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雞蛋餡餃子做法大全,胡蘿蔔雞蛋餡餃子怎麼做?

2021-06-20 13:29:50 字數 2497 閱讀 4894

1樓:敏鴻遠

你好,這個胡蘿蔔雞蛋餡的餃子其實要事先炒好,然後再做餃子餡就這樣就比較好吃。

2樓:江山

胡蘿蔔雞蛋餡兒餃子怎麼做?嗯,首先把胡蘿蔔搽成絲,用延伸沙一下,然後把雞蛋。給他炒雞蛋碎,然後把胡蘿蔔用。雞蛋的油攪拌一下,放上花椒香油油。攪拌一下就可以辦了

3樓:幸馳穎

胡蘿蔔雞蛋餡的餃子的做法就是胡蘿蔔雞蛋都可以把它放在那個餃子裡面,做成餃子就可以。

4樓:易諾千金

官路鹽巴味精料酒下去醃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5樓:蝴蝶伴花香

這個的話應該比較好做,主要是把胡蘿蔔擦成絲之後剁成末,然後方程方程雞蛋木耳再放點木耳木耳,然後起來的話,這樣的餃子比較好吃

6樓:湛陽韓餘

胡蘿蔔雞蛋餡兒餃子做法,我覺得首先要將胡蘿蔔切成丁兒,而且雞蛋一定要將它炒熟了以後剁成碎料,這樣做出來的餃子才會更好吃,而且營養更加充足美味。

7樓:甕冰藍

胡蘿蔔雞蛋餡餃子的做法比較容易的,我覺得最主要的要把雞蛋先煎一下。然後再與胡蘿蔔調製就可以了

胡蘿蔔雞蛋餡餃子怎麼做?

8樓:狗比人忠

食材準備:雞蛋2個、豬肉 100克、大蔥半根、鹽2小勺、醬油 1小勺、胡蘿蔔 2根、花生油半小碗。

1、兩根胡蘿蔔洗淨去皮,插菜板插絲;

2、胡蘿蔔剁碎;

3、兩個雞蛋打散煎熟了剁碎,晾涼靜置;

5、大蔥剁碎;

6、將雞蛋肉大蔥放入胡蘿蔔裡,加入食用油醬油鹹鹽,攪拌均勻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1、胡蘿蔔擦成細絲,鍋內放水燒開,將胡蘿蔔絲放入水中迅速焯一下,擠乾水分,並用刀切碎備用。

2、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和涼開水,攪拌均勻,鍋內放油,小火炒雞蛋,雞蛋不要炒的太老了,並用鏟子將雞蛋搗碎。放涼後與胡蘿蔔混合,加少許鹽,蔥花、薑末、五香粉,香油,花生油,也可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少許蝦皮,攪拌均勻備用。

3、和面要用淡鹽水,面不要和的太軟了,多醒一會備用。

4、開始包:餃子皮盡量擀的薄一點,因為餡料都是熟的。包好後,等水開後下餃子,基本上開鍋兩三次,餃子全飄起來就可以了撈出來吃了。

10樓:桓夏析天真

胡蘿蔔雞蛋餡的餃子製作方法並不繁雜,首先準備好新鮮的胡蘿蔔,洗乾淨之後切成絲,油鍋放熱,到入是適量的色拉油,將胡蘿蔔絲放入鍋中炒軟盛出備用,之後將雞蛋敲碎在碗裡,沿著同一方向攪拌均勻,到入油鍋攤熟並切碎,可以適當加入一些蔥花用來提香,將炒軟的胡蘿蔔以及蛋花放在一起,依據個人口味新增食鹽,料酒等調味料入味。包餃子的時候注意將口捏緊,防止露餡,煮熟之後就可以食用。

11樓:碧友易侍仙

韭黃雞蛋餡做法:

1.韭黃洗淨切碎。越碎越好包。切碎放盆裡後用食用油拌一下。油星裹住刀口,見鹽後不易出水

2.雞蛋兩個打碎加入一小勺鹽,一小勺五香粉拌勻。油燒熱,一手拿蛋碗,一手拿筷子,邊放油裡倒蛋液,邊用筷子攪動。

油要熱一點,蛋液要倒慢一點,這樣炒出來的雞蛋才碎。炒好後,再用鍋鏟鏟的更碎一些,越碎越好。

3.將鏟碎的雞蛋倒入用油拌過的韭黃中,然後在一旁加鹽和五香粉。鹽和五香粉不要加在雞蛋上,不然拌開後雞蛋上味道重,菜上味道淡。

4.韭黃雞蛋餡就做好了。

胡蘿蔔雞蛋餡餃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麵粉bai    4碗

胡蘿蔔    2.5斤

雞蛋    4個

蔥花、du鹽、香油zhi、豆油dao    適量胡蘿蔔雞蛋餡餃

版子的做法

面盆擦乾

權,倒入麵粉,加少量水攪拌部分。

加入2個雞蛋,攪拌均勻後加水將麵粉充分揉成團,注意麵團不可揉的太軟將胡蘿蔔去皮洗乾淨。

胡蘿蔔擦成絲狀,放在蒸布中。

將擦好的胡蘿蔔放在蒸屜裡,蒸到斷生,但不要太軟。

將蒸好的胡蘿蔔攤開,散熱。散熱完成後將其中的水分擰乾。

將擰乾後的胡蘿蔔切碎備用。

胡蘿蔔切成如圖粗細即可。

將剩餘兩顆雞蛋放鹽後攪拌均勻,以備下鍋。

雞蛋煎成嫩熟後,切成小碎塊,如圖。

將雞蛋和胡蘿蔔混合,加入豆油、鹽、香油和蔥花。

餃子餡製作完成。

可以開始包餃子嘍。

胡蘿蔔雞蛋餡餃子製作完成。

胡蘿蔔雞蛋餃子餡的做法

13樓:mister陳

胡蘿蔔去皮擦成細絲,然後鍋中放油,油熱後將胡蘿蔔絲炒軟,雞蛋打散,倒入鍋中滑炒,炒成小丁後關火放入蔥花炒勻。最後將我們之前炒好的胡蘿蔔放入雞蛋丁中,加入適量的鹽拌勻這個餡就調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雞蛋餃子餡:把胡蘿蔔用油炒熟,雞蛋打散,放入油鍋中快速攪拌炒出雞蛋碎,把雞蛋和炒好的胡蘿蔔碎放到一起加入蔥薑水,放入鹽,胡椒粉,耗油即可

豬肉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胡蘿蔔包餃子如何調餡

選一塊上好的豬肉,洗乾淨,用刀剁碎,用刀剁的口感好吃,胡蘿蔔洗乾淨放入攪碎機裡面攪碎,把肉餡和胡蘿蔔陷攪在一起,放入鹽醬油,雞精,耗油,再放點油,把陷攪勻就行了 可以把豬肉 胡蘿蔔等切下放入攪拌機攪碎,r然後加入調料 胡蘿蔔包餃子如何調餡 胡蘿蔔餃子 主料 麵粉 300g 熱水 150 g 胡蘿蔔 ...

胡蘿蔔素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胡蘿蔔素餡餃子餡怎麼做

將胡蘿蔔擦絲剁爛,加肉末 鹽 油 味精 少量香菜,和成餡,做成小餃回子或小包子。還有答一點得說說,吃胡蘿蔔餡餃子 包子不宜沾醋,因為酸會破壞胡蘿蔔素。1.胡蘿蔔雞蛋餡.四個雞蛋煎好打碎胡蘿蔔擦絲剁碎.拌餡時加蔥.鹽.味精.五香粉.薑粉.鍋裡倒上油加上10粒花椒炸出花椒油 如果是花生油就直接加不用做成...

寶寶胡蘿蔔蝦餃餡的做法,胡蘿蔔蝦餃餡的做法

水晶蝦餃 準備食材 蝦,肥肉,胡蘿蔔,馬蹄筍,澄麵,土豆澱粉,開水。準備調料 食用油,食鹽,澱粉,蠔油,白胡椒粉,白糖。步驟一 把蝦處理乾淨,去掉蝦線和外殼,一部分切塊兒,一部分攪碎。肥肉 胡蘿蔔和馬蹄筍也一樣攪碎。如果沒有攪碎機,那就直接手動,用刀切碎啦!步驟二 把攪碎的都放在一起,蝦塊也倒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