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初中剛剛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可以當兵嗎 我是女生

2021-06-07 23:39:16 字數 1167 閱讀 5693

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人學西點很不錯的,學西點不僅前景好,而且創業也方便,如果只是興趣愛好的話,也是很不錯的,學個短期的西點,學出來很不錯的。

4樓:俊表戀絲草

至少也要讀箇中專吧。按你的情況可能還會教很多錢。

還有你的身高夠嗎??女生至少要1.65米吧!

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都請你不要放棄讀書!相信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特長沒

好像可以考文藝兵吧

6樓:ho_莪德天

ok ok、

只要你找後門 完全ok.

7樓:kuai找我聊

不可以,好像要高中畢業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農村戶口,那就不行。

初中畢業能當兵嗎 現在 我初中畢業 學習壞考不上高中 有啥辦法去當兵啊

9樓:寵寶寶

可以的,家裡找找人,應該沒有太大問題。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有要求的,上網查查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男生去當兵可以是初中畢業,但必須年滿18週歲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現在學汽修是很好的選擇,就業前景也不錯 1 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2 找工作難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只要找準了求職中企業的需要,達到了用人單位的要求,求職就可...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想學醫怎麼辦初中沒考上高中,想學醫,可以去什麼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 復讀 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復讀的話知道自己的弱項在 參加過一次中考的話再次復讀心態也會穩定很多。二 職高 中專 這應該是很多有家長的選擇,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

18歲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我今年18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一門技術適合學什麼?

一 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二 易學 易懂 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你懂複雜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燒腦的程式設計,廚師課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三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 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