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豆角泡了一天放冰箱還能吃嗎,這樣的豆角能吃嗎就放了一天冰箱裡

2021-03-04 08:56:37 字數 2279 閱讀 8515

1樓:格格奇聞白菜

沒經過烹飪,不是隔夜菜,也不會產生致癌物質,泡水放冷藏是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食用乾貨都要進過發泡處理,這是正常自然做法,由於一些食品比較乾硬發泡時間就比較長,只要食品末發生霉變,質量問題,就可以正常放心食用。

3樓:聶書禮

只要不酸就可以吃,吃前再用開水泡一下,就沒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該to your泡泡了一天放在冰箱裡還能吃嗎?可以吃的,這會兒回來泡泡就可以吃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幹豆角泡好了一頓吃不了放冰箱裡冷藏不影響食用是可以吃啊!不過建議你不要放很長時間啊

這樣的豆角能吃嗎 就放了一天冰箱裡

6樓:長虹美菱股份****

是可以食用的哦,但是建議先過熱水澇一下在炒。

曬乾的豆角放在冰箱,保鮮的時間會更長嗎?

7樓:金庫金坷垃

一、豆角可以放冰箱嗎

可以的,豆角通常直接放在塑膠袋或保鮮袋中冷藏能儲存5~7天,但是放久了會逐漸出現咖啡色的斑點,有礙觀瞻。如果想儲存得更久一點,最好把它們洗乾淨以後用鹽水氽燙並瀝乾水分,再放進冰箱中冷凍。不過要記得水分一定要瀝乾,這樣冷凍過的豆子才不會粘在一起。

二、豆角在冰箱裡能放多久

放3.4天沒事吧,我就放過,還能吃。不過焯一下放冷凍裡好些。

生豆角在冰箱冷凍需要零18℃恆溫儲存儲存半年沒問題

為了最大程度地保留鮮豆角的原有風味和口感,買來的鮮豆角不要放太久時間,處理越早,儲存後的鮮豆角質量越好。

第一步:把鮮豆角摘掉兩頭,沖洗乾淨。在摘豆角的過程中,如果能撕掉豆角上面的筋,就盡量撕掉它,防止豆角筋在儲存的過程中纖維化。

為了方便焯水和儲存,還可以把鮮豆角切成大小均勻的長段。

第二步:根據豆角的量燒上一大鍋開水,水量一定要足夠多。燒水的時候還可以在加入適量食鹽或少許食用油,它們能更好的保護鮮豆角中的綠色素。

第三步:提前準備好一大盆足夠的冷水,並在冷水裡放入適量冰塊。

第四步:取適量鮮豆角放入滾開的水裡,馬上關火,翻動幾下馬上撈出豆角,放入冰水,浸泡至豆角涼透。

第六步:紮緊保鮮塑膠袋的袋口,並把它們放入冰箱的冷凍室開始冷凍。

用這種方法儲存的鮮豆角,放上一年時間都不會改變原有的新鮮味道和口感,但必須注意的是吃多少取多少,切忌反覆解凍和冷凍,冷凍儲存過程中也要盡量避免長時間斷電。

8樓:z他小怪獸

會的,低溫下食物能更好的維持新鮮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曬乾後細菌很難繁殖,所以保鮮的時間會更長些

10樓:撩妹翻車現場

當然會,失去水分還能儲存在低溫環境下

11樓:神酷冷

不會的啦!應該掛在通風口!這樣保質期更長!

12樓:油膩少年

可以,曬乾了水分少了,同時放進低溫環境中,很適合保鮮。

13樓:麓貪馴毓依貌

要是放在冰櫃裡的話,時間會很長。

14樓:無法說服我

不會更長曬乾的豆角,不應該放在冰箱裡。

15樓:我發的發的飛貸

這個是不可能的,曬乾的豆角不適合放在冰箱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曬乾的豆角就沒必要放冰箱裡了,放在通風乾燥處就可以了。

17樓:彩雲也飄飄

豆角曬乾放在冰箱裡,保鮮的時間會更才一些,如果不是曬乾的豆角,是鮮豆角放在外面,豆角很快會壞掉的,它很快就會腐爛的,如果豆角曬乾,放在冰箱裡,保鮮的時間又長,又不會壞掉。

豆角在冰箱裡放的有紅點了還能吃嗎?

18樓:我是刺蝟啊

如果是生的豆角,在外表沒壞的情況下是可以吃的,這種俗稱長斑,用水焯一下

就可以吃,但是如果是熟的豆角的話,變色的話建議扔掉。以免引起身體不適。

豆角含有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等,還有健脾和胃、補腎止帶的功效,特別適合脾胃虛弱所導致的食積、腹脹等人食用。

豆角通常直接放在塑膠袋或保鮮袋中冷藏能儲存5~7天,但是放久了會逐漸出現咖啡色的斑點,有礙觀瞻。如果想儲存得更久一點,最好把它們洗乾淨以後用鹽水氽燙並瀝乾水分,再放進冰箱中冷凍。不過要記得水分一定要瀝乾,這樣冷凍過的豆子才不會粘在一起。

冷盤放一天還能吃嗎,涼拌菜隔夜還能吃嗎

一般天熱不能吃了。能不能吃,用你的鼻子和舌頭去鑑別一下就是了。如果味道沒就無異味就可以吃。最好是不要吃,隔夜菜是不好的 冷盤可以過夜嗎 冷盤放一晚上還能吃嗎 冷盤放一晚上後就不要再吃了。夏季溫度高,涼拌菜隔夜之後很容易滋生細菌,人吃了會對腸胃造成損害。即便是放入冰箱儲存的冷盤也會感染其他細菌,所以冷...

牛肉放保鮮三天還能吃嗎,牛肉放冰箱保鮮三天能吃嗎

牛肉放保鮮三天還能吃賀猜穗嗎?你看一看牛肉變沒變質,要是變質了就不能吃了,要是說沒有什麼問題沒有變質,變色的話就是可以吃的。你從保鮮拿出來之後必須得清洗乾淨。聞一下有沒有什麼味道,要是沒有什麼味道的話,你就可以做牛肉吃了。我在吃之前先把牛肉焯一下水。那是最好的,要不然在保險裡頭放兆伍了三四天,他一定...

外賣放一天還能吃嗎,外賣隔夜了能吃嗎?加班太晚了家裡還有乙份沒吃完的康福號便當,放在冰箱裡的

外賣放一天了,就不要吃了,因為現在天氣比較熱容易壞掉的不要吃壞了,肚子。外賣如放一天還能吃嗎?如果是冬天可以吃的,因為氣候涼爽,飯不會壞的,如果是夏天,外賣要放一天就不要吃了,因為天熱哈願意壞東西 不要吃了,外賣本來就沒有自己燒的好,還放了那麼長時間,可能變質了。外賣放一天如果是在夏天的時候就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