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連續的動作,寫一種小動物的活動。詳細點喲!謝謝

2021-04-08 22:24:05 字數 3672 閱讀 2188

1樓:魯飛黑牛

小兔子回家時,先蹦到家門口,再蹦到床前,最後躺下睡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先蹦到家門口,跳進屋子,最後蹦到床前,躺下睡覺。

3樓:養彥告陽波

小猴子在連續拍手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用上連續動作,寫一種小動物的活動怎麼寫?

4樓:爆公尺花

問題    用上連續動作,寫一種小動物的活動怎麼寫?

主回答忽然,小貓好像發現了新大陸。原來,它又找到了玩耍的新目標:放在叔叔書桌上的一瓶墨水。

小貓跳上書桌,一邊繞著墨水瓶轉來轉去,一邊目不轉睛盯著墨水瓶,好像在想:這是什麼玩意兒?它好奇地用爪子碰了碰墨水瓶,墨水瓶移動了一點。

小貓覺得還不過癮,就撲了上去。「砰」地一聲,墨水到處流淌。小貓覺得大事不妙,嚇得「喵」地一聲,撒腿就跑。

叔叔剛好看見了,他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描寫乙個你熟悉的小動物的其中乙個特點(要詳細!!200字以上!!) 10

5樓:天外天王八

我的老家養著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點點」。

它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橢圓形的黑鼻子。它的身材比較苗條,尾巴又長又細,是蜷起來的,四肢健壯、肌肉發達,非常惹人喜愛。它身上的毛又多又長,我想肯定是用來冬天保暖的吧。

它跑得很快,有一次我看見它正在追一輛電單車,它一邊快速地奔跑一邊「汪!汪!」地叫著。還有一次,它和乙隻門外的公狗打了起來,最後它們誰都沒有打過誰,一起分頭跑了。

「點點」特別愛吃雞蛋和排骨。有一天,我在吃雞蛋,不小心把雞蛋掉到了地上,而小狗「點點」卻從很遠的地方飛奔過來,我嚇了一跳還以為它要咬我呢,原來它是想吃地上的雞蛋啊!還有一次,奶奶把乙個又大又香的排骨餵給了「點點」,我說:

「奶奶,這麼大的排骨幹嘛自己不吃非要給小狗吃呀!」奶奶說:「你不懂,我喂它就是為了養活它,就象你小時侯我喂你一樣啊。

」我喜歡這只小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家家

家家是乙隻可愛的小狗。圓腦袋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黃的衣裳。呵!別提多可愛了。

回首往事,那時的我和家家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每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吃過早飯後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每次家家總是一路跟著我,似乎是在保護我。

直至我到了車站,直至我安全上車,直至車子飛奔在馬路上,直至汽車在家家的視線中消失,它才肯回家。

每次放學回家,我一下車,便總能看到家家熟悉的身影。它總是外著小腦袋,搖著毛茸茸的小尾巴,向我跑來。然後,我們倆便一路又蹦又跳,興高采烈的回家去了。

可是,在去年的暑假,我的家家永遠離開了我。到那美麗和平的天國去了。

那天,火辣辣的太陽無情的炙烤著大地。在40幾度的高溫下,我同父母在家中吹空調、看電視。我看著看著便想到了家家。

我想,這麼熱的天,家家一定熱壞了吧!我叮叮咚咚的跑下樓去看它。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已經熱的受不了了。

露出長舌頭,「呼呼」的直喘粗氣。我又不能把它抱進空調房吹空調。沒辦法,只好讓它洗個冷水澡了。

我家有個小池塘,水不深,家家以前也在這兒同我嬉戲玩耍過。我抱起家家,來到池邊,把它輕輕的放了進去。可我剛放手,便聽到家家一聲慘叫。

然後,我便眼睜睜的看著它全身僵硬的沉了下去。我一下子慌了手腳,一邊大聲呼喊著大人,一邊用棍子企圖把家家撈上來。外公和舅舅最先趕來。

舅舅一看,便拿過我手中的棍子,一邊用棍子慢慢把家家撈上來,一邊大叫著:「關電,關抽水幫浦。」我著才明白過來。

原來,我把家家訪進水池裡時,池底裡的抽水幫浦正在工作,而水有是一種導電極強的物體。我望著我親愛的家家的屍體,眼睛濕潤了。我多麼後悔呀。

要是那時不是夏天該多好;要是抽水幫浦沒有工作該多好;要是水不能導電,是絕緣體該多好;要是家家能睜開眼和我一起奔跑嬉戲該多好。可一切都不可能了,一切都已經發生了。後來,爸爸和外婆把家家埋在了它生前最愛和我玩耍的花園裡了。

就這樣,家家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我現在多麼想在看到家家,多麼想它在一路保護我去車站,多麼想我一下車還能有它搖頭擺尾向我奔來的身影。

啊!家家,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小主人真的錯了!你聽見了嗎?小主人錯了!」

描寫小狗的外形特點,100字

7樓:大啊小胖子

小白狗非常可愛。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小小的腦袋上嵌著黑黑的珠子,在燈光裡閃閃發亮,小小的鼻子黑黑的,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耷拉著,四隻短腳粗粗的,一根細細的尾巴向上翹著。我抱起小白狗,摸摸它的身子,滑溜溜的,胖乎乎的,肉乎乎的,暖呼呼的,可愛極了!

小白狗不但外形可愛,而且行動靈活。

1 、描寫一種小動物,首先要描寫它的外形樣子,要仔細看它的頭部、尾部、毛色、四肢 是什麼樣的,形狀、特點、顏色是什麼樣的。

2、 然後再看它的生活習性又是什麼樣的,小動物怎樣吃食啦,怎樣遊戲啦,怎樣睡覺啦,把這些都要細緻觀察,具體地描寫出來。

3 、描寫小動物的樣子側重於靜態描寫,描寫小動物活動情況,側重於動態描寫。按照從靜態到動態有條理,有層次地觀察和描寫,可以把小動物寫得清楚、細緻、感人。

8樓:藍色妖姬

小狗長著一身潔白的毛,小狗一跑起來,就像一團雪球在滾動。一雙圓溜溜又機靈的眼睛藏在長長的絨毛裡,一對耳朵警惕地聽著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小狗還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

小狗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準備。

9樓:藍0000冰

這只小黑狗剛來我家的時候,陌生的環境讓它十分燥動不安,嘴裡哼哼地叫著,亂走亂闖,根本不理會我們的呼喚。後來,它在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下,很快喜歡上了這個新家。

小黑狗的黑色皮毛閃閃發光,一對機靈的眼睛彷彿能看穿我們的心思似的,四條長腿,跑起來比兔子還快。

大黃狗長得胖胖的,大尾巴規則地翹起來,打了乙個圈,大臉兒,黑鼻子,黑眼睛,走起路來穩穩當當的,一副忠厚老實的樣子。

大大小小的狗一窩蜂似的衝上來,大口大口地吃著,大狗一邊吃一邊發出威脅的聲音,小狗一聲不吭,噤若寒蟬。

小白狗圓墩墩的,毛茸茸的,卷著小尾巴,見了誰都搖頭擺尾的,還喜歡用它那並不鋒利的小牙齒輕輕地咬著人的腳趾頭。

我家的阿黃是我的好朋友,又聰明又溫順,一天到晚都喜歡跟著我,見到有人欺負我,它馬上咆哮起來,就像我的保鏢似的。

這只捲毛獅子狗十分可愛,大大的黑眼睛,頭上的毛長得就像小姑娘的頭髮似的,走路的時候搖搖擺擺地抖動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描寫的是毛色純白的小狗)看,這只小狗可愛極了!毛色純白,胖嘟嘟的,像個小雪球,頭圓圓的,連眼睛也是圓溜溜的,又黑又大,真是令人喜歡!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就採納我吧,謝謝!

o(∩_∩)o

11樓:暴孝不詞

全身毛茸茸的,大大的耳朵隨風飄舞,寶石般的眼睛閃閃發光,黑黑的鼻子,從未合住的嘴巴裡有一條長長的,紅紅的舍友,尾巴如同一朵盛開的花向上翹著,小小的腳掌十分可愛!走起路來,就如同乙個圓球在地上滾……

12樓:great我是沫雪

小狗非常可愛,它的身子是黃橙色的,像乙個毛茸茸的小球;眼睛圓圓的,像是一顆會發光的寶石;鼻子又小又黑;尾巴短短的,一搖一擺很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狗非常可愛,身子白花花的下面鑲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尾巴短短的,小小的腦袋有黑乎乎的珠子,在燈光裡閃閃發光,鼻子黑黑的。

寫一種小動物,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這段話很豐富,語言動作神態都有。我都會寫我的比你寫的好。描寫一種小動物 1 當 鶴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 芭蕾舞 師 2 看雞搶 的作風,令 厭惡,前蹬後刨,左擠右踹,唯恐 不能獨吞似的貪婪的 腸暴露 遺。3 那些天鵝 粉紅 的腳掌劃...

仿寫一種小動物,仿寫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

小貓真可愛呀!眼睛大而有神,中間的瞳孔綠瑩瑩的,像一塊綠色的翡翠。它的鼻子像乙個 倒三角。嘴巴很小很小,像一張 櫻桃小口。皮毛是土黃色加了棕色的條紋。在它腹部下方,有四隻小腳,每個腳掌下面還各有五個肉墊,走起路來非常輕,輕得一點兒聲音都沒有。尾巴又細又長,上面得毛又多又密,摸起來特別舒服。擴充套件資...

用一種動物寫作文,寫一種小動物的作文

你對哪個動物熟悉就寫哪個動物。寫一種小動物的作文 我家養了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 汪汪 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來像乙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