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的就一定比沒上大學的在社會上混的好嗎

2021-05-01 03:43:25 字數 4468 閱讀 68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不一定的,關鍵還是要看自己的選擇的,選擇對了就是對的了,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社會和大學不一樣,大學考你知識,社會考你技術你有知識不一定適合在社會上打拼。但是上了大學可以幫你找一條更穩更好的路,就像軟臥和硬臥的區別

3樓:緣愛緣緣

不一定 你看現在 的大學生 是不是多如狗 只要有錢 大學還讀不到嗎?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經歷 和運氣 每個人走的路是不同的 不一定他走的路一定是好的 所以 對現在的高中生而言 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4樓:臭臭筱湮

不一定哦。我老公是經理他才上過初中,但是他的員工有大學生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都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

6樓:我是你大表哥

個人覺得,如果不喜歡讀書,還不如早點出來適應社會。當然如果喜歡讀書就另當別論了!

7樓:ok天空很藍

不一定。但基本上是。大多數都是這樣的。

8樓:24k純**理

很多東西,要講機遇,上大學的,出來了,沒遇到好的公司,也是浪費人才,只能憋屈,

9樓:陽光的小朱

不是哦。

等他們畢業,我都是搬磚的頭頭了。

10樓:鎖佛

不一定,這個很難說的,現在有好多大學生還不是一樣沒工作

11樓:養雲亭

說不好,一切皆有可能!老話說得好,事在人為!「混」字得看如何去混了!

12樓:林惜緣

有可能的存在也有不可能的存在在社會上還要要靠大腦和心機

13樓:手機使用者

社會大學比北大清華都吊

14樓:友琦珍

書呆子你覺得會有前途嗎?

15樓:我為話費

不一定,這要看機緣巧合的。

在大學混得好的人在社會上一定會成功嗎,你怎麼看?

16樓:小知72303譖境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學校混的好,其實在大學不止是學習了,他不向高中初中一樣單純的學習,中間摻雜著一部分的人際關係,而社會是大部分的人際關係,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但能說的是人際關係好,性格好,可能比你讀書好在這個社會上更加吃香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多層次的問題。在大學混的好,那是乙個比較狹隘,單純的環境。面對複雜,多變的社會,就要看自已的社交,應變,適應等等多方面的能力了。綜合來看在大學過得好還是不錯的

18樓:三熙

剛大學畢業,但是中途就開始接觸一些社會,有休學出去浪一浪,個人觀點而言在大學人際關係好看著是很吃香,但是到社會上大家更講究的是你能為我做什麼!而不是簡單的關係好我就可以像大學裡面為你付出時間和勞動。而且我作為乙個三本畢業,更多體會到的是人情的淡薄,朋友之間劃分很明確,兩人關係不好到一定地步到了社會一切都是利益在驅動!

19樓:車凡之

不一定成功,大學雖然叫做小社會,但是和社會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在社會上,人們之間大多數的往來都是因為經濟利益。而在大學當中還是有一定的友情的。

到了社會上並不會有人因為和你感情好就顧忌你的面子。而且如果你在大學裡面特別喜歡拍馬屁,到了社會上有人不吃這一套的時候。會讓你覺得特別難堪。

20樓:名

那現在到家裡面混的特別好的人到了社會上,不一定能夠混的特別成功。在社會上能夠成功的人,除了要有頭腦,還要有一定的情商和交際能力。大學裡面混的好是因為你周圍只有你的同學。

而到了社會上。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你很難和他們全部人都交往的比較好。

所以不一定會成功。

21樓:7180滅韓車憑

不一定的,人生靠的是機遇的,上過大學的話,他在人脈上站優勢的,因為在上大學時他有一定的人脈的,或許他沒成功,可他同學或朋友成功了,那他朋友會在能力容許的情況下拉他一把的。

22樓:小美

所有社會事務說到底都是人和人的交流,而能再人際交往中來往自如的人自然不會吃虧,必然會有自己的一番天地。各方面能力得到鍛鍊,能很快適應社會,就會很快會混出個模樣的!

大學混得不好的人在社會上也會混得不好嗎

23樓:北寄靈

你錯了!不是的,當然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來說在大學混得好,出去以後一般會比學校裡大部分普通學生過得好些。

因為影響乙個人以後混得好不好的原因太多。我給你乙個我眼中什麼大學生出去後混得好不好的排名……

第一名:在大學裡真正修思想,修做人,修處事,修能力(能力主要這裡指專業或則興趣相關的行業能力,領導能力與管理能力提公升不了什麼,只能是有點思想)

第二名:考名校研究生的

第三名:在學校拿各種獎學金,參加各種大賽的。參加各種組織的(不過一般參加學校組織一般沒什麼用)。

第四名:普普通通學習的人

第五名:吃喝玩樂,各種懶人……

當然第一種最難修,因為基本上絕大部分學生都不知道怎麼修,而且不敢修,不確定因素太多。但這種人出去絕對是混得最好的,你若有幸遇到這種人,那就多交個朋友。 至於其餘的就不好說了,因為乙個人可能涉及了上面好幾種情況,但他還是有主要偏向的,比如以第幾種為主。

記住學校裡的都是小兒科,出去你才知道大學拿那麼多獎,基本只是敲門磚,所以你拿20個獎和5個相同級別的獎沒有什麼區別,只要能把門敲開,你能進去就可以了,沒必要一定要把門敲來開到最大程度,與其如此還不如多去學學門內有什麼,而門內的就是指第一種。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不 你這個想法是錯誤的 在大學表現好的也不見得在外面也一樣 只要你有自己的目標有素養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上完大學真的能在社會上混的好嗎

25樓:只是在哭泣

有學歷比沒學歷的路好走一些,但是這個社會學歷不那麼重要了,高學歷的都是教授,講師,主任較多,反而,沒學歷的人做老闆的很多,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

為什麼如今上完大學根本比不上混社會的小混混?

26樓:卡布奇de咖啡

被砍死的分屍的活埋混混不要太多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混的人過的好,那你就去混嘛。混也需要一定能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混混都能上得了廳堂,不是混社會的都是小流氓,不是混社會的都是老闆,也不是所有混社會的都一文不值,同樣不是所有的大學生都對得起這三個字,也不是所有的大學生都不學無術,我們要從兩個角度來看問題,可能當年混社會的也曾走投無路!如今他可能腰纏萬貫,可在很多人眼睛裡他就是個沒文化的商人!但他多的是城府和經歷,有幾個大學生有他曾遭人的冷眼多呢??

這只是小部分,大多混社會的沒文化的還是生活得一般,沒見識,沒素質!因為他們當年的混是欺騙自己,他們都是窮人,而成功的混自他們想的是混出一片天,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情!而現在的大學生雖然就業很難,但他們受過高等教育,想法就和沒文化的不一樣,雖然我大學也荒廢了沒學到什麼,但那都怪自己,不能怪父母花錢讓咱上大學,我也瞧不起象自己一樣頹廢的大學生,對不起這文憑,但畢業了我是大學生沒人會問你學怎樣會問你有沒有證!!!

你沒有淘汰!路是要自己走的,如果大學生不如小混混了,那共產黨還混嗎?手下養的不都是大學生?

混混能進**嗎?如果真的說上大學沒用了,那文明也就不存在了,還是要看這個人想不想成功,即使是混也有可能會成功

大學裡成績好的人將來在社會上才混的好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成績好就業時輔導員可以優先推薦

30樓:非洲小白臉

不一定,通常成績好的以後收入都只能說是中等或者中上階級,上層階級或者下層階級都是有經商想法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這不代表可以不追求成績好,因為這沒有必然的因果關係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是這樣的,有的人才小學畢業一樣混的好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成績一般的可能更出色

沒上大學真的就比別人差了嗎?現在進社會4年了,這幾年一直因為學歷的事情自卑。哎!我該怎麼辦?迷茫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工作4年了,你還覺得自卑,那我覺得你是沒有技術和能力

35樓:金文耀

不一定比別人差,每個人有自己有的優點。

36樓:武哀麻

自卑啥呀,我大學上到一半被人家勸退了,沒啥的,找個工作比啥都強。

上大學的人一定比不上大學的人成就高嗎

那不一定呵呵。不是啊。還有很多的出入的啊。比如做生意啊。等等啊!只有努力才能有一個好的事業啊!我相信你哦 加油。但知識是人生路程的基石,有了他,才不會被人嘲笑。有些只有小學學歷,並沒有上過高中甚至是初中。大牌 學歷 一些未上過大學的大牌明星 有些只有小學學歷,並沒有上過高中甚至是初中。對很多普通人而...

沒上大學是不是就完了,就找不到優秀的女孩

比爾蓋茨也沒有上過大學,誰說非得上大學才有前途,年輕人只要肯學,不怕苦,幹什麼都會有前途的,好好幹什麼都會有的 男生沒上大學長相一般是不是完了,還可以找到優秀的女孩嗎?男生學歷與長相沒那麼重要,才要肯努力,不怕吃苦,不斷讓自已更強大。那麼優秀美貌的女生自然會主動投懷送抱。關鍵是讓自已更出眾,男人會因...

如果高中讀的是美術班,上大學一定只能選擇跟美術有關的專業嗎

上大學是可以調劑專業的,考研不是你學的什麼專業就一定考這個專業的,如果你大學是學美術的,考研跨專業,可以考英語 一般考上大學了 等上一段時間是可以調劑專業的 如果學校裡沒有強制要求,只要在高考報名填表的時候選擇大文大理,不要報藝術類,就可以不用考藝術了。不過英語系的分也不低,要考慮你的文化成績是否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