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被子植物是地球上最進化的類群

2021-04-08 22:24:05 字數 673 閱讀 3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植物群中的吧想對於裸子植物來說種子外層 多了果肉之類的保護措施 使發芽機率提高 生殖結構更複雜 對自然有較強適應性詳見 http://baike.baidu.

為什麼說被子植物是地球上最進化的類群拜託各位了 3q

2樓:青少年蔦

應該是在植物群中的吧 想對於裸子植物來說 種子外層 多了果肉之類的保護措施 使發芽機率提高 生殖結構更複雜 對自然有較強適應性 詳見 http://baike.baidu.

為什麼說被子植物是地球上最進化的類群拜

3樓:77年的魚

被子植復物(bèizǐzhíwù)是種製

子植物的一種。 被子植物或顯花植物是演化階段最後出現的植物種類。它們首先出現在白堊紀早期,在白堊紀晚期佔據了世界上植物界的大部分。

被子植物的種子藏在富含營養的果實中,提供了生命發展很好的環境。

為什麼說被子植物是目前最進化,最高端,種類最多樣

為什麼說木蘭科是被子植物中最原始的乙個科而菊科則是木蘭綱中最進化的類群? 10

為什麼說被子植物的主要分類依據是花和果實

被子植物都能夠開花並結出果實和種子,其實種子也可以作為依據,被子植物的種子外面有果皮包被著.而花和果實是被子植物最基本的特徵,其他植物不具備,所以作為主要依據.我記得是 因為植物之間花和果實的差異最大 而種子包括在果實裡面吧 植物一般是由根 莖 葉 花 果實 種子六大器官構成,其中根 莖 葉是營養器...

為什麼被子植物比裸子植物更高階

你好!在所有種子植物中還可以再分為兩類,即被子植物和裸子植物。這兩類植物的共同特徵是都具有種子這一構造,但這兩類植物又有許多重要區別。其中最主要的區別是被子植物的種子生在果實裡面,除了當果實成熟後裂開時,它的種子是不外露的,如蘋果 大豆即被子植物。裸子植物則不同,它沒有果實這一構造。它的種子僅僅被一...

為什麼說裸子植物比蕨類進化,比被子退化

這主要決定於它們的繁殖方式,蕨類植物是胞子生殖,像蘑菇一樣,胞子多,但只有遇到非常適宜的環境才發育,而且只要遇到一點外界刺激就會死亡,裸子植物適應力比較強,通常環境就可以生長,被子植物適應能力更強,有些被子植物的種子甚至能在沙漠中存活上百年來等待雨季來臨,所謂進化退化,追其根本就是生物適應環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