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餃子餡怎麼做

2021-03-04 00:04:32 字數 485 閱讀 8518

1樓:台詞而已

方法/步驟

1小青菜理乾淨清洗好後放在盆裡控水,把葉上帶的水控掉後,拌餡不出出水。

2控水後把菜切碎,切的越碎越好包餃子,但不要用剁的方法切,那就菜就爛了影響口味了。

3把肥瘦各半的豬五花肉用水洗乾淨後切成小塊,然後用刀剁成肉泥,但不要用電動攪伴機或家用料理機打肉糊,那樣味道就不是一回事了。所以用刀慢慢地剁。

4在剁肉餡的時候,加入鹽、醬油、生薑、蔥等調料一起剁,這樣去掉豬肉腥味,特別是加入醬油以後,肉不會沾刀,剁起來特別方便。

5乾香茹用水泡發,泡好後,擠掉水。

6用刀把香茹切成小碎粒,切的越碎越好包。要勻稱,大小相等,拌餡省事。

7把切好的饞料放在盆裡,按照順序加放油、香油、鹽(少許,剛剛肉餡裡也放了鹽和醬油,要控制好總量)、可以放些雞精,也可以不放,還可以打乙個雞蛋拌在裡面。

8用筷子拌勻,一定要把肉拌開,不能結團。這樣青菜、香茹、豬肉三鮮餃子餡就做好了,等著包就行了。

怎麼做餃子餡,餃子餡是怎麼做的

白菜豬肉餡做法如下 所需食材 白菜450克 豬肉末250克 生薑8克 大蔥20克 蝦皮40克 醬油20毫公升 花生油2勺。將新鮮白菜洗淨剁碎,加入鹽醃10分鐘,殺出一部分水,用手擠幹水分,接著花生油拌勻備用。取乙個盆,放入剁好的肉末 蝦皮 蔥薑末和醬油,順著同乙個方向攪拌均勻,靜置10 15分鐘。將...

怎麼做茄子餡的餃子餡,茄子做餃子餡怎麼做

把肉剁成肉餡 把幾顆花椒放入碗裡,倒上開水 把肉餡用花椒水活希,加入花生油以免出湯,加上適量醬油和蔥花攪拌把茄子煎熟或者蒸熟 剁成小手指肚大小的塊,不要太碎 煎一小碗花生公尺然後壓碎 茄子花生攪拌在餡裡,再加適量的鹽,醬油,味精擀餃子皮 包好餃子 水燒開,放到鍋裡開始煮,至餃子浮上水面就表示熟了另外...

餃子加青菜怎麼做好吃,韭菜雞蛋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吃慣了韭菜餡餃子,就想換個清淡點的口味,正好南京這個時節的青菜特別好吃,想著就包青菜豬肉餃子唄。評分煮 鹹鮮味1小時 主料 4人份 豬肉 肥瘦 2斤 小白菜3斤 輔料姜適量 大蔥適量 青菜豬肉餃子步驟1 買的青菜切頭洗淨 步驟2買的豬肉絞成肉糜 步驟3將青菜放開水裡淖下水 步驟4肉糜加老抽加生薑大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