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沒考上高中,而且初中是在外地讀的,然後能回老家復讀嗎,沒學籍怎麼辦,可以再次參加中考嗎

2021-04-12 12:45:58 字數 5159 閱讀 9194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抄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退而求bai其次選擇上一du個私立高中,私立高中學費貴點,zhi但是好好學習的同時給自己dao做乙個公升學規劃,一樣可以上985/211類院校的,有很多公升入理想大學的方案可以選擇,提前規劃才能有更多的方案可以選擇,考試時也更輕鬆。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或者畢業的話,首先你看看你考了多少分。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回大學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答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技術,此外還可以拿學歷,推薦就業,一點都不比本科差,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3樓:

一般很難,必須在中考之前辦理休學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的。

選擇復讀du的初三

學生不存在學zhi

籍問題,所有dao的初三畢業生在領取所在學版校的畢權業證書後,即宣告初中學籍業已失效,成為空檔,下一步等到學生考取高中以後再建立高中學籍。

選擇復讀一年後參加中考考上高中後,就可以高考考大學。但是初三學生選擇復讀也是要謹慎的,並不是所有的學生都適合復讀,如果你的成績不錯,沒有考上高中是因為中考發揮失常或者中考突發特殊情況導致,這樣的學生時候復讀。

另外初三復讀要看當地的政策是否允許,有的地區因為政策原因不允許初三學生復讀。即使允許初三學生,復讀對於學生來說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一定要認真考慮。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學汽修技術,不僅可以學到一門紮實的技術、手藝,畢業後還可推薦就業,最重要的是學校提供學歷服務,拿到自己理想文憑。

外地中考失利想回老家復讀 學籍在哪轉要怎麼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外地中考失利,說明你已經在初中畢業了。根本不可能有初三學籍了。學籍顯示已經初中畢業了。也轉不了。如果想復讀,就得回老家重新申請初三復讀手續,辦理初三學籍,才能去復讀。

在異地中考後沒考上,還能不能回老家讀高中? 10

7樓:陌上

很難,復讀當然可以,但如果你沒參加老家當地的中考,除非有關係,不然很難上當地的高中(但是像職高或者掏點錢就能上的那種學校還是可以的),畢竟現在只有九年義務教育

8樓:鹿邑浮生如夢

可以。盡早回去報名吧。

初中畢業沒考上,回老家上高中,學籍怎麼辦? 20

9樓:飼養管理

去**也讀不了高中。

讀高中要有學籍。學籍不是隨便就有的,是初中(有初中學籍)通過中考,被高中學校錄取後才有高中學籍的。

10樓:鹿邑浮生如夢

現在你是高一嗎?要是高一就可以辦理。具體情況要向你們學校的有關教師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籍是跟著人走bai的~只要你du去**讀,你的學zhi籍就在**dao註冊,所以不用內擔心學籍的問題。容如果你是回鄉下上學的話,主要是戶口和報讀的問題,學籍不是重點!!戶口不在本地,一般讀書會**!!

報讀,因為你不是應屆畢業生,所以要不就復讀初三要麼就只能讀民辦高中或者是職業中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籍轉回老家就可以了,高中三年完全沒有問題。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bai都是資訊化的時代du,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zhi會dao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回

飛速增答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有些學校來

是沒有學籍要求,源比如這裡

現在bai社會上需求量更大的是電腦

du方面的人才,所以zhi現在學習電腦技dao能是一種不錯的出路。像現在非常火熱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們經過系統學習後,畢業後的薪資卻遠遠高於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

初中考不上高中可以復讀嗎

16樓:多呀多青

第一次中考沒考上,初中生一般來講是不可以在公立學校( 九年義務教育體制內) 復讀的。但是並不意味著,你就完全失去了就讀高中的機會。

根據目前中考報考政策來看是可以接受往屆中學生報名的,也就是說雖然你失去了在公立九年義務教育學校復讀初三的權力,但是並沒有失去再次報考中考考試並再次參加中考考試進而進入高中讀書的權力。但是復讀的方式就變成了自學備考、私教備考和培訓機構備考等不同的方式。

17樓:豆村長de草

按規定由於初中是義務教育的階段,所以公辦的初中學校是不允許招收復讀生的,為了不擠佔公共教育資源,所以有的地方會明確規定初中生不允許復讀。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看考生所在地的規定,因為有的地區是允許初三學生復讀。

學生如果還想在初中階段復讀,可自己選擇一所理想的初中學校跟班就讀,來年參加中招考試,不耽誤其公升入高中繼續學習。初中生辦理復讀只需要交納相應的費用,提供相應的證件,將原來的學校的學籍轉到現在學習學校就可以辦理復讀。

1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首先要對自己有信

心,不要氣餒,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可以給自己報乙個輔導班來幫助自己提公升成績,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如果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早做規劃,這樣在公升學的時候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1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的啊,只要你好好學習,先把基礎知識複習好,把基礎打好,高中

沒有問題,在上高中的時候部門科目也不會很吃力。但是即使你沒有考上高中也不要灰心現在很多職業院校既可以學技術還可以拿學歷的,畢竟咱們的出路不止這一條路,條條大路通羅馬,相信您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2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說得簡單一點,要麼繼續讀書要麼就去學技術了。

關鍵是看你怎麼想的,是讀書還是學技術。讀書的話就要努力了,好好學習;學技術的話,就得選一門熱門的技術了,只有這樣以後才能找到好工作。像現在的湘菜廚師,就是很熱門的職業。

22樓:i江山

要看什麼地方啊,比如說我這裡幾年前找關係還是可以復讀(雖然說理論上不讓),現在是完完全全不能復讀了

23樓:臭寶蟲

可以的,這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要和班主任溝通好

2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呀

而且人生的路多種多樣,你還有很多可以去做的呀

學習廚師比較好就業,餐飲行業發展迅速。

2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考不上高中可以復讀嗎?

26樓:南京育英外國語學校

南京初三可以復讀的。考試失利並不是乙個少見的事情,特別是一些公升學考試,諸如中考、高考甚至是研究生考試。當然中考失利不算少數,有些人面對中考失利會選擇復讀,而復讀有什麼限制,自然也是很多初三考生想要知道的,本次就分享初三復讀生有什麼限制相關資訊,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中考的復讀是有別於高考復讀的。另外由於中考復讀在辦學方面和學校的選擇上都沒有高考復讀成熟,所以,中考復讀在如何選擇復讀機構和復讀是否可以提高成績等一些問題上,都會存在很多的誤區和困惑。另外,選擇中考復讀的初三學生一定要注意,復讀後在中考成績的總分是要減去5分的,所以對於中考想要復讀的學生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中考復讀生在學籍上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想要復讀初三學生可以放心,所有的初三學生在畢業證拿到手之前都是失去學籍的,如果選擇復讀,學籍也不會登出的。特別值得注意的是中考復讀也不是適合所有的初三是,如果你在平時的成績比較好,基礎知識也比較紮實,但是在中考的考生中沒有發揮出來,也就是發揮失常。這樣的初三學生是可以選擇復讀,也會考上乙個不錯的高中。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2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職校

如果你覺得喜歡(哪怕是不討厭)計算機,數學不是特別差,能吃苦耐勞,有學習的毅力,家庭條件不好想快點掙錢,那儘管學吧,就算後悔也不如其它專業那麼強烈——畢竟你選了現在最賺錢的專業。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在外地上初中,回到原籍上高中沒有學籍怎麼辦

31樓:專業快速藍印

如果您孩子現在是在您老家上的高中的化,只要讓您老家的學校辦個轉學手續就行了。之後會給您幾張表,或者是四聯單。您只要拿著這幾張表找到相關部門蓋幾個章,您孩子的學籍就轉過來了。

32樓:是空號哇靠

應該是讓你老家高中所在學校給你孩子原初中畢業學校所屬教育局發個提檔申請,原教育局收到同意一下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怎麼辦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現在學汽修是很好的選擇,就業前景也不錯 1 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2 找工作難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只要找準了求職中企業的需要,達到了用人單位的要求,求職就可...

初中考高中沒考上咋辦?初中考高中沒考上怎麼辦?

你好,沒考上高中你自己的意願是什麼呢?是想繼續公升學還是想學一門技術呢?首先要確定好自己的目標,這樣在實施起來才會更有動力。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公升學比較好,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不上去的話,以後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考不上高中沒辦法公升學的話,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上學,現...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畫,量化考核 月度 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