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大學美術繪畫類考什麼,南開大學美術系有哪些專業

2021-04-02 20:49:46 字數 1052 閱讀 2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開大學繪畫(中國畫)專業考:

素描、速寫 250分+200分, 120分鐘+60分鐘。

色彩(水粉、水彩)、書法 150分+150分 , 140分鐘+40分鐘。

文化考試成績和專業考試(包括省統考和南開大學美術類專業考試)成績均合格的考生,按考生專業成績佔錄取分數的60%、文化課成績(附加分數不計入總分)佔錄取分數的40%計算綜合分數,綜合分數為最終錄取依據。英語單科成績分數線:繪畫專業為65分。

南開大學藝術系的東方藝術中心就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由南開大學傑出校友、著名國畫大師范曾捐資四百萬修建的,依靠他在國畫界的影響,差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它招收大致分為兩個專業:繪畫和藝術設計(環境形態設計 、視覺傳達設計)

。繪畫類就乙個中國畫專業,就是考試書法和素描,速寫和色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部分,繪畫和設計。繪畫就是素描、色彩和速寫了,這是必不可少的基本功。設計就是自己的創意了

4樓:o奮鬥_r生

一般就是素描,色彩,和速寫,有些二本,甚至不考速寫

南開大學美術系有哪些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或244法語或245德語③724美術理論基礎

④553中國畫寫生(白描、水墨、工筆不限)我給的是14年的,如果不是你要的年份。麻煩你在樂群南開大學-考研網看下,希望採納哈。

介紹南開大學美術系的情況

南開大學美術系怎麼樣?比美院呢?

6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南開大學的確是重點院校,但是它是理工院校,說句實在話,開設美術專業是創收的,美術師資和藝術底蘊肯定還是有欠缺的,教學經驗、教學模式比美院當然有差距,不然它怎麼不改名叫南開美院呢,學院的名氣不代表院系的名氣,請仔細斟酌慎重考慮。

南開大學新生,南開大學幾號開學

1,宿舍有四個人,有六人間,宿舍不是自己選的,是早分配好的,最差的是六人間,無陽台無獨立衛浴。不過大部分都是這樣的。2學校裡有交通銀行,學校裡有自動取款機很方便,周圍的話有工行,建行之類的 3到大一下就開始關注報名的事了,有的專業是有限制的,有的不讓轉。報名的話成績沒有限制,只要參加筆試過了就行了。...

南開大學有哪些專業,南開大學什麼專業好

哲學類經濟學 財政學金融學 保險學國際經濟與 法學政治學與行政學 國際政治 社會學社會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漢語言文學 漢語國際教育 英語俄語 德語法語 日語翻譯 廣播電視學 編輯出版學 歷史學世界史 文物與博物館學 工商管理類 行政管理 城市管理 圖書情報與檔案管理類 旅遊管理 繪畫視覺傳達設計 環...

南開大學哪個專業最好,南開大學優勢專業推薦 什麼專業最好

數學系 化學系 東方藝術系 商學院的國際金融系 總體來說南開大學數學類專業和經濟類專業是最好的,經濟類專業中經濟學是教育部的基地班,金融和國貿也很好.文科尤其是 金融 金融,企管,經濟學,化學,歷史 金融,法律,土木也不錯 應該是物理 拜託 天津大學的 建築 最有名 南開大學優勢專業推薦 什麼專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