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貝柱怎麼做好吃,冰凍扇貝柱怎麼做好吃

2021-04-13 07:56:29 字數 3862 閱讀 9926

1樓:雲淡雨水瓶

主料bai:扇貝200克

輔料:蒜瓣du15克,青蒜25克;調料zhi植物油500克(實耗約dao50克),料酒10克,姜5克,蔥專25克,鹽2克,味精3克,溼澱屬

粉40克,清湯100克

製作:1)先將貝殼表面粘液洗掉,撬開貝殼取出貝肉,洗去汙物去掉筋,將每個貝肉切成段,放入碗內,加入清湯、料酒、味精和鹽、溼澱粉對成汁;

2)炒勺上旺火,將植物油燒開後,將貝肉放入爆炒幾分鐘,即倒入漏勺內瀝油;

3)將原勺留底油燒熱,再將貝肉倒入,立即烹入對好的汁,顛翻幾次,淋上香油即成。

冰凍扇貝柱怎麼做好吃

2樓:白晝明媚

冷凍扇貝柱解凍切段,鍋內放油爆香,放入扇貝柱,蛋液,鹽和蔥花炒勻,盛出,這樣好吃的扇貝柱就做好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冷凍扇貝柱 200克、雞蛋 3個、小蔥 100克、鹽 3克。

1、第一步把冷凍的扇貝柱取出解凍,洗淨。

2、扇貝柱十字切段備用。

3、碗中放入鹽,雞蛋和水,拌勻,放一旁備用。

4、把準備好的蔥切好,放一旁備用。

5、鍋內放入適量的油,大火加熱,等待油熱後加入蔥花和扇貝柱炒香。

6、然後鍋內倒入適量的雞蛋液,鹽和蔥花,用鏟子翻炒均勻。

7、炒勻之後盛入盤中,這樣炒扇貝柱就已經完成了。

注意事項:1、將雞蛋液中加入少量的水攪勻炒出的蛋更嫩滑。

2、扇貝柱入鍋炒香即可,如果炒太久會變緊變硬。

3樓:匿名使用者

凍扇貝肉怎麼做會比較好吃呢?

4樓:q王小年

材料:冷凍扇貝柱

配料:蒜泥,鹽,薑末,蔥花,辣椒圈,料酒,胡椒粉做法:1、扇貝解凍後,清洗乾淨,放在盤中。

2、取出乙個扇貝,先鋪上粉絲,再放上蒜泥,薑末,蔥花、辣椒圈,料酒,鹽,胡椒粉等調味。

3、將剩餘的扇貝用同樣的方法製作好。

4、放入蒸鍋蒸7-8分鐘。

5、擺上裝飾,上桌即可食用。

5樓:王培信

材料冷凍扇貝適量,蒜泥適量,鹽少許,薑末少許,料酒適量,胡椒粉少許做法1.扇貝自然解凍洗淨

2.扇貝上放適量的蒜泥,薑末,料酒,鹽,少許胡椒粉3.蒸鍋開鍋後放入蒸7-8分鐘即可

6樓:蕭芙老婷

首先將其解凍,洗乾淨,碼入盤中,撒上蔥絲、薑絲,放籠屜上蒸5至10分鐘後端出來。然後將煮好的細粉絲灑在上面。最後,將炒鍋燒熱,放少許油,將事先預備好的蔥絲、薑絲、蒜片放入鍋中,在放少許白糖,放點醬油,少添點水,燒開後盛出來,倒在盤中就可以了。

這叫清蒸扇貝。我做過,很好吃的。呵呵。

鮮扇貝肉柱怎麼做好吃

7樓:30秒不

油鍋內下蔥薑抄末爆香,下

入扇貝肉襲略炒至微微變bai色(半分鐘左右),下du入韭菜段繼續zhi爆炒,dao韭菜斷生後淋入蒸魚豉油,關火後加入雞粉拌勻即可裝盤。

大部分冷凍海鮮均可用韭菜爆炒。味道很好,但一定不要把海鮮炒老了。為避免這一點可以在炒韭菜前先將貝肉盛出,韭菜炒好後再倒入鍋中拌勻即可。

貝柱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8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鮮貝柱適量

大蒜適量

澱粉適量

生菜適量鹽適量

糖適量白胡椒粉

適量單色醬油

適量蒜香口味煎

工藝廿分鐘

耗時簡單

難度蒜茸貝柱的做法步驟

蒜茸貝柱的做法步驟:1 1備好材料。蒜碎。

蒜茸貝柱的做法步驟:2 2貝柱用少量鹽、白胡椒粉抓均。

蒜茸貝柱的做法步驟:3 3用澱粉包衣。

蒜茸貝柱的做法步驟:4 4用適量食用油把貝柱小火煎一煎,感到斷生了即可,不需要變色。

蒜茸貝柱的做法步驟:5 5兩面煎好出鍋待用。

蒜茸貝柱的做法步驟:6 6蒜碎用熱油炒出香味兒。

蒜茸貝柱的做法步驟:7 7放調料挑出自己喜歡的口味兒。

蒜茸貝柱的做法步驟:8 8淋到煎好的貝柱上即可。

冰凍鮮貝柱怎麼做好吃

9樓:白晝明媚

冷凍鮮貝柱解凍切段,鍋內放油爆香,放入鮮貝柱,蛋液,鹽和蔥花炒勻,盛出,這樣好吃的鮮貝柱就做好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冷凍鮮貝柱 200克、雞蛋 3個、小蔥 100克、鹽 3克。

1、第一步把冷凍的鮮貝柱取出解凍,洗淨。

2、鮮貝柱十字切段備用。

3、三個雞蛋加鹽和少量水攪勻備用。

4、切蔥花備用。

5、油熱後加入蔥花和鮮貝柱炒香。

6、倒入雞蛋液,鹽和蔥花炒勻。

7、盛出,完成。

注意事項:1、將雞蛋液中加入少量的水攪勻炒出的蛋更嫩滑。

2、鮮貝柱入鍋炒香即可,如果炒太久會變緊變硬。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是用韭菜炒的,那味道是非常的鮮美啊!

買來周偉扇貝柱,把他自然解凍,也不用怎麼處理,把韭菜切成段,起鍋燒油,放入蔥花煸香,把化好的扇貝柱放到鍋裡翻炒,待八分熟後放入韭菜爆炒,放點醬油 耗油 翻炒出鍋,一道鮮美可口的韭菜炒扇貝柱就出鍋嘍!快點品嚐品嚐吧!

11樓:30秒不

雞蛋3個,打散

小蔥切碎

扇貝柱洗淨備用

先炒扇貝柱

扇貝柱炒熟後加雞蛋

雞蛋快炒熟時,加蔥

加適量的水

加適量的鹽

可以出鍋了雞蛋3個,打散

小蔥切碎

扇貝柱洗淨備用

先炒扇貝柱

扇貝柱炒熟後加雞蛋

雞蛋快炒熟時,加蔥

加適量的水

加適量的鹽

可以出鍋了

12樓:桐桐樂開懷

這才是扇貝柱最過癮的吃法,香辣鮮嫩,營養又美味,上桌就搶光,原來扇貝柱這麼簡單,飯店大廚都是這麼做的,香辣鮮嫩,太香了,家常菜,扇貝柱瑤柱,美食,菜譜

扇貝柱怎麼做才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蒜蓉粉絲蒸扇貝

製作步驟:洗淨貝殼,只留下一面殼,取出貝肉,洗淨泥沙。

日式白酒悶扇貝的做法

清理扇貝,把貝腳撥掉,把貝克仔細刷乾淨。

把洋蔥切成碎片。

把荷蘭芹的葉子和莖分開,把葉子切碎。

把大蒜切成碎片。

選乙個比較深的鍋。最先把扇貝放進去,其次放入洋蔥,再放入荷蘭芹的莖,第四步

放入蒜末,最後放入胡椒、檸檬汁、白酒、黃油2勺。蓋上鍋蓋用中火煮。

用經常的搖動鍋。

等到扇貝的殼開啟的時候,就撈出全部的扇貝,在湯中加入黃油2勺,煮開。

再把扇貝放回鍋裡,在上面均勻的散入切碎的荷蘭芹的芹葉。

一鍋日式風味的白酒悶扇貝就做好了。嚐嚐和我們平常的味道有什麼不同吧。

洗乾淨以後,那些紅色的是扇貝的黃兒。由於它的黃兒像月亮,貝柱像太陽,所以有人管它叫做「日月貝」。

再說一下其它配料:粉絲一小把(用涼水泡軟)、大蒜(加工成蒜蓉)、生抽、鹽。

扇貝洗好後放在盤裡,把泡軟的粉絲(大概泡30分鐘)繞成小鳥窩狀,放在貝肉上,澆上用油炒成金黃色的油蒜蓉、生抽、鹽調成的汁。三種材料的體積比例大概為8:3:

1.上面再撒上一些青椒和紅椒粒,這樣會更美觀。(由於這青紅椒的用量極少,所以不用擔心它會影響海鮮本身的原味)

蒸鍋裡的水沸騰後蒸三四分鐘就蒸好了。

其實,粉絲好吃過扇貝,它借了扇貝的鮮,借了蒜茸的香,借了豉油的鹹,絲絲縷縷纏繞不清的,都是美味。而這卻是最最簡單的菜……

如何做扇貝柱,冰凍扇貝柱怎麼做好吃

冷凍扇貝柱解凍切段,鍋內放油爆香,放入扇貝柱,蛋液,鹽和蔥花炒勻,盛出,這樣好吃的扇貝柱就做好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冷凍扇貝柱 200克 雞蛋 3個 小蔥 100克 鹽 3克。1 第一步把冷凍的扇貝柱取出解凍,洗淨。2 扇貝柱十字切段備用。3 碗中放入鹽,雞蛋和水,拌勻,放一旁...

炸扇貝柱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軟炸扇貝柱的正宗做法,軟炸扇貝柱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

軟炸扇貝柱的做法步驟 1.麵粉裝碗,打入雞蛋 不要加水 加入鹽。別人炸都只加蛋清,其實帶蛋黃也不錯。2.把雞蛋麵粉攪勻,剛開始攪的時候會顯得比較幹,打一會兒就打成了漿狀 把扇貝柱放入,抓勻。3.鍋倒入油,燒熱。油加的不如飯店裡炸東西那麼多,算是辦炸半煎吧。4.入鍋炸,看顏色,金黃色感覺炸熟時停火。5...

香煎貝柱的做法步驟圖,香煎貝柱怎麼做好吃

香煎黃油貝柱的做法 平底鍋熱鍋放入黃油 待黃油融化後鍋內均勻放入貝柱,撒入少許鹽 胡椒粉 中火一分鐘左右翻面再煎,再略撒鹽和胡椒粉,略煎一分鐘就差不多了,因為新鮮貝柱本來也可以生吃的。如果冷凍過的貝柱就要適當多等一下了 煎至表面微微焦黃裝盤 煎貝柱的做法,煎貝柱怎麼做好吃,煎貝柱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