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喝3000到4000毫公升的水算多嗎

2021-03-06 23:03:01 字數 1784 閱讀 5602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天喝3000到4000毫公升的水算多嗎? 不能籠統的回答這個問題! 1.

人體需要的水分(所謂的 8杯水),應該包括飲食中補充的水在內。過多會增加心、腎器官的負擔! 2.

喝多少水,要根據不同人群、不同時候(季節、運動……)的具體需要。 3.一般情況,一天喝3000到4000毫公升的水,算多了!

如果是特殊情況,如:大熱天的運動、強勞動……一天喝3000到4000毫公升的水,則不算多! 一般情況,下面的飲水量比較科學:

——**:每天2公升左右。(即:

200毫公升/杯,7-8杯) ——少兒:每天1公升左右。 ——老人:

量少,次數多。 溫度在25-30度為宜。 檢視原帖》

2樓:湳撔笖

3000毫公升屬於偏多,4000毫公升就肯定是太多了,對腎臟不利。其實,2000-2500毫公升已經足夠。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多。一人個每日應補充水分2200毫公升,包括飲食中的含水量。夏天每日補充水分在3000毫公升左右。 檢視原帖》

4樓:手機使用者

飲水有助於身體健康的觀點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 健康專家洪韶光曾經講過:日行八千步,夜眠八小時,三餐八分飽,一天八杯水,八杯水大約在2000毫公升左右。

但飲水需要注意幾點: 1,主動飲水,並不是只有口渴才喝水。 2,喝水不要暴飲,否則會加重腸胃道的負擔。

3,飲水不要太過量。 4,人與人是不同的,不忙盲目照搬,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建議:

飲水一般遵循這樣的規律: 上午保持1000毫公升左右,早上起床時喝一杯,有助於促進腸胃道的蠕動。 下午800毫公升左右,晚上臨睡時再喝一點。

現在來看,應該說你喝水還是比較多了點,應當有所控制。 檢視原帖》

5樓:純潔的花兒

實在是喝的有點多!水是最普通而又最必不可少的生命元素人體每天需要攝入約2000毫公升水,遠遠高於蛋白質,糖等其他營養素的攝入量.水的營養不容忽視...

成年人每天水的需要量是8-10杯水,大約2公升. 使機體中始終充有2500ml左右的動態水,是正常人體健康的基本要求。因為飲水過少,體內水代謝將失去平衡,會出現水的「赤字」,使細胞處於失水狀態,影響正常的生理機能,血液黏度公升高,不利於廢料和毒害物的排洩;若長期過多飲水,則會加重心臟和腎臟的負擔,沖淡血液,使全身細胞的氧交換受到影響。

7:00 早晨起床後,先喝一杯溫開水,然後開始穿衣疊被洗漱。這可讓睡了一夜的腸胃很快進入工作狀態,有利於排出體內汙物。

8:00 早餐除了主食外,必需有液態食物,不論是牛奶、豆漿、果汁或稀飯,都能令肌體充分地吸收水分和營養。 10:

00 這時候必須補充一杯礦泉水或茶水。如**乾澀,可用保濕潤膚水輕輕拍打在臉部或直接用面部噴霧來補水 12:00 如果午飯吃了辛辣的食物一定要喝些湯粥來沖淡對胃腸的刺激。

餐後多飲水,以避免上火引起**乾燥瘙癢。 15:00 下午容易疲勞,吃點水果可以提精神。

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既能緩解疲勞,又能補水養顏。 19:00 晚上回家以後的補水是一天中的重要功課,進家後先來一瓶礦泉水。

晚餐要有湯有粥,餐後吃些水果,看電視時喝點茶;如有精力可燉些補品湯來喝。 21:00 晚上睡前一小時最好不要喝水。

用溫水淨面,再塗上保濕的營養晚霜,輕輕按摩臉、手足等容易乾燥的部位10分鐘,使水分和營養滲透到肌膚深層。

6樓:十一

正常人每天平均耗水量為2000-2500毫公升,體內物質氧化可生水300毫公升,故每日應補充水分2200毫公升,包括飲食中的含水量。夏天每日補充水分在3000毫公升左右,才能滿足人體需要。 檢視原帖》

5毫公升01克和2毫公升4毫克是一樣的吧

以水為例 1毫公升水 1克水,1毫公升 1000毫克,所以5毫公升 0.1克 50 1,2毫公升 4毫克 2 0.004 1 500,所以不一樣 g others violates their 5ml 0.1g 5ml 100mg,即1ml 20mg 與2ml 4mg不一樣 解 bai 5毫公升du...

一瓶果汁的淨含量是500毫公升,平均每公升這樣的果汁約含碳水化合物30毫公升。10瓶這樣的果汁約含碳水化

10瓶這樣的果汁約含碳水化合物150毫公升。500毫公升 0.5公升 0.5 10 5公升 30 5 150毫公升。擴充套件資料 乘法的運算法則 1.整數 1 從個位乘起,依次用第二個因數每位上的數去乘第乙個因數 2 用第二個因數那一位上的數去乘,得數的末位就和第二個因數的那一位對齊 3 再把幾次乘...

跪求我媽媽腦幹出血5毫公升昏迷15天了一直靠呼

這要看醫生的意見,一般5ml不多,但是腦幹是最要命的地方。5ml預後能清醒就不錯了。一般來說,上了呼吸機很難拿下來。我父親也是這樣去世的,我們堅持了乙個多月,後來就放棄了。他當時出血大概8ml,在icu裡面躺了很多天,每天醫藥費就要五六千。出血不是吸收完就沒事的,腦幹的損傷是不可逆的。乙個月才吸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