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滷雞腿好吃又簡單,滷雞腿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2022-02-11 19:37:11 字數 2976 閱讀 7551

1樓:頓珉

1.準備香料,小茴香、香葉、乾辣椒、孜然、八角、花椒、白芷、良姜。

2.草果、陳皮、蔥薑,醃製雞腿,撒上鹽、胡椒粉。

3.加入生抽、料酒,將其攪拌均勻。滷湯提前製作並換小火熬製十分鐘再滷雞腿,滷製後浸泡三小時更入味...

滷雞腿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雞腿3個

輔料食鹽

4克清水

1/2碗

醬油3茶匙

冰糖6克

香葉5片

桂皮6克

滷水2茶匙

八角2個

料酒1茶匙

雞粉1茶匙

花生油3茶匙姜2片

蒜2瓣滷雞腿的做法

1.準備食材

2.雞腿洗乾淨,瀝乾水份

3.下油鍋,把姜、蒜爆香

4.放進雞腿

5.加上滷水、料酒、醬油進行調味

6.再放進香葉、桂皮、八角一同翻炒

7.加進少許清水,稍煮一會

8.然後加進冰糖

9.再放少許雞粉進去調味,把雞腿滷至熟即可

滷雞腿怎麼做好吃又簡單易學竅門

3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基本上就是加一些香葉,豆蔻,陳皮,蔥薑蒜,料酒,醬油糖鹽,一定要調好之後放到鍋裡燉,至少要在30分鐘左右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雞腿、蔥薑蒜、八角、花椒、小茴香、草果、肉蔻、桂皮、香葉、冰糖。

做法1、雞腿提前用清水浸泡幾個小時,中間換水;

2、鍋內新增蔥薑蒜、八角、花椒、小茴香、草果、肉蔻、桂皮、香葉、冰糖、鹽、老抽、大火煮開轉中火煮20分鐘;

3、雞腿入開水鍋焯一下,新增料酒去腥羶味;

4、焯好的雞腿入煮好的滷水中,大火煮開,轉中小火滷30分鐘;

5、關火後,讓雞腿繼續在滷水中浸泡三四個小時;

6、再次**,大火煮開,轉中火煮20分鐘關火。

怎樣滷雞腿又嫩又好吃

5樓:小俞兒愛生活

回答蜜汁烤雞腿的做法

材料雞腿3只,馬鈴薯1個,檸檬片1片,蕃茄醬適量,蜂蜜4大匙,醬油1小匙,幹迷迭香1小匙,第戎茶末醬2小匙,綠胡椒籽芥末醬2小匙

做法1. 將雞腿的表面各劃3刀後備用。

2. 將所有醃醬材料一起混合均勻後,將作法1的雞腿放進醬汁中醃2個小時,其間不斷地翻動雞腿並使其入味。

3.將馬鈴薯洗淨削皮後,切成條狀再油炸熟為炸薯條。

4. 以200°c預熱烤箱5分鐘後,將雞腿放入並烘烤20分鐘後,調高溫度至230°c再烤5~8分鐘即可。

5. 將作法5烤好的雞腿裝盤後擠上檸檬汁,再放上薯條及蕃茄醬即可食用。

7、剩餘的醬汁放入鍋中大火收汁後淋在雞腿上。

更多8條

怎樣滷雞腿好吃

6樓:檸萌

第一、滷雞腿

1.食物:雞翅。

2.將雞翅清洗,放進石鍋中。

3.新增適量的八角。

4.新增適量的良姜。

5.倒進適當的醬油。

6.倒進適當的薄鹽生抽。

7.放進適當的老冰糖。

8.新增適量的食用鹽。

9.新增適量的冷水,醃漬兩小時。

10.醃漬好的雞翅,火災煮滾。

11.用湯勺撈出浮在滷料上的泡沫塑料。

12.文火煮20分鐘。

13.就可以熄火。

第二、懶人法滷雞腿/大量作法

1.準備好全部原材料

2.雞翅用木籤扎小孔,新增鹽和五香粉醃製半小時。沒空得話能夠 省去這步。

3.鍋中添冷水,倒進醃好的雞翅。

4.新增生薑片。

5.新增醬油。

6.新增鹽,放鹽的情況下略微多放些,那樣滷出去的雞翅有點鹹有異味,鹽少得話雞翅味兒淡。

7.再新增紅燒汁。

8.放進雞蛋和豆腐皮開槍,假如壓力鍋得話半小時就可以了,家庭裝的電飯煲,時間長,用了乙個小時。

第三、滷雞腿/大量作法

1.雞翅去殘留的毛清洗

2.鍋中加點油,放進雞翅,煎出豬皮中的油

3.放進公尺酒

4.放進生抽醬油

5.放進生薑片,麻椒

6.放進適當醬油

7.新增適量的水,未過雞翅

8.放進八角

9.放進辣椒乾

10.放進適當的鹽

11.放進糖,火災燒開,文火滷至雞翅完善

12.就可以起鍋擺盤

第四、怎樣做美味可口滷雞腿

原材料雞翅3只500克,蔥20克,姜20克,小辣椒4個,八角4個,良姜4片,

調味品醬油1湯勺(15ml),公尺酒1湯勺(15ml),白砂糖2湯勺(30克),鹽2湯匙(10克)

方式/流程

提前準備原材料

將雞翅放鍋中,先用燒開隨後取下雞翅

鍋中放進全部調味品,及其雞翅,和適當的水,未過雞翅就可以了

煮至汁將收乾就可以。

7樓:南寧三哥

滷雞腿,豬頭肉炒青青椒

8樓:

我家小孩很喜歡吃雞腿,但自己滷的她說不好吃,就喜歡吃不老神滷味店的雞腿。

9樓:南風知我意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一般做滷雞腿的調料有老抽,生抽,鹽,糖,花椒,大料,香葉,料酒,大蔥,洋蔥,蒜,乾辣椒等。用鹽1克、白糖10克、白胡椒粉1克、生抽1大勺、老抽1小勺、料酒匙和蒜瓣、洋蔥把雞腿醃製一下,別忘了給雞腿上戳上小洞方便入味。之後用荷葉包起來滷製就行了。

正宗的滷雞腿會用到更多的調料。

希望南風的回答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南風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南風乙個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更多1條

滷雞腿怎麼做才入味又好吃,怎麼滷雞腿不會爛又入味

滷雞腿的時候想要好吃又入味,首先先要將雞腿洗乾淨,然後拿筷子去雞腿上去,多扎幾個孔讓它入職的時候滷湯可以滲透進去,然後當雞腿煮了半個小時以後然後關火,蓋上蓋子,讓它在那裡悶上20分鐘,這樣滷出來的機會就非常的入味並且軟爛好吃。第一步 雞腿洗淨之後放入冷水鍋中煮一下,等到水開後將表面的浮沫撇掉,再將雞...

怎麼滷雞腿不會爛又入味

滷雞腿不爛又入味的方法 準備食材 雞腿1000克 大蔥一根 生薑一塊 乾辣椒5克 花椒3克 八角3克 香葉2克 甜麵醬兩茶勺 鹽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雞精適量。1 首先把雞腿用清水沖洗解凍,解凍後放在清水中浸泡十幾分鐘備用。2 接下來準備香料,把大蔥切成蔥段 生薑切成片。3 鍋裡坐水,把解凍好的...

大雞腿怎麼做才好吃,大雞腿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學會了這種方法做雞腿絕對好吃 三個雞腿居然沒夠吃,真的好好吃做法簡單又好吃 雞腿這樣做,兩個雞腿沒夠吃的 這樣做雞腿超級好吃 趕緊學起來吧 這樣的雞腿小寶貝吃了更想吃 煎烤雞腿 1 雞腿洗淨,飛水。2 放在湯鍋裡煮至八成熟 用筷子能扎透 我這是骨頭和雞煮的湯,沒有高湯也可用清水加上蔥薑煮至 3 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