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汁餃子的做法,青菜汁餃子怎麼做好吃,青菜

2021-04-13 00:51:52 字數 4436 閱讀 2653

1樓:gv我要我要

食材主料

麵粉適量來

青菜汁自

輔料肉泥

胡蘿蔔鹽

雞蛋清兩個

香油五香粉

步驟1.用青菜汁和麵粉和麵團,揉到不沾手就可以了!

2.肉泥,胡蘿蔔,用絞肉機打成泥,加鹽,蛋清,五香粉,香油,蔥調味!

3.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攪拌,粘粘的就可以了!

4.我們第一次擀,工具有限,技術有限,形狀不怎麼樣。

5.按平時包餃子的方法就可以了!

蔬菜汁做的彩色餃子,怎麼吃蔬菜汁做的彩色餃子

2樓:浩浩蕩蕩憶平生

胡蘿蔔汁 65-70克 菠菜汁65-70克 莧菜汁 65-70克 麵粉 每份150克,其實也可以打其他蔬菜汁,自己兌麵粉,如果覺得幹再加水就行

蔬菜汁餃子的做法步驟圖,蔬菜汁餃子怎麼做

3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菠菜,紫薯,南瓜,胡蘿蔔    少許

餃子粉    適量,根據自己家的情況來定

蔬菜汁餃子的做法

把所有的蔬菜洗乾淨,胡蘿蔔去皮,南瓜去皮,紫薯去皮,菠菜洗乾淨切成小塊放進破壁機打成蔬菜泥

這是打好的蔬菜泥

南瓜我是蒸熟的,因為要做南瓜饅頭所以就多蒸了一些打成泥就可以用了所有的蔬菜泥和成麵團待用,我用廚師機和面的。比較省事?我包了三種口味的餡,牛肉胡蘿蔔,包菜雞蛋,芹菜豬肉餡麵團切成小劑子,擀成圓圓的麵皮

因為我自己在家,沒有人幫我拍照,所以捏餃子的圖就沒有了,有機會我會在調整

蔬菜汁蒸餃的做法,蔬菜汁蒸餃怎麼做好吃,蔬菜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五花肉糜

500g

香菇100g

青菜200g

小麥麵粉

6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小蔥

適量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澱粉

適量莧菜

適量胡蘿蔔

適量青菜

適量蠔油

適量步驟

1.香菇青菜洗淨

2.肉糜剁碎加入小蔥剁碎

3.調入生抽料酒,澱粉蠔油

4.青菜香菇剁碎

5.兩者拌在一起

6.然後加入油鹽拌勻

7.我留了一點點肉單獨包純肉餡的餃子,肉餡裡面加了鹽和油8.莧菜胡蘿蔔和青菜洗淨

9.分別榨汁,濾出渣(渣做餅的時候可以新增)10.青菜汁混合麵

11.揉成麵團

12.胡蘿蔔汁混合麵

13.胡蘿蔔面

14.莧菜汁混合麵

15.三者麵團都混合好了以後靜置半個小時

16.分別開始擀餃子皮,先擀的綠色的

17.壓成小劑子,乙個個擀圓

18.包入餡料

19.胡蘿蔔麵團擀圓

20.包餃子

21.莧菜汁擀圓包餡

22.全部包好後蒸熟吃或者煮著吃都可以

23.蒸熟以後即可開動

5樓:大王叫我抽你了

1、蕃茄小黃瓜汁  材料:蕃茄1個小黃瓜3條蜂蜜適量  作法:(1)小黃瓜洗淨切小塊,加入少許冷開水,放入果汁機打汁。

  (2)蕃茄洗淨切成小塊與蜂蜜放入如上的黃瓜汁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含維生素a,b1,b2及維生素c,對身體虛腫有利尿作用,能淨血,調節身體機能,是夏天美容保健聖品。

  2、紅蘿蔔蘋果汁  材料:紅蘿蔔1條蘋果1個檸檬1/4個冰塊適量  作法:(1)紅蘿蔔削皮洗淨切小塊,加適量冷開水放入果汁機中打汁。

  (2)蘋果削皮切成小塊,檸檬去皮切成小塊,全部材料放入如上果汁中一起打汁。  功效:此果菜汁可增強抵抗力,消除疲勞。

是對高血壓及肝病患者有益的飲料。  3、鳳梨高麗菜汁(鳳梨即菠蘿,高麗菜即包心菜)  材料:鳳梨200g高麗菜150g檸檬1/6個冰塊適量蜂蜜適量  作法:

(1)高麗菜葉洗淨切小塊,加入少許冷開水放入果汁機打汁。  (2)鳳梨削皮切成小塊,連同檸檬汁,冰塊放入如上的菜汁中打成果汁。  功效:

鳳梨含有大量纖維可幫助消化,預防便秘。胃潰瘍及**粗糙者適用。  4、哈蜜瓜高麗菜汁  材料:

哈蜜瓜1/3個高麗菜(包心菜)120g檸檬汁1/6個份蜂蜜適量冰塊適量  作法:(1)包心菜葉分別洗淨切小塊,加少許冷開水放入果汁機中打汁。  (2)哈蜜瓜去皮去籽切小塊,連同檸檬汁,蜂蜜及冰塊一塊放入如上的菜汁中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此果汁可預防胃潰瘍,牙齦出血及高血壓,並可以幫助消化。  5、青椒蘋果汁  材料:

蘋果1個大青椒1個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作法:(1)青椒洗淨切小塊,加些許冷開水放入果汁機中打汁。  (2)蘋果洗淨去皮,蕃茄洗淨一起切小塊與蜂蜜一起加入如上青椒汁,攪拌打成果汁即可。

  功效:預防高血壓,強化心臟功能。  6、馬鈴薯蘋果汁  材料:

馬鈴薯(土豆)2個蘋果1個蜂蜜適量  作法:馬鈴薯和蘋果洗淨去皮切小塊,加些冷開水與蜂蜜放入果汁機打汁即可。  功效:

預防高血壓,中風,動脈硬化,紓解精神壓力。  各種水果汁的做法大全,鮮榨果汁的做法60種  7、哈蜜瓜毛豆汁  材料:毛豆(煮熟後去殼)50g哈蜜瓜200g檸檬1/2個蜂蜜適量冰塊適量  作法:

哈蜜瓜,檸檬切皮去籽後切成小塊,與其他材料一起放入果汁機打汁即可。  功效:此果汁含有維生素c,是營養非常豐富的果汁。

  8、綜合健康果菜汁  材料:蘋果1個青椒80g苦瓜110g荷蘭芹120g大黃瓜150g  作法:(1)將青椒,苦瓜,荷蘭芹洗淨切小塊,加些冷開水一起放入果汁機打汁。

  (2)蘋果,大黃瓜洗淨去皮,切小塊放入如上菜汁一起打成果菜汁即可。  功效:可增強抵抗力,降血壓,整腸及**,美容養顏等功效。

  9、蘋果芥菜汁  材料:蘋果1個檸檬1個芹菜60g芥藍菜80g蜂蜜與冰塊適量  作法:(1)青菜類洗淨切小段,加少許冷開水放入果汁機中打汁。

  (2)蘋果去皮去核切小塊,連同冰塊與檸檬汁放入如上的菜汁中一起打成果汁,最後加蜂蜜適量。  功效:預防高血壓,感冒,增強抵抗力,促進血液迴圈。

  10、蘆筍果菜汁  材料:蘆筍80g荷蘭芹80g蘋果1個檸檬半個  作法:(1)蘆筍與荷蘭芹洗淨切小段,加入少許冷開水放入果汁機打汁。

  (2)蘋果,檸檬去皮切小塊,放入如上的菜汁中一起打成果汁。  功效:這種飲料富含豐富維他命b1與b2,能強化心臟功能。

蔬菜汁餃子怎麼做好

包餃子的蔬菜汁怎麼做

6樓:爵爺的網路

食材食譜熱量:3013.5(卡)

主料麵粉500g

紫包菜適量

/步驟1

準備包蔬菜汁水餃所需要材料比紫包菜、胡蘿蔔、香蔥、香菇、瘦肉等等紫包菜胡蘿蔔主要用榨汁

2紫包菜或者胡蘿蔔切塊放榨汁機榨汁備用

3用榨蔬菜汁面麵團揉勻需要揉久點才能更均勻4準備餃餡自喜歡吃餡料混合起比豬肉、芹菜、香菇等等各種餡料接著用食用油、鹽、味精、醬油等調味料攪拌均勻餡料備待用

5始包蔬菜汁餃麵團擀餃皮始包跟我平包餃手

6餃包用餃盒裝起看起非漂亮早餐晚餐非適合吃食物

青菜餡兒的餃子怎樣做

7樓:植物網

食材明細

主料花菇適量

青菜適量

面適量輔料

小蔥適量

花椒適量

配料鹽適量

蠔油適量

味精適量

十三香適量

色拉油適量

花菇青菜素餃子的做法步驟

1青菜洗淨焯水,過涼水 切碎 擠乾淨水分備用。

2花菇洗乾淨,切碎 擠乾淨水分備用。

3小蔥切碎,備用。

4鍋燒一些熱油,放入一些花椒,燒成花椒油。

5把花菇,青菜,小蔥末放入乙個容器,加入鹽、蠔油、味精、十三香以及剛才燒熱的花椒油。

6把餃子餡兒拌勻。

7和好的面,擀餃子皮。

8包好餃子,煮5分鐘即可。

8樓:罕痴代水風

青菜水餃:

青菜1000克,

蔬菜汁餃子怎麼做

9樓:勤奮宇宙

食材食譜熱量:3013.5(大卡)

主料麵粉500g

紫包菜適量

方法/步驟

1準備好包蔬菜汁水餃所需要的材料,比如紫包菜、胡蘿蔔、香蔥、香菇、瘦肉等等,紫包菜和胡蘿蔔主要是用來榨汁的。

2把紫包菜或者胡蘿蔔切成小塊,放到榨汁機裡榨成汁備用。

3用榨好的蔬菜汁和面,然後把麵團揉勻,需要揉久一點才能更均勻。

4準備餃子餡,把自己喜歡吃的餡料混合到一起,比如豬肉、芹菜、香菇等等各種餡料。接著用食用油、鹽、味精、醬油等調味料攪拌均勻,餡料備好待用。

5開始包蔬菜汁餃子了,把麵團擀成餃子皮就開始包了,跟我們平時包餃子的手法是一樣的。

6餃子包好之後用餃子盒裝起來,看起來非常漂亮,是早餐晚餐非常適合吃的食物之一

青菜汁餃子怎麼做好吃,美味的蔬菜汁餃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食材主料 麵粉適量 青菜汁輔料 肉泥胡蘿蔔 鹽雞蛋清 兩個香油 五香粉步驟 1.用青菜汁和麵粉和麵團,揉到不沾手就可以了!2.肉泥,胡蘿蔔,用絞肉機打成泥,加鹽,蛋清,五香粉,香油,蔥調味!3.用筷子朝乙個方向攪拌,粘粘的就可以了!4.我們第一次擀,工具有限,技術有限,形狀不怎麼樣。5.按平時包餃子...

青菜餃子怎麼包呢,如何青菜包餃子的方法

青菜豬肉餃子的做法如下 1 準備小油菜 大蔥 香菇。2 幹香菇泡發後用熱水沖洗乾淨,然後再用開水浸泡,泡好後水晾涼留用。3 青菜洗乾淨後入開水鍋燙一下撈出沖涼瀝水。4 香菇擠幹水分切碎,青菜和大蔥都切碎備用。5 先將留用的泡香菇的水一點點加入豬絞肉中,朝一個方向攪拌,分多次少量加,至全部吸收後調入五...

蔬菜汁做的彩色餃子,怎麼吃蔬菜汁做的彩色餃子

胡蘿蔔汁 65 70克 菠菜汁65 70克 莧菜汁 65 70克 麵粉 每份150克,其實也可以打其他蔬菜汁,自己兌麵粉,如果覺得幹再加水就行 蔬菜汁餃子的做法步驟圖,蔬菜汁餃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麵粉適量 500g 麵粉0適量 輔料胡蘿蔔 紫甘藍 韭菜 0步驟 1.胡蘿蔔 紫甘藍 韭菜 分別榨汁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