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社會上混的好,怎麼才能在社會上混的好

2021-04-08 19:36:44 字數 5918 閱讀 3468

1樓:笪富貴真子

八面玲瓏

懂得如何看透別人的心理對症下藥

懂得偽裝自己

不要把喜怒哀樂全表現在臉上

也要認識一些好的朋友

真誠相待

多給一些別人關心和尊重

別人也會這樣待你的

2樓:那些事是我的秘

如今這bai個社會

是個需要冒險主義精du神的社會,zhi太老實了不行,太dao吊兒郎當不內靠譜也不行,總之首先需容要有文化,其次需要有人脈,再者眼光也是必不可少的。在社會上過得好的人都是經歷了許多不易的。需要有冒險家的精神,和超乎常人的毅力

3樓:瑞量玄飛航

找好靠山死心塌地為他效力

4樓:鄞為赫軒

不要抱著「混」的思想。因為「混」是那些不務正業的人做的。

要多學點東西。

對朋友要有情有義。

在朋友同事需要幫助的時候主動幫助-----助人為樂。

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主動關心幫助人。

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追求卓越。

5樓:你叫我小寶兒

我不知道,但我建議你看看魯兵孫漂流記!

6樓:x魔欲

簡單,只要你有錢,經常去網咖,看到那些混的好的在玩你也喜歡玩的遊戲,然後說他技術好,求帶,再請他上網,經常請他吃東西,過不到好久你們關係就好了

7樓:小宇

你想做什麼事情都得有頭腦

怎麼才能在社會上混的好

8樓:power的森林

過硬的技術,廣泛的人脈及良好的人緣,大量的資金,權利。

多元化的社會,混得好有很多種方式,憑藉任何一種都能成功,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並為之努力。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這樣理解。權利,金錢知識乙個方面而已。我覺得最終要是得有本事。

比如技術很厲害,台灣很注重技術工人。還有,就是學會看出別人是乙個什麼性格的人!然後根據他的性格指定出來外交策略。

這樣人際關係就好。

還有,一定要做公益事業,多做最好。

最好在學點其他的東西,比如樂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膽大心細不要臉, 記住 以義走社會 以敢度人生

11樓:中華·復興

有過硬的技術在社會上就會混的很好,技術不管什麼時代什麼國家都不會被淘汰

怎樣才能在社會上混得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人情世故很重要

在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有才華的「窮人」。他們才高八斗、學富五車,甚至有著上天入地的本領,但為何最後卻落了個窮困潦倒、一事無成的下場呢?而許多並沒有什麼才華的人卻能功成名就、春風得意?

都是兩個肩膀扛著乙個腦袋,為什麼我們的人生竟會如此不同?究其原因,就是人情世故!在某種程度上說,是否懂得人情世故,決定乙個人的一生是飛黃騰達,還是窮困潦倒!

大凡成功的牛人,無一例外都明白這一點。他們讀懂了社會的本質和人際交往的潛規則,知道對方需要什麼,知道對方腦子裡在想什麼——要想釣到魚,就要像魚那樣思考!你幾乎看不見他奔波勞碌,但是在不動聲色中,他就已經實現人生目標。

他們成功的密碼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人情世故四個字而已!

要想在社會上混得好,一定要懂人情世故!這是個最基本的要求。如果不懂人情世故,乙個人還出來在社會上混什麼呢?

因為從一開始就注定了沒有成功的可能,這樣折騰下去也只是白白浪費精力。而乙個對人情世故運用純熟的人,哪怕剛開始能力差一些,出來混還是大有希望的,因為只要他掌握了這一獨門絕技,就遲早能夠迎來命運的轉機。哪怕你是一名武林高手,如果不懂人情世故,也混不長久,肯定會混到走投無路的地步。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每個人都必須面對殘酷的競爭!因為不懂人情世故,歷史上很多立下汗馬功勞的功臣名將,最後落了個被誅殺的下場——他們沒有倒在敵人的劍下,卻冤死在自己人的手中。

鮮血橫濺、腦漿塗地,世上無處可售後悔藥。即使有,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他們光輝燦爛的一生,就這樣草草收場。

如此用鮮血和腦漿寫下的沉痛忠告,我們怎可不懂?

出來在社會上混很難,要想在社會上混好更是難上加難。一不小心就會窮困潦倒、一事無成。事業不成,哪怕你才高八斗、學富五車,都將淪為狗屎不如!

如果事業有成,哪怕是乙個酒囊飯袋,也會被人吹捧成天才!人情冷暖、世態炎涼,這就是現實的殘酷之處。

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人與人交往的本質其實就是利益交換。如果你不懂利益交換原則,凡是好處都自己獨吞,那麼即使驚世的才華也只能淪為無用的白紙!

永遠不要瞧不起那些現在看起來很俗的人。若干年以後,他們或許就是最不俗的人。

怎麼在社會上混好

13樓:似彭越禰正

不要抱著「混」的思想。因為「混」是那些不務正業的人做的。

要多學點東西。

對朋友要有情有義。

在朋友同事需要幫助的時候主動幫助---助人為樂。

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主動關心幫助人。

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追求卓越。

14樓:展英睿學皛

活出自己的個性,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無所謂,還是照樣開心,不管你周圍的人身份高低,相貌美醜,都要有話說,並且好像都有興趣,都有好感似的,但有時遇到對你有攻擊的人就要非常的兇的樣子。不卑不亢,膽大心細,明辨是非,樂於助人,還不和女生一般見識,這樣混不好才怪。

15樓:

想要在社會上混的好:

1、把握時機,每個人都會有發展的機,就在於自己的把握。

2、創造機會,時機是等待的,但是機會有時是靠自己創造的。等待是消極的,創造是積極的。

3、人際關係。人際交往是最重要的。

4、平常心面對公正與不公。

5、逆境中要再堅持一下(真理往往把握在少數人手中)6、命運有時是不太公正的,往往付出與回報不一定成正比,但是要看開一點哦!

祝:在愛情、事業上成功……!

16樓:木木大了

藝多不壓身,這是真理,你就是要多強化自己,提高自己的技藝和本領,另外的話在世界上,在社會裡生活,還有一方面就是要跟別人處好關係,讓別人覺得跟你在一起比較舒坦,比較放心俺這人那都是,嗯,那是肯定是能夠,很開的。

17樓:lvso玄

人品性格,其次長相,言語談吐,最重要的,努力

18樓:孟靜渠思雨

好好做自己的工作,並且有自己的目標,為生活奮鬥!這樣人才會更加成功,地位也就有了!

19樓:焉覓姒巨集碩

那些成功的都是腳踏實地的默默做事的人,只有好好努力,安靜奮鬥,就會混的好,那些過於張揚,過於外露的人,往往都不能成功

20樓:青歌周穹

簡單,只要你有錢,經常去網咖,看到那些混的好的在玩你也喜歡玩的遊戲,然後說他技術好,求帶,再請他上網,經常請他吃東西,過不到好久你們關係就好了

21樓:森燕百雨澤

如今這個社會是個需要冒險主義精神的社會,太老實了不行,太吊兒郎當不靠譜也不行,總之首先需要有文化,其次需要有人脈,再者眼光也是必不可少的。在社會上過得好的人都是經歷了許多不易的。需要有冒險家的精神,和超乎常人的毅力

乙個人在社會上要想混的好,需要具備哪些方面的能力?

22樓:快樂無限

其實乙個人想要生活得更好,只要獲得幾種能力就行。一是自然能力,二是技術能力,三是知識能力,四是與社會和人打交道的能力,五是人的生理承受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但要混得好,乙個人最重要的10種能力!

23樓:劉海誨邊

你好 在社會上要想混好 那可不容易 條件實在太苛刻 一是嘴巴 頭腦 膽大 功夫不可缺 二是人緣不可缺 三是財力不可少 四是主要的運氣福氣不可少

你如有以上條件的話 你可能成第二個馬雲 謝謝

24樓:贏在選擇

首先要有一定的抄能力,

有一些技

襲能和特長更好,

如果單位有的工作離不開你,

離開你就玩不轉,你的工資肯定也會隨之上一定的檔次。不過這也還是打工。

你說的很對,不能一味的給別人打工,

打工一輩子還是工,

工字不出頭,永遠無出頭之日,

想出頭就自己做老闆,

首先,做好市場調研,

掌握市場** ,根據市場**做好規劃,

寫出可行性報告,做到運籌帷握。

相信只要你做好充分的準備,

你的事業一定會做的非常棒的。在

25樓:寒西若楓

多看些書bai吧,提公升情商。名著是du要讀的,認真讀通一本就zhi夠了,找本自己dao感興版趣的 。簡愛、西遊記、三國權演義、水滸傳、紅樓夢,巴黎聖母院、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紅與黑、罪與罰、歐亨利契科夫莫泊桑的**,福爾摩斯探案集、這些。

找的話去書店看看吧,或者上網搜搜。

我讀的是《悲慘世界》,書中的人文關懷對我真的影響很大。

關於其他的書,看個人興趣喜好,找準自己優勢方向,不盲目的讀。

教授給大學生的建議是至少讀300本 。當然其中有些不用字字讀,略讀即可,讀的越多,越容易掌握一本陌生書的大概內容。因為讀的多了,你就學會先發制人了,就是會猜內容和作者想表達的思想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枉凝眉》紅樓夢《枉凝眉》

怎樣做才能在社會上混的開!!!

27樓:

如今的你,混得怎麼樣?人際關係是否順風順水呢?如果不順,希望以下這20條實用心計能讓你在社會上「混」得更好。

1.犯了錯誤就該誠實地認錯——狡辯、諉過只會害了自己。

2.朋友之間要保持距離——這樣的友誼才能長久。

3.錢追人,人追健康——有了健康,還怕掙不到錢麼?

4.別輕易轉行——轉行的風險很高,最好不要輕率為之。

5.適度地抬高身價——在就業市場中,人也是一種商品。

6.把敬業變成習慣——從長期看是為了自己。

7.運用累積法壯大資產——不求快,不求多,不中斷。

8.忍一時,爭千秋形勢比人強時,必須忍。

9.與其你死我活,不如你活我也活——這就是雙贏,是良性競爭。

10.以「播種」的心態經營人際關係——種子播得越早越堅韌。

11.做事切勿率性而為——率性而為只會害了自己。

12.遇到魔鬼型的主管時——接受他的磨練可讓你的性格越來越堅韌。

13.不要當眾和主管吵架——那會讓你無路可走,只有走人。

14.向不同行業的人學習新知識——記住,要用請教的態度。

15.所有的困難都是好事——這是老天爺在磨練你,目的是把重任交給你。

16.用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心態做人做事——那樣你就可以迅速長大。

17.不要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那樣傷害你的人際關係。

18.不要小看守時這件事——守時是對別人的尊重。

19.用時間來看人——時間是檢驗大師。

20.用打聽來看人——把獲得的資訊彙總,就可以了解那個人。

28樓:布丁果凍

你這個混得開!這種說法就是那種所謂的混不開的人說的,其實沒人踏入社會之前,可能覺得社會險惡,並不好相處,不好融入,其實我們本就在裡面,並沒有想象的難,只要出口不傷人,性格不帶刺,記住心有多寬,世界就有多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社會動物,每個個體均有

30樓:蕭亞軒和西城迷

好學上進,遵紀守法。

31樓:曲璇大向明

三字經:有錢,有勢力,有關係!

32樓:圭虎貿依絲

重情義,講義氣,能擔當,不怕事,敢說就敢做,

怎樣才能混社會混的好,怎樣才能在社會上混得好

其實掙錢是沒有捷徑的。只要有真才實學就可以找到好工作,就能得心應手的掙錢了。也就是屬於你的最好最快的掙錢方法了 掙錢是有捷徑的 如果靠工資你永遠成不了百萬富翁 除非你不吃不喝不睡覺 創業就是捷徑,所以你從現在開始就要留意身邊的一切,尋找合適自己的行業,進去,提公升自己,然後自己創業 怎樣才能在社會上...

怎樣在職場中混得開,怎樣做才能在社會上混的開!!!

如今的你,混得怎麼樣?人際關係是否順風順水呢?如果不順,希望以下這20條實用心計能讓你在社會上 混 得更好。1 犯了錯誤就該誠實地認錯 狡辯 諉過只會害了自己。2 朋友之間要保持距離 這樣的友誼才能長久。3 錢追人,人追健康 有了健康,還怕掙不到錢麼?4 別輕易轉行 轉行的風險很高,最好不要輕率為之...

怎麼做才能在職場上混的好?怎樣才能在職場上混的好?

無欲則剛。農村裡有句老話 光腳的不怕穿鞋的。職場中也一樣,當乙個人什麼都不在乎,不追求公升職加薪,不追求評優評先,甚至連別人的一句好評都不要的時候,就為自己戴上了最強有力的鎧甲。莊子 中講述了乙個 散木 的故事 莊子漫步在山林之中,看見一棵大樹,枝葉茂盛,伐木工在它旁邊休息卻不砍伐它。莊子問其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