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物件心情不好,我也跟著心情不好呢

2021-04-10 08:53:04 字數 1472 閱讀 8221

1樓:閩菜

因為愛他。愛的人如果遇上什麼事。開心與否都會影響到另外乙個人的。這就是愛的表現。心情會跟著另一方的方向走。因為愛人的事就好像自己的事一樣。沒有分別的。

2樓:v小百

和愛屋及烏是乙個道理的,說明你很愛你的物件

3樓:時間抹不平的記憶

因為你愛她 你心疼她

4樓:海豚灣月

心有靈犀 感同身受 愛的深沉

5樓:若離若失

因為你真的愛他(她)

6樓:edge瑜心

那表示你愛他啊,,,,難道你還想幸災樂禍?

7樓:天翼保鏢

你深愛著他,感同身受

8樓:人不靚仔心善良

呵呵 心有靈犀不點通

9樓:錦若冰

天氣原因,還是你愛他

我物件發這個他是不是心情不好才不跟我說話呢我感覺到了為什麼他會心情不好呢我該怎麼辦呢

10樓:只是被煙燻了眼

兩個人在一起,切記不要把對方捧得太高,其實人家沒準就是想炫耀一下生活多小資而已,可以說人家給你乙個松果,你腦補出了冰河世紀,做好自己,不要為別人而活,祝你們幸福。

11樓:zjc**座

別猜測。直接詢問。反覆踹度不得其要領,白白的浪費自己的時間。

他在工作地點會有各種矛盾。別怪他,男人自有處理工作矛盾的能力。過度的關心,他會心煩。容他自己慢慢對你傾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心情不好,那就讓他心情好,他喜歡什麼盡量去滿足他。比如他喜歡唱歌,陪他去ktv唱唱,喜歡花,你買一盆送他,方法多了,只要你用心了,他會感覺到你的關心。

13樓:努力工作

1,說話的時候不能斷開嗎,沒有乙個標點符號,別人怎麼讀。

2,猜測你女朋友是女的,女的都喜歡花,就因為人家發了**,就心情,你太敏感了。

3,確實可能心情不好,與這個朋友圈沒關係,看看自己**做的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希望你回答,看到你我的心情也很好呀。哈哈哈哈,這是怨你光看花不看他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評價:看著你心情變好,我的心情也瞬間敞亮!

為什麼當你心情不好我也會跟著心情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愛上她的時候` 你總是在乎她的感受` 她的情緒`` 她的一舉一動... 所以當她心情不好時,你也會跟著心情不好。 要好好珍惜她哦! 否則自己會受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她…如果她值得珍惜,去珍惜吧,加油哦

為什麼我最近心情不好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每天都充實起來,做乙個快樂 幸福的人,加油!因為最近天氣反常,所以導致心情比較容易煩躁!別太介意了!歡迎採納我的答案 心情差,不管別人的事。自己調整。如果很嚴重,建議去 決定情緒的是人的認知,人受困擾,不是由於...

hehe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因為人本來就是有感情的動物 人的心理活動導致人有追求更高層次的需求,當達不到這樣的需求時便會產生壓力。空間壓力源自於人對空曠環境的一種心理追求。人想釋放自己心情時,到曠野去吼上幾嗓子,是不是好得多了?現代人為什麼想住大房子?無疑都是為了滿足心理的不斷膨脹的結果。知足常樂,難得糊塗,能做到這兩個詞我想...

為什麼我心情老是不好,為什麼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呢?

我以前看過乙個關於大腦的 上面說,人在熟睡狀態突然被吵醒,或有失眠情況,很容易得抑鬱症的。心理方面,你不要總想不開心的事情,覺得悶就自己找找樂子,除錯一下心情,不要總覺得自己不開心。有煩心的事情,學會自己排解自己,就好了。多交點朋友,但也別太依賴朋友。給自己多找點事情做就不會有時間心情不好了。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