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可以和酸菜一起炒嗎,酸菜木耳香菇可以同食嗎

2021-04-12 01:50:29 字數 1666 閱讀 7785

1樓:白晝明媚

可以的,可bai以做成酸菜木du耳絲食用,具體做法zhi如下:

需要提dao前準備好的回材料包括:酸菜 230g、金針答菇 100g、黑木耳 50g、粉條(幹) 150g、食鹽 適量、雞精 適量、蔥 適量、蒜 適量、調和油 適量、柿子椒 適量、薑粉 適量、香菜 適量。

1、材料備好,放一旁備用。

2、鍋內放油,炒熟肉末。

3、放入蔥蒜和辣椒炒香。

4、放入酸菜翻炒均勻。

5、放入金針菇和木耳翻炒至變軟。

6、加入一大碗水煮開。

7、將泡軟的粉條放入煮熟,調味。

8、拌勻盛出,撒上香菜,完成。

2樓:舞璇瀅

木耳可以和酸菜一起炒,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酸菜250g,金針菇100g,黑木耳50g,肉末200克,食內鹽適量,

容雞精適量,蔥段適量,蒜片適量,調和油適量,柿子椒段適量,薑粉適量1、準備好所有材料備用。

2、鍋內放油,放入肉末炒熟。

3、放入準備好的蔥蒜和柿子椒炒香。

4、接著在鍋中放入酸菜翻炒均勻。

5、放入金針菇和木耳翻炒至變軟。

6、加入一小碗水煮開即可出鍋食用。

3樓:加瘦貓

可以的。木耳酸菜,助消化有營養,富含維生素。

4樓:hpv診療中心

可以 有一道菜明不就是酸菜木耳麼 做法如下1.備酸菜,木耳。

2.木耳用溫水版泡洗。

3.泡發好後,再輕權洗木耳上面的雜質。

4.熱鍋加油,將酸菜下鍋。

5.加適量蒜片提味。

6.炒至酸菜出香後,再將木耳下鍋。

7.加適量料酒提鮮。

8.再加適量醬油提重味,下好調料,炒至均勻掛味即可。

9.乙份酸菜木耳就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炒抄

的,有道小有名氣的家襲常菜叫bai木耳燜炒酸菜。

du下面給你鏈結,參考做法。希zhi望對dao你有幫助。

6樓:不留不送是我

酸菜味道有點鹹酸,口感脆嫩,色澤鮮亮,香味撲鼻,開胃提神,醒酒去膩,不但能增進食慾、幫助消化,還可以促進人體對鐵元素的吸收。搭配黑木耳來炒,簡單快捷,營養豐富,好吃下飯哦

酸菜木耳香菇可以同食嗎

7樓:硬幣小耗

以酸菜木耳香菇肉片湯為例,做法如下:

材料西蘭花1朵,香菇5朵,木耳5朵,酸菜100g,豬肉150克,姜1片,鹽適量,雞粉適量

做法1.西蘭花洗淨後切成小朵;香菇用清水浸軟洗淨後切絲;木耳用清水浸軟摘洗乾淨後剪成小朵。

2.豬肉洗淨後切片,然後用適量鹽、生粉、生抽、生油醃製2小時。

3.水開後加入薑片、香菇及木耳。

4.煮沸後加入西蘭花。

5.再次煮沸時加入肉片和酸菜。

6.最後加入適量鹽和雞粉調味即可。

8樓:綠水長流青

前言酸菜木耳香菇可以同食嗎?..............................................

苦瓜炒黑木耳怎麼炒?苦瓜可以和木耳一起炒嗎?

原料 苦瓜一條,黑木耳若干。調料 鹽 糖 生抽 胡椒 味精。做法 1 苦瓜洗淨,去籽,剖成兩瓣,切片,備點紅辣椒 2 黑木耳泡開,切記要撕開洗,否則沙子不容易洗乾淨 3 薑蒜切末,鍋裡放油,加入薑蒜末,先炸出香味,然後把苦瓜和黑木耳放進去大火爆炒 4 加入鹽 糖 生抽翻炒,起鍋加胡椒和味精。黑木耳炒...

酸菜可以跟雞蛋一起煮嗎,酸菜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酸菜可以跟雞蛋一起煮,做法 1 準備好材料。2 原料加工 先將酸菜切去老梗,用清水浸泡洗淨後,擠乾水分,置案板上,切剁成細末 越細越好 3 雞蛋磕入碗內,加入精鹽 料酒 蔥末,用竹筷攪打均勻。4 鍋洗淨置中火上,加入30克植物油燒至四成熱時,倒入攪勻的雞蛋液,用鐵鏟翻炒,炒至蛋液漲發 凝固後,再在鍋...

木耳和海帶可以一起吃嗎,海帶和木耳可以一起吃嗎

海帶和木耳是可以一起吃的,它們不會破壞彼此的營養,相反還有互補的作用,木耳和海帶都能軟化血管 預防心虛管疾病和降低血脂的作用。海帶,海藻類植物之一,是一種在低溫海水中生長的大型海生褐藻植物,屬於褐藻門布科,為大葉藻科植物,因其生長在海水,柔韌似帶而得名。海帶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蔬菜,同時具有一定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