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雞蛋被水浸了一天能吃嗎,煮熟的雞蛋泡在水裡一天還能吃嗎

2021-04-10 19:46:12 字數 6385 閱讀 9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當時煮雞蛋的水嗎?那就沒問題,能吃的。生水就算了。

2樓:韋廷牌

能吃,只要水質沒有問題。建議你又重新用新水煮到漲後兩分鐘,待冷後就可以食用了。

煮熟的雞蛋泡在水裡一天還能吃嗎

3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可以吃,不過營養價值沒有剛煮的高,蛋白質會流失。水煮雞蛋一般不會一天就壞掉,不必放進冰箱,第二天也可以正常適用。

就是沒有第一天的好吃了。只要不露風,完整的熟雞蛋可以在常溫放一兩天不會變質的。

一不小心,將煮熟的雞蛋泡涼水裡泡了一天,還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變質可以吃。

雞蛋如果沒有完全熟透,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會造成腸胃不適、脹氣等情形。如果雞蛋已經熟透,而且以低溫一般冷藏的溫度密封儲存得當,一般可以儲存48個小時都沒問題。

雞蛋隔夜能不能吃,不單單要看是否加熱了,而是要在第一次煮雞蛋的時候把雞蛋給煮熟了,只有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半生半熟的雞蛋,蛋黃是半液體狀那種雞蛋就不能隔夜吃了,即使第二次煮熟了,也不要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剝皮的可以吃,再加熱一下就可以,涼的雞蛋吃了容易脹氣。

煮雞蛋的時間要短,煮後要冷卻。蛋白全熟,蛋黃也完全凝固的雞蛋需要煮10分鐘,可如果你想要乙個蛋黃嫩嫩的水煮蛋,大概6分鐘就可以了。如果雞蛋煮的時間過久,就會有難聞的硫的氣味。

另外要注意的是,把雞蛋從鍋裡拿出來後要立即用涼水冷卻,否則殘餘的溫度會讓蛋繼續加熱而變老。

水煮蛋其實沒必要用太新鮮的。因為稍微陳一些的雞蛋反而更好剝。如果把雞蛋在冰箱裡儲存幾天,其ph值就會稍微公升高,蛋白和內層蛋殼的黏合度會稍微變鬆。

擴充套件資料

食用雞蛋注意事項

1、雞蛋與豆漿同食

早飯喝豆漿的時候吃個雞蛋,或是把雞蛋打在豆漿裡煮,也是許多人的飲食習慣。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

但其中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2、雞蛋與兔肉同吃

雞蛋還有乙個飲食禁忌,就是不能與兔肉同吃。《本草綱目》中說:「雞蛋同兔肉食成洩痢。

」兔肉性味甘寒酸冷,雞蛋甘平微寒,二者都含有一些生物活性物質,共食會發生反應,刺激腸胃道,引起腹瀉。

6樓:查無此人

呵呵,我估計就是剛煮好的蛋太燙了,所以就放到涼水裡面冷卻,結果卻忘了拿出來吃,就這樣泡了一天!

首先,熱雞蛋泡涼水這個做法已經是不大正確的了,因為經過高溫消毒的雞蛋的蛋白摸已經被煮熟,失去了隔絕外界細菌的作用,會把涼水裡的雜質重新吸收進去!

但是也未必說就不能吃了,只要雞蛋沒有變質,重新煮過也是可以吃的,只是口感會差一些!!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煮了幾個雞蛋,如果1-5個我相信還是不吃為好,雞蛋煮熟後長時間在水裡,很容易由於內外水濃度不一而造成雞蛋內水分過高,涼水可能已侵入。所以建議不要再吃了。

其次,如果雞蛋較多,那麼重新加熱後,也不要再直接吃,可以剝開後放涼厚切成塊狀,就和皮蛋一樣的吃法,搞點醋香油之類的佐料就很好吃了。

8樓:大臉袋鼠

只要沒破殼當然可以吃啊,不建議再煮一次了,蛋白質加熱次數太多會變質的,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用熱水泡一下就可以了

9樓:民工

當然可以吃了,你看煮的茶雞蛋或者滷雞蛋,都是煮完了,泡在水裡很久的。沒事的,不怕涼可以直接吃。要是怕涼就蒸一下,或者煮一下,見熱就行。放心吃,別浪費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煮熟了的雞蛋本該放在涼水中冷卻,時間長了照樣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 你想紅軍25000裡長征樹皮都能吃,不要浪費糧食

12樓:朋雙喆

可以吃,不過最好煮開在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天氣也不能壞,還能吃的,就是最好再煮過

14樓:真誠無限長

如果沒有剝去外皮 沒有問題 如果外皮剝去了 可能泡的口味就不太好了 但不會變質 可以吃 最好再熱一下

15樓:嗅不出香水味

如果你沒有剝皮的話,那是絕對可以吃的。如果剝皮了的話。最好不要吃,因為衛生第一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能吃的

只不過涼了

相當於在冰櫃裡放了一天

不過雞蛋最好別有裂縫

有裂縫泡了一天估計就不能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吃的。加熱的吃比較好

18樓:姜華

能吃,用溫水泡下就行了

雞蛋煮熟一天後還能吃嗎

19樓:默默的珂

可以的,晚上放於冰箱裡保鮮,第二天取出來食用即可。

煮雞蛋是雞蛋最常見的吃法之一,主要將雞蛋放入水中煮熟而成。若煮雞蛋的方法得當,可使煮出來的雞蛋的營養吸收率達到100%,因而成為深受追捧的早餐或營養餐之首選。不過雖說煮雞蛋營養豐富,但是過量食用雞蛋會導致消化不良,因此煮雞蛋不宜過多食用,一般以每天不超1個為宜。

煮雞蛋是最佳吃法,但要注意細嚼慢嚥,否則會影響吸收和消化。不過,對兒童和老人來說,還是蒸蛋羹、蛋花湯最合適,因為這兩種做法能使蛋白質鬆懈,極易被消化吸收。雞蛋中維生素c含量不高,所以吃雞蛋時最好輔以適量的蔬菜。

20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煮熟放兩天可以吃

因為煮熟以後蛋殼裡面是真空

我就經常吃

煮熟的雞蛋,放幾天能吃嗎?

21樓:由義果雲

最多2-3天,放冰箱裡4-5天沒有問題。但是時間再長就很不新鮮了,也許不會很臭,但是味道絕對不新鮮,相信如果化驗一下的話肯定已經細菌超標了。

生雞蛋殼外部的一層類似於蠟的物質對雞蛋有很好的保護作用,生雞蛋的蛋殼在沒有沾水的情況下能夠很好地阻擋細菌的侵入,而煮熟了的蛋蛋殼原有的保護被破壞,細菌就容易侵入,所以煮熟的蛋容易壞。我經常煮雞蛋帶的,如果是茶葉蛋還好一些。另外就算放了1各星期還沒有壞,你覺得吃了會對身體好嗎?

雞蛋也很便宜,煮雞蛋也不是很費事,沒有必要吃不新鮮的啊,建議煮完就食用,這時候口感最好。

22樓:爺呮手遮天

25度以上最多只能放兩天,25度以下的話,可以放3~4天,但是營養就不太好了,建議你最多放一天就吃了,不然營養就不全了 。

1、最多2天,放冰箱裡3-4天沒有問題。但是時間再長就很不新鮮了,也許不會很臭,但是味道絕對不新鮮,相信如果化驗一下的話肯定已經細菌超標了。煮熟的雞蛋放兩天,雞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並且是容易消化的蛋白,蛋黃中含有較多的卵磷脂、礦物質和脂肪,卵磷脂也對細胞膜的修復有非常好的作用,是補礦質元素補蛋白質的好食物。

2、雞蛋最容易變質的,最多3天,放冰箱裡4-5天。

3、具體要要盾當時的溫度的,一般溫度低放的時間就要長久一點,夏天能放1天。冬天能放1個星期或3天。

4、如果放冰箱裡4-5天沒有問題、雞蛋煮熟後在常溫下11--22度之間三天沒事,夏天要當天吃;如果是冬天的話,但是味道絕對不新鮮,相信如果化驗一下的話肯定已經細菌超標了。

23樓:國雪聊巳

25度以上最多只能放兩天25度一下的話

可以放3~4天

但是營養就不太好了

建議你最多放一天就吃了

不然營養就不全了

祝你健康幸福

煮熟的雞蛋裡面有水能吃嗎

24樓:海上梨花

可以吃的

可能在煮的過程中

有破的地方進去水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有殼熟雞蛋是不可能有水,有水的要不是爛蛋就是假蛋,哪種情況都別吃,吃壞身體,蛋不值錢,再買過就是了

26樓:民生為本

不能吃了

說明雞蛋壞了,煮熟後才會裡面有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結構變形後析出的水,學生物也有說蛋白質的脫水縮合,可以吃,不要緊,蛋黃凝固就行

28樓:_向上的蝸牛

只要沒有異味的就可以吃。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蛋殼裂了吧,能吃。

煮熟的雞蛋,放幾天能吃嗎

30樓:特特拉姆咯哦

如果雞蛋壞了的凱槐悔話,剝開蛋殼會發現蛋白已經發粘,肉眼可辨顏色變得微黃,聞起來略微發酸,這種雞蛋就不能吃了。如果想多儲存幾天煮熟的雞蛋,最好放進冰箱,可儲存三~四天。沒有冰箱的話,可以將煮熟的雞蛋浸泡在淡鹽水裡,也能達到儲存三天的效果。

31樓:爺呮手遮天

25度以上最多只能放兩天,25度以下的話,可以放3~4天,但是營養就不太好了,建議你最多放一天就吃了,不然營養就不全了 。

1、最多2天,放冰箱裡3-4天沒有問題。但是時間再長就很不新鮮了,也許不會很臭,但是味道絕對不新鮮,相信如果化驗一下的話肯定已經細菌超標了。煮熟的雞蛋放兩天,雞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並且是容易消化的蛋白,蛋黃中含有較多的卵磷脂、礦物質和脂肪,卵磷脂也對細胞膜的修復有非常好的作用,是補礦質元素補蛋白質的好族汪食物。

2、雞蛋最容易變質的,最多3天,放冰箱裡4-5天。

3、具體要要盾當時的溫度的,一般溫度低放的時間就要長久一點,夏天能放1天。冬天能放1個星期或3天。

4、如果源攜放冰箱裡4-5天雹穗伏沒有問題、雞蛋煮熟後在常溫下11--22度之間三天沒事,夏天要當天吃;如果是冬天的話,但是味道絕對不新鮮,相信如果化驗一下的話肯定已經細菌超標了。

32樓:跑馬的漢子

煮的雞蛋最好馬上吃掉,存放不當可能一天就會壞,一般存放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

33樓:品力

我水煮了雞蛋畢仔,幹放在桌上,不新增任何東西,放了大概5.6天吧,忘記幾天了,現在大夏天平均每天30度左右,剛才拿來吃還是香香的好好的,一點都沒他們說2.3天就臭什麼的,,不要聽他們瞎說,你自己陸橘可以試試放最長幾天不變質。

這是試驗,安全當然是要煮好熱的即時吃了早數團好。

34樓:海f世界

一、拍猜要考慮室溫是多少,冬天應該沒問題——10天半個月。

二、雞蛋煮熟後在常溫下11--22度之間三天沒事,夏天要當天吃。如果要放的時間久一點,必須用鹽醃一下,不然就壞了。雞蛋新的最有營養,時間越久損失越多。

三、如果放鏈賀搜冰箱裡4-5天沒有問題。但是時間再長就很不新鮮了,也許不會很臭,但是味道絕對不新鮮,相信如果化驗一下的話肯定已經細菌超標了。棚歷

建議: 如果是夏天的話,最好不要吃;如果是冬天的話,還可以,但最好少吃。

35樓:權簡鎮弘益

25度以上最多只能放兩天25度一下的話

可以放3~4天

但是營養就肢鉛不太歷肆好好雹吵了

建議你最多放一天就吃了

不然營養就不全了

祝你健康幸福

煮熟的雞蛋放在鹽水裡浸泡一天之後再吃,這樣吃法行嗎?

36樓:廊橋夢者

可以,再放點茶葉就成茶葉蛋了

37樓:默莫末

當然可以了,滷雞蛋有時在調料水裡泡幾天呢!

煮熟的雞蛋放一天後能吃嗎

38樓:東申

開啟聞聞,有雞蛋的香味,無異味,就可以!熟雞蛋是不宜壞的,放幾天沒事!

39樓:胡說大本營

煮熟的雞蛋,在常溫下(20 -- 25°c°),放置 5、6 天沒問題。

假如心裡不托底,再煮一次,也可以。

40樓:果果

你可以撥出來先聞一下,如果有異味,那就是壞了。大夏天的,食物還是早點吃掉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能,放在冰箱裡,乙個星期都沒啥問題,但是溫度太高37.8度有可能會霉變,不排除可能性,望採納。

42樓:懶

吃的時候注意下 有異味就不要吃了 主要是你買的時候不知道煮熟多少天了

如果沒什麼異味 食用是沒有問題的 呵呵

43樓:張蟲

這個看你的雞蛋有沒煮熟。如果雞蛋熟透了放一天再吃關係不大,但是如果雞蛋沒煮熟的話建議不要吃。

煮熟的雞蛋泡在水裡一天還能吃嗎,煮熟的雞蛋被水浸了一天能吃嗎

你好!可以吃,不過營養價值沒有剛煮的高,蛋白質會流失。水煮雞蛋一般不會一天就壞掉,不必放進冰箱,第二天也可以正常適用。就是沒有第一天的好吃了。只要不露風,完整的熟雞蛋可以在常溫放一兩天不會變質的。煮熟的雞蛋被水浸了一天能吃嗎 是用當時煮雞蛋的水嗎?那就沒問題,能吃的。生水就算了。能吃,只要水質沒有問...

一天只吃幾個煮雞蛋會胖嗎,每天吃煮雞蛋好嗎?吃幾個比較好,會不會發胖?

一般不會,但是建議一天最多吃兩個雞蛋。因為從吸收角度上考慮。每天吃不超過兩個雞蛋,吸收率是最高的,隨著食用雞蛋的增多,蛋白質的吸收率會隨之下降 每天吃煮雞蛋好嗎?吃幾個比較好,會不會發胖?一般來說,每天只要不超過一天兩個雞蛋的量,正常情況下是沒有問題的。回 吃煮雞蛋不會發胖。雖然說答煮雞蛋中含有豐富...

帶殼煮的雞蛋第二天能吃嗎,隔夜的帶殼熟雞蛋可以吃嗎?

看情況。雞蛋如果沒有完全熟透,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例如 造成腸胃不適 脹氣等情形。但是如果雞蛋已經熟透,而且以低溫 一般冷藏的溫度 密封儲存得當,一般可以儲存48個小時都沒問題。只有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茶葉蛋也是這個道理。茶葉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