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想出一句很委婉的一句話放在空間裡面讓某人看見了明白是我在安慰她讓她過得好

2021-04-10 08:54:06 字數 2285 閱讀 7096

1樓:麋鹿的勳章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2樓:日光傾城

1.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3樓:五十五朵花花

我們常常無法去改變別人的看法,能改變的恰恰只有我們自己。壞的生活不在於別人的罪專惡,而在屬於我們的心情變得惡劣。讓生活變好的密鑰匙不在別人手裡,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

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

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悲傷總有一天會過去,人總是要抬起頭向希望前進的。

6樓:杜平無悔

若你傷心痛的總是我的心,若你流淚溼的總是我的臉…………莎士比亞…………

7樓:憤世嫉俗的我

麥兜說,有些事是要說出來的,尤其是感情

8樓:daqi老師

我不在你身邊 你要照顧我自己

9樓:pv表的

會慢慢好起來的,別怕,有我在你身邊!

10樓:湛江浪花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心理學對愛情的定義

11樓:混世小神

愛情是人際吸引的強烈形式和最高形式,也是西方社會心理學家的經典研究課題。它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愛情是指存在於各種親近關係中的愛,意味著人際關係中的接近、悅納、共存的需要及持續和深刻的同情,共鳴的親密感情。

狹義的愛情是指心理成熟到一定程度的異性個體之間的強烈的人際吸引。

愛情與喜歡的三大區別:依戀、親密、利他;愛情的五大特點:相異性、成熟性、高階性、生理性、利他性;愛情的六大形式:

浪漫式、好朋友式、遊戲式、佔有式、實用式、利他式;愛情發展的四個階段:取樣評估、互惠、承諾、制度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人類在面對喜歡的異性時大腦產生的一種化學物質,多巴胺。與激情不同的是,愛情是人類完成交配行為之後,自我對道德的一種認知和相互依賴的需要,從而達成一種穩定關係。呵呵,夠科學吧。

13樓:徐超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在漢文化裡,愛就是網住對方的心,具有親密、情慾和承諾的屬性,並且對這種關係的長久性持有信心,也能夠與對方分享私生活。愛情是人性的組成部分,狹義上指情侶之間的愛,廣義上還包括朋友之間的愛情和親人之間的愛情。

在愛的情感基礎上,愛情在不同的文化也發展出不同的特徵。

14樓:飯飯4範

愛情是人際吸引最強烈的形式,是指心理成熟到一定程度的個體對異性個體產生有浪 漫色彩的高階情感。

心理學上把喜歡和愛是怎麼定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人類最美好而深沉的情感。目前社會心理學家有關愛情的研究中,美國心理學家魯賓的研究最負盛名。他認為喜歡於愛慕不同。愛慕並不是加強了極端的喜歡。

愛是以乙個人對另外乙個特定的人物所持有的一種態度,並以特殊的方式表達自己對愛慕物件的思想、感情和行為。

愛情有三個特徵:

一、親近和依賴的需求;

二、欲幫助對方的傾向;

三、獨占性和排他性。而喜歡的特徵主要有二:

一是彼此間懷有同感;

二是對對方的積極評價和尊重。 此外,魯賓還發現喜歡的程度往往隨著交往雙方互動機會的增加而增加,但愛慕(尤其是羅曼蒂克式的愛)則會隨著時間的延續而逐漸淡漠。

1、情慾之愛。這是建立在理想化的外形美和對另一方佔有的慾望之上的。

2、遊戲之愛。把獲得對方的親睞當成一種挑逗性的遊戲。戀愛著往往表現的漫不經心,避免自我感情的真實投入,而且喜歡更換戀愛物件。

3、友誼之愛。由於長期相處而自然形成的親如姐妹或摯友的戀愛關係,如那些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戀人。

4、狂愛。一種病態的情感,也就是說戀人對感情的需要達到了強迫性的程度。狂愛著往往有人格缺陷,如鍾情妄想者。

5、現實之愛。即霍曼斯的社會交往理論所稱的「理**」。該理論認為,人們往往傾向於選擇那些能給自己帶來報酬而減少成本的物件。

6、利他主義之愛。認為哎是一種自我犧牲,是一種感情的奉獻。因此,若有第三者的出現,常常慷慨主動的退出。

請幫我翻譯一句話,請幫我翻譯一句話

是英語嗎?hello.i was sent on july 15 of them,on july 17 has arrived in san francisco.no news has now,i am also very anxious,please forgive please give me ...

翻譯一句話古文,幫我翻譯一句話。古文

註釋 揣 推測對方的心理。量權 量是秤稱重量,權是秤所用的砣。古時候,善於治理天下的人,必然會審慎地把握國家的發展趨勢,揣度各諸侯國的具體情形。如果不能周密切實地審時度勢,權衡利害,就不會知道諸侯國的強弱情況。如果不能周密地揣度形勢,便不知道個中隱蔽的情況的發展變化。幫我翻譯一句話。古文 而且你就不...

來幫我翻譯一句話,請高手幫我翻譯一句話,

你的話在 建議你使用翻譯軟體 都是可以的 我愛這世界上三樣東西 太陽月亮和你 太陽代表早晨 月亮代表晚上 你代表永遠 在這個世界上我只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只為早晨,月亮為晚上,而你卻是永遠的 在這個世界上我我愛著三樣東西 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早上,月亮是晚上,永遠愛你。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