:侯爵哆啦

可以。主料:白蘿蔔100g、雞蛋1個、麵粉100g、澱粉20g輔料:豬油適量、鹽適量、水適量、香蔥2根。

1、白蘿蔔切絲用鹽醃製15分鐘,擠出水分。

2、香蔥切碎,和雞蛋一起加入蘿蔔絲中。

3、加入麵粉和澱粉。

4、揉成軟一點的麵團。

5、鍋裡燒開水。

6、用勺子摳出乙個丸子形狀。

7、把丸子放入鍋中。

8、煮5分鐘左右,放適量的豬油和食鹽調味即可。

9、出鍋,記得舀上一點湯。

3樓:抱香蕉睡覺

蘿蔔絲蛋湯清鮮適口,最常見的一道美食,是家常菜譜,屬於湯類。蘿蔔味甘、辛、性涼,入肝、胃、肺、大腸經;具有清熱生津、涼血止血、下氣寬中、消食化滯、開胃健脾、順氣化痰的功效。

雞蛋含豐富的優質蛋白,每100克雞蛋含13克蛋白質,兩隻雞蛋所含的蛋白質大致相當於50克魚或瘦肉的蛋白質。雞蛋蛋白質的消化率在牛奶、豬肉、牛肉和大公尺中也是最高的。雞蛋中蛋氨酸含量特別豐富,而穀類和豆類都缺乏這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

4樓:7us4ma橐

可以的,蘿蔔有下氣的作用,從而有助消化的功效,肉香菇雞蛋的蛋白質含量比較高,不容易消化,和蘿蔔一起食用可以有相互促進的作用,是很合理的飲食搭配…

5樓:味美食記

白蘿蔔加2雞蛋,這個做法真不錯,營養美味,出鍋大家都搶著吃。

雞蛋能和白蘿蔔一起吃嗎?

6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1、豆腐洗淨切塊,然後用鹽水浸泡30分鐘。

3、起鍋,鍋內放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後磕入雞蛋。

4、把雞蛋煎至兩面金黃,盛出備用。

5、再次起鍋,倒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將豆腐平鋪放入。

6、煎至兩面金黃。

7、把豆腐盛出來,然後把白蘿蔔片平鋪至鍋底,再放入煎好的豆腐片和雞蛋。

8、倒入沒過食材的開水,大火燒開,中小火燜煮10分鐘。

9、煮至白蘿蔔變透明,調入適量食鹽、雞精,繼續煮2分鐘入味,最後撒入蔥花即可出鍋。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和雞蛋一起吃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本身白蘿蔔和雞蛋沒有存在相剋的性質。

吃完雞蛋後不能吃的幾種食物:

1、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糖。

很多地方有吃糖水荷包蛋的習慣,其實,那會使雞蛋蛋白質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賴氨酸的結合物。而這種物質不易被人體吸收,所以會對健康會產生不良作用。

2、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吃柿子。

吃完雞蛋後吃柿子輕則會得食物中毒,總則會導致急性腸胃炎還有肺結石。一般而言,這兩種食物同時吃會導致以上吐、下瀉、腹痛為主的急性胃腸炎症狀。

3、吃完雞蛋後不要立即喝豆漿。

單獨飲用有很強滋補作用的豆漿含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它與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8樓:紅爍務齊

可以。胡蘿蔔與白蘿蔔相剋: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會被胡蘿蔔中的分解酶破壞殆盡。

蘿蔔與橘子相剋:誘發或導致甲狀腺腫。

蘿蔔與何首烏相剋:性寒滑。

蘿蔔與木耳相剋:同食會得皮炎。

9樓:網友

今晚炒的白蘿雞蛋菜明天中午能吃嗎。

白蘿蔔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如果兩個菜分開吃 可以 如果是炒在一起吃的話就不太好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和雞蛋不存在相剋現象的。而且,白蘿蔔和雞蛋一起炒顏色素淨淡雅,吃起來清爽可口,不油膩。

白蘿蔔絲炒雞蛋。

食材:白蘿蔔400克,雞蛋2個,蔥適量,食鹽適量,花椒適量,味精適量,油適量。

做法:1、把白蘿蔔擦成蘿蔔絲備用,雞蛋打成雞蛋液備用。

2、鍋裡放油,等油微熱放花椒,蔥。

3、放入準備好的蘿蔔絲,鹽翻炒一分鐘。

4、轉圈倒入打好的蛋液進行翻炒,兩面來回翻,待雞蛋呈金黃色即可出鍋。

白蘿蔔雞蛋餅。

食材:白蘿蔔500克,雞蛋2個,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雞精適量,小麥粉適量,胡椒粉適量,酵母粉適量。

做法:1、將白蘿蔔用擦板擦成絲。

2、白蘿蔔絲擠乾水。白蘿蔔水氣大,要濾出水,否則雞蛋餅太軟,不好成型。

3、蘿蔔中放鹽、味精、雞精、小麥粉、酵母粉、雞蛋後攪拌。放鹽、味精、雞精提味,放小麥粉餅不散,酵母粉起鬆軟作用,不是做給老年人食用,可以不加酵母粉。加雞蛋是為了增加餅的營養成分。

4、徹底攪拌成糊糊的。

5、電餅鐺通電放油。攪拌好的白蘿蔔入鐺。量的多少根據個人喜好而定,愛吃厚餅就多放些,反之少放。如果做給老年人吃,建議還是烙厚些好,否則,餅很脆,恐老人吃著有困難。

6、將餅料攤平。

7、撒些黑芝麻。蓋上鐺蓋加熱。

8、2分鐘左右,將餅翻身。蓋上蓋繼續加熱。

9、再有2分鐘左右,白蘿蔔雞蛋餅就可以出鐺了。

10、將白蘿蔔雞蛋餅切角兒裝盤,再配上富含維生素的西紅柿、黃瓜,一款營養豐富的食品就好了。

白蘿蔔和雞蛋做餡。

白蘿蔔和雞蛋做餡,然後可以做成白蘿蔔雞蛋蒸包和白蘿蔔雞蛋蒸餃等。

食材:白蘿蔔、雞蛋、鹽、生抽、味精、蔥薑芝麻油。

1、白蘿蔔洗乾淨。擦板擦成碎絲,擠出水。

2、將雞蛋炒熟盛出晾涼。

3、白蘿蔔與雞蛋放在盆中,加鹽、生抽、味精、蔥薑芝麻油攪拌均勻作餡。

白蘿蔔能與雞蛋同食嗎??

12樓:樹璞枚妙之

白蘿蔔與雞蛋也可一起服用的。白蘿蔔可補充維生素,補充纖維素,有潤腸、滋陰、降火、調脂的調理作用的,雞蛋可補充優質蛋白質,補充營養,補充能量 ,對身體調養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白蘿蔔跟雞蛋同食,白蘿蔔會把雞白質去除的。

白蘿蔔與雞蛋能同時吃嗎?

雞蛋可以和白蘿蔔一起吃嗎

14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個人認為雞蛋和白蘿蔔是可以一起吃的,白蘿蔔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纖維素、鈣離子鈉離子。

雞蛋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兩種在一起是不會產生相互作用的。

一起吃可以補充人體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正常進行有利於身體的吸收和健康。

謝,謝!

15樓:sunny晨光熹微

雞蛋可以和白蘿蔔一起吃的呀,這個沒什麼問題的呢,你放心吃好啦,不影響的哦。

胡蘿蔔和雞蛋同食可以嗎,胡蘿蔔和雞蛋一起炒,吃了會中毒嗎

不會中毒的。胡蘿蔔和雞蛋二者同食並不相剋。胡蘿蔔炒雞蛋是一款家常菜品,主要食材是胡蘿蔔和雞蛋,主要烹飪工藝是炒。胡蘿蔔富含維生素,營養價值高。胡蘿蔔和雞蛋一同炒菜,使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容易吸收,也增加了菜餚中優質蛋白 多種脂肪酸 膽固醇的含量,增加了對人的滋補性,尤其適宜生長發育期小孩對蛋白質 脂肪...

木耳與白蘿蔔能同食嗎

一般情況下,白抄 蘿蔔和木耳是不能一起吃的。雖然白蘿蔔和木耳的營養價值高,但是,兩者一起吃會容易引起皮炎,會引起身體不適。蘿蔔性平微寒,具有清熱解毒 健胃消食 化痰止咳 順氣利便 生津止渴 補中益胃等功效。但需注意蘿蔔與木耳同食對某些特殊敏感性體質的人,容易引起過敏性皮炎。為健康起見,最好是不要將這...

白地瓜胡蘿蔔雞蛋能同食嗎,黃瓜,胡蘿蔔,洋蔥可以同食嗎?

可以一起吃,紅薯和胡蘿蔔可以一起吃,因為紅薯和胡蘿蔔之間沒有與之相剋的物質,對我們的身體可以帶來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紅薯和胡蘿蔔的營養價值 紅薯中的食纖維 胡蘿蔔素 維生素a 維生素b 維生素c 維生素e以及鉀 鐵 銅 硒 鈣 等多種營養物質非常的豐富,營養價值非常的豐富,也被專家稱之為營養最均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