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貝蘿蔔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蘿蔔鮮貝湯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2022-07-27 09:15:04 字數 3243 閱讀 3069

1樓:和藹春天

主料扇貝肉100g 小蘿蔔3只

蔥,姜,蒜,香菜若干 浦源魚露2匙

白醋半匙

扇貝蘿蔔湯的做法步驟

1. 蘿蔔洗淨,削皮(時間有些長,故去皮),切絲。

2. 蘿蔔切條,蘸醬用。

3. 分出部分加鹽,味精,辣椒,香菜拌爽口蘿蔔絲。

4. 鍋燒熱,依次加入花生油,蔥薑蒜,辣椒翻炒。

5. 加入扇貝肉翻炒。

6. 加入蘿蔔絲翻炒。

7. 鍋內加開水,依次加入豆腐塊,浦源魚露(顏色清淡,味道鮮美,不影響清湯色澤),白醋,蓋鍋蓋煮開鍋,即可。

8. 開鍋後,出鍋,加入切好香菜。

2樓:公元很多年以前

扇貝丁-扇貝湯 原料:新鮮扇貝丁、澱粉、雞蛋、香菜、韭菜末、其他調味品。 扇貝湯-扇貝丁的做法:

1. 將新鮮扇貝丁剁細,加乙個雞蛋的蛋清,加適量澱粉、鹽,和至可以用手揉成團。 2.

清水燒開後,將和好的扇貝丁用手揉成桂圓大小的團,下鍋清煮。 這個過程盡可能保持快,不然先下鍋的扇貝團就會熟過。 3.

待全部的扇貝團下鍋後,用湯勺輕攪拌,鍋再開後,中火保持5分鐘左右。 4. 加切好的香菜段、韭菜末,加小量味精,出鍋!

這道扇貝丁-扇貝湯的特點就是最大程度地融入了簡單淳樸的膠東漁家風味,清淡的奶白色湯,在少量的綠色的香菜和韭菜的點綴下,讓你忍不住想多喝幾碗~~~

蘿蔔鮮貝湯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3樓:何焱宇杰龍

蘿蔔鮮貝湯的家常做法

主料扇貝

150g

白蘿蔔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胡椒粉

適量小蔥適量姜

適量步驟

1.扇貝解凍洗淨

2.蘿蔔洗淨切絲

3.蔥打結,薑切段

4.鍋中放水燒開,倒入蘿蔔焯水後盛出

5.鍋中放水放入扇貝,薑蔥

6.煮開後接著煮15分鐘倒入蘿蔔絲接著煮至鍋開7.放入油,放入胡椒粉煮5分鐘就好

8.出鍋了,味道鮮美啊

蒸蘿蔔肉丸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蘿蔔蒸復肉丸的

做法步驟11.豬肉末加入醃製肉bai

料,順時針攪打,打至du起膠。

蘿蔔zhi蒸肉丸的dao做法步驟22.白蘿蔔去皮,用擦絲器擦成絲,放少量鹽醃10分鐘後擠幹水分。

蘿蔔蒸肉丸的做法步驟33.用手將肉末團成丸子備用。

蘿蔔蒸肉丸的做法步驟44.用手將肉末團成丸子備用。

蘿蔔蒸肉丸的做法步驟55.蒸鍋內水燒開,放入丸子。

蘿蔔蒸肉丸的做法步驟66.中火蒸30分鐘後取出。

蘿蔔蒸肉丸的做法步驟77.蔥花和紅辣椒末備用。

蘿蔔蒸肉丸的做法步驟88.蒸丸子的湯倒出備用。

蘿蔔蒸肉丸的做法步驟99.鍋中放一點點油,炒一下辣椒末和蔥花,倒入丸子湯,可適當加鹽調味,煮沸後倒入水澱粉勾芡,淋在蒸好的丸子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白蘿蔔乙個來1斤多    蔥薑適量源

五花肉8兩    花椒麵大料面適量

鹽適量輔料胡麻油適量

蒸蘿蔔肉丸的做法步驟

1. 蘿蔔擦絲綽水,涼了後剁碎,擠掉水。 肉切碎,蔥切碎,加調料和3兩土豆澱粉拌勻,捏成丸狀放盤子蒸20分即可。

蘿蔔絲扇貝湯的做法,蘿蔔絲扇貝湯怎麼做好吃,蘿蔔絲

6樓:孛暢然

主料扇貝肉100g 小蘿蔔3只

蔥,姜,蒜,香菜若干 浦源魚露2匙

白醋半匙

扇貝蘿蔔湯的做法步驟

1. 蘿蔔洗淨,削皮(時間有些長,故去皮),切絲。

2. 蘿蔔切條,蘸醬用。

3. 分出部分加鹽,味精,辣椒,香菜拌爽口蘿蔔絲。

4. 鍋燒熱,依次加入花生油,蔥薑蒜,辣椒翻炒。

5. 加入扇貝肉翻炒。

6. 加入蘿蔔絲翻炒。

7. 鍋內加開水,依次加入豆腐塊,浦源魚露(顏色清淡,味道鮮美,不影響清湯色澤),白醋,蓋鍋蓋煮開鍋,即可。

8. 開鍋後,出鍋,加入切好香菜。

蘿蔔粉絲扇貝湯的做法,蘿蔔粉絲扇貝湯怎麼做

7樓:nice無心良

蘿蔔粉絲扇貝湯的做法步驟11.粉絲泡發

蘿蔔粉絲扇貝湯的做法步驟22.蘿蔔和扇貝展示下蘿蔔粉絲扇貝湯的做法步驟33.蘿蔔放水燒湯蘿蔔粉絲扇貝湯的做法步驟44.放入扇貝

蘿蔔粉絲扇貝湯的做法步驟55.放入雞蛋

蘿蔔粉絲扇貝湯的做法步驟66.放入粉絲

蘿蔔粉絲扇貝湯的做法步驟77.放點鹽

蘿蔔粉絲扇貝湯的做法步驟88.湯做好了

8樓:巢理青康震

主料:扇貝150克、白蘿蔔1個、油適量、鹽適量、胡椒粉適量、小蔥適量、姜適量。

步驟:1、扇貝解凍洗淨。

2、蘿蔔洗淨切絲。

3、蔥打結,薑切段。

4、鍋中放水燒開,倒入蘿蔔焯水後盛出。

5、鍋中放水放入扇貝,薑蔥。

6、煮開後接著煮15分鐘倒入蘿蔔絲接著煮至鍋開。

7、放入油,放入胡椒粉煮5分鐘即可出鍋。

全貝蘿蔔湯怎麼做

9樓:a山巔之最

干貝蘿蔔湯

健康功效

白蘿蔔:消食積、化痰、寬中

干貝:補腎、滋陰、輔助降血壓

用料白蘿蔔半根

干貝數粒

做法1.幹粒放入碗中,倒入黃酒或水沒過干貝,放入蒸鍋中蒸約30分鐘。

2.白蘿蔔洗淨,切成絲,蘿蔔櫻洗淨切成小塊。

3.將蒸好的干貝撈出和蘿蔔絲放入鍋中,加入三碗水,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約15分鐘即可。

4.最後五分鐘加入蘿蔔櫻,不用加任何調料,干貝的鹹香味道已經足夠(嫌味淡可加少許胡椒粉、香油,盡量不要加鹽)。

小貼士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的蘿蔔湯:自己做,不用大海撈針般,在湯裡尋找金子。金子們都招搖地顯擺著身段,我卻更愛晶瑩如玉的——白蘿蔔。

10樓:蒼井瑪利明步

材料白蘿蔔150公克,紅蘿蔔30公克,雞骨80公克,薑片2片,香菜少許,鹽少許,冰糖少許,胡椒粉少許

做法1.白蘿蔔、紅蘿蔔去皮切塊備用。

2.雞骨放入沸水中燙3分鐘撈出洗淨,

3.將作法2的雞骨與作法1的白蘿蔔、紅蘿蔔與薑片放入內鍋加水,外鍋加1杯水煮至跳起後燜10分鐘,再加入所有調味料與香菜即可。

白蘿蔔湯怎麼做好喝,清燉白蘿蔔湯竅門

主料 白蘿蔔200克 胡蘿蔔30克 芹菜20克 豬瘦肉20克。輔料 香蔥適量 香菜適量 食用油5毫公升 鹽3克 雞粉5克 白胡椒粉3克。1 白蘿蔔切絲,胡蘿蔔切末,芹菜切末,香菜切段,香蔥切末,豬肉切絲。2 倒入食用油,倒入蔥末 豬瘦肉,煸炒至變色。3 倒入蘿蔔條,翻炒均勻。4 加水500ml,加鹽...

牛肉蘿蔔湯怎麼燉好喝 牛肉蘿蔔湯怎麼做

1 將水蘿蔔洗淨,去頭切成片 2 牛肉洗淨切成絲,放入碗內,加醬油 精鹽2克,香油2克,蔥 切末 姜 切末 入味 3 湯鍋置火上,放入開水500克 4 先下蘿蔔片,湯開下牛肉絲,稍煮 5 下精鹽 香油 味精,起鍋盛入湯碗中 6 撒上香菜末即可。更多關於牛肉蘿蔔湯怎麼燉好喝,進入 zd檢視更多內容。牛...

蘿蔔絲酥餅怎麼做好吃?蘿蔔絲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材料油皮 中筋粉110克,水50克,色拉油20克,油酥皮 低筋粉125克,豬油110克,餡 白蘿蔔絲350克,火腿20克,蝦皮15克,香菇絲15克,蔥末30克,豬油10克,雞蛋乙個,白芝麻,調味料 鹽,糖,胡椒粉,五香粉,香油。做法1 蘿蔔絲加鹽靜止半小時,擠乾水分香菇泡軟切絲,火腿切末。2 將油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