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大學本科有教育學專業嗎,南開大學有沒有教育學專業?

2021-03-04 08:54:54 字數 2717 閱讀 135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專業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有許多專業可以選擇,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畫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以後的就業作為依據。還可以去大學繼續教育中心諮詢

2樓:桐荏通清雅

1、南開大學2017考研是否還有教

育學這個專業要到9月份檢視專業目錄。

2、南開大學2016考研沒有教育學這個專業,所以估計2017可能也沒有。

3、天津市招收教育學專業的學校有:

天津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

天津體育學院。

南開大學有沒有教育學專業?

3樓:

自考專業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有許多專業可以選擇,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畫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以後的就業作為依據。還可以去大學繼續教育中心諮詢

南開大學現在還有教育學專業嗎?

4樓:砂粒

有。 研究方向

_ 01教育基本理論

_ 02教育社會學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或203日語或245德語

③739教育學綜合

④--無

參考書目

《2016教育學考研複習精編》(含真題與答案)《2016教育學考研模擬六套卷與答案解析》

《2016教育學考研重點專題與實戰演練》

5樓:敵敵畏鎮

教育學之類好像沒有了,有各種心理學專業,有國際教育專業

南開大學研究生院有沒有教育學專業

6樓:康橋之夏

,,,貌似沒有招呢,zhi,,,你是準備dao考教育學的研究生嗎?為什麼

版不考乙個常見的學權校呢?像這種學校本身不是特別重視教育學的,,一般考試的時候比較偏,這對你複試萬一調劑可能有影響呢。我也是17年準備考教育學的,我們可以多交流一下。

南開大學的教育學碩士怎麼樣?

7樓:教育學學習

首先要說明的是,一般情況下,教育學院的大多數專業畢業後授予的學位都是教育學碩士,因此,你這「教育學碩士」裡,幾乎包含了教育學院所有的專業,每個專業的優劣情況都不一樣,不知道你到底要選哪個具體的專業,所以沒有辦法和你具體說明,但整體上看,南開大學的教育學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不是頂尖的。

南開大學屬於自主劃線34所高校之一,幾年的分數線,你可以看這裡

好好努力,才可以取得成功。

南開大學教育學考研問題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今年考南開的教育學,不知學長考上沒有?有沒有經驗分享一下啊

9樓:考研必勝

我知道的是,今年南開沒有招滿,而且南開的教育學是34所排名之外的,為什麼不選更好的學校呢。北師大啊,或者北大。 交流的話,加我的吧。@星星水@

10樓:麥兜之憂

呃……這個倒是不大清楚

你可以登入樂群南開考研網,上面有歷年分數線,也可以直接詢問他們的客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情況好像啊……只不過我還沒想好要報哪個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南開大學的官方**或**諮詢。

13樓:柳語柳塗野

現在的關鍵問題是你要把初試成績考高,這樣複試的機會才大,所以,現在就趕緊好好複習。至於南開大學的教育學專業,實力雖然不是很強,但是,因為是名校,所以也有一定的難度,要加油,好好準備!

至於出身問題,越是好的學校,越是不介意你的出身,他們更加注重你自己的實力,所以,只要好好看書,就沒有問題,我是勤思江老師,希望可以幫到你!教育學考研的話,有問題的話,可以加我扣扣:一二一零零一六八零一,或者加2015教育學考研群也行:

一四零**七劉六七,很樂意為你解答!

14樓:開濮耿昭

這個好的學校是不會看你本科的院校的

都是比較公平的,話說來只要是的分數高,就是優勢,想今年我知道乙個三本的孩子也是考的華東,另外還有很多例子,這個你不必擔心的。過了線的錄取機會還是要看你的分數和排名,因為我們清楚,還是擇優錄取的。另外我給你乙個15年教育學的群

334122703,希望對你有幫助

南開大學教育學碩士怎麼樣

15樓:遙不可及不可窺

碩士之後就是博士。

博士是對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的稱呼,同樣也可用來稱呼已獲得博士學位的人員。在國外特指獲得過博士學位的人,中國則把博士生也稱為某某博士。

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學位中,博士學位是最高的一級。

2023年5月27日,我國首批博士誕生。

碩士之後就是博士。

博士是對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的稱呼,同樣也可用來稱呼已獲得博士學位的人員。在國外特指獲得過博士學位的人,中國則把博士生也稱為某某博士。

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學位中,博士學位是最高的一級。

2023年5月27日,我國首批博士誕生。

南開大學有哪些專業,南開大學什麼專業好

哲學類經濟學 財政學金融學 保險學國際經濟與 法學政治學與行政學 國際政治 社會學社會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漢語言文學 漢語國際教育 英語俄語 德語法語 日語翻譯 廣播電視學 編輯出版學 歷史學世界史 文物與博物館學 工商管理類 行政管理 城市管理 圖書情報與檔案管理類 旅遊管理 繪畫視覺傳達設計 環...

南開大學哪個專業最好,南開大學優勢專業推薦 什麼專業最好

數學系 化學系 東方藝術系 商學院的國際金融系 總體來說南開大學數學類專業和經濟類專業是最好的,經濟類專業中經濟學是教育部的基地班,金融和國貿也很好.文科尤其是 金融 金融,企管,經濟學,化學,歷史 金融,法律,土木也不錯 應該是物理 拜託 天津大學的 建築 最有名 南開大學優勢專業推薦 什麼專業最...

南開大學藝術設計專業怎麼樣,南開大學有藝術類專業嗎?

蠻不錯,考不考繪畫不清楚。但是專業會考思想政治理論 英語 藝術理論基礎 課題設計 可以,很好的系,呵呵。主要看你喜歡或者不喜歡這是南開傑出校友 著名國畫大師范曾創辦的,他曾任南開藝術系主任,現仍為教授。除國畫 雕塑等傳統學科很強外,廣告設計 創意設計 環境美化設計 電腦遊戲設計等新興學科在全國名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