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羊肉餃子餡的做法,羊肉和什麼蔬菜做餃子餡好吃

2023-01-07 01:55:02 字數 5676 閱讀 7675

1樓:網友

鮮羊肉(七分瘦三分肥的肋骨部位),攪成肉餡(羊肉店鋪機器攪)。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蔥、姜洗淨,蔥切成碎蔥花,姜切成薑碎。

肉放在盆中,再放鹽、生抽醬油、加水(一小勺)、芝麻香油、味精、料酒、大料粉(十三香),順著乙個方向使勁攪拌,至攪到黏糊。

然後再放入切好的碎蔥花、薑末,攪拌均勻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菜洗淨,先切成小塊,然後剁碎。將剁好的菜放入調製好的羊肉餡盆中,攪拌均勻即可。(還按前面的方向攪拌)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傾城之戀

2、麵粉加水揉成稍軟麵團,醒30分鐘。

3、擀比餃子大的麵皮包餡,捏成包子樣。

4、電餅鐺預熱刷油放餡餅再刷油,蓋上蓋子,按餡餅鍵。

5、電餅鐺自動停止工作即可。

3樓:網友

先把青菜洗乾淨,剁成碎末狀,菜沒式,然後把羊肉攪碎,拌入五香粉,13香之類的調料,然後用剁碎的青菜和攪碎的羊肉拌在一起,加入竹量的調料就行了。

4樓:網友

青菜餡兒,然後和羊肉餡兒攪拌到一塊兒,最後只要是好就。

羊肉和什麼蔬菜做餃子餡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韭菜餃子主料。

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羊肉和胡蘿蔔,做餃子餡兒實在是太美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餡餃子配什麼菜好?試試這樣調餡,鮮香美味。

8樓:lucky888雙魚

羊肉西葫蘆講究,羊肉香菜末也好吃。

9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羊肉和胡蘿蔔配著吃,好吃。

10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芹菜。白菜。小白菜。死豬不怕開水燙,越到考試我越浪。

羊肉和什麼蔬菜做餃子餡好吃?

11樓:大壺愛生活

羊肉餡餃子配什麼菜好?配上這兩種食材,做出的水餃太好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韭菜,胡蘿蔔和。

芹菜,附詳細的做法:

羊肉韭菜餃子。

13樓:聊融釁文茵

德堪湃恿灼八蔥剛稼鏈平推7兔訝脹僖奄殖詬辰仿磺。

羊肉吃餃子配什麼蔬菜好

14樓:千巨集智者

羊肉餃子餡主要的內容是羊肉,當然還會有一些配菜,配菜的存在可改善口感,幫助減少膽固醇和脂肪的吸收量,控制食用肉餡後血脂的上公升。常見的配菜有韭菜,如果是不能吃韭菜的人,可以選擇胡蘿蔔,芹菜,香菇等,這些都是常見的餃子餡配菜。另外,羊肉與白蘿蔔是絕配,因為羊肉屬於溫熱性食物,而白蘿蔔比較寒涼,因此用羊肉搭配白蘿蔔絕對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15樓:撮豁揚沙

你好 羊肉餃子最佳搭配就是洋蔥,也可以是大蔥。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別跟我重明

我認為配上代醋和蒜味的幾道小涼拌菜會大大增加胃口。

17樓:匿名使用者

羊肉吃餃子可以配蘿蔔青菜,比較好吃

如何用羊肉調製餃子餡,如何調製羊肉餃子餡更好吃?需要加蠔油調製嗎?

羊肉水餃是一道美味的家常主食,主要材料為羊肉和大白菜。其鮮香多汁,營養豐富廣受人們的喜愛。羊肉既能御風寒,又可補身體。寒冷的冬季可以適當多吃點羊肉。材料 麵粉,羊肉,大白菜,香菜,蔥,植物油,鹽,味極鮮醬油,蠔油,料酒,水等等 取適量的麵粉放入容器中,一邊加水一邊攪拌至沒有幹麵粉,然後揉成麵團醒麵2...

羊肉和和蒜苗餃子餡,羊肉能和蒜苗一起做餃子餡嗎?

材料 羊bai肉 胡蘿蔔 生薑 du 蔥 花椒 醬油zhi 料酒dao 胡椒粉 鹽 花生油 內 做法容 1 先用開水把花椒泡成花椒水,晾涼備用 2 把羊肉洗乾淨,切成小塊,然後剁碎,在剁的過程中慢慢加入花椒水3 將生薑 蔥剁碎加入羊肉餡中,倒入醬油 料酒拌勻4 胡蘿蔔去皮 洗淨後切片,用開水焯一下,...

羊肉能和蒜苗一起做餃子餡嗎,羊肉和和蒜苗餃子餡

當然可以一起吃,二者混合後十分美味。羊肉既能御風寒,又可補身體,對一般風寒咳嗽 虛寒哮喘 身體虛虧等一切虛狀均有 和補益效果,最適宜於冬季食用,故被稱為冬令補品,深受人們歡迎。羊肉餃子口味獨特,非常好吃。下面說一下羊肉餃子餡的做法。把鮮羊肉用刀剁成肉餡,最好是手工剁的,用機器攪的肉餡不如手工剁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