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組養的雞比鴨多127只,比鵝少95只,已知養了690只鴨

2021-04-02 20:48:42 字數 6477 閱讀 4485

1樓:樂為人師

690+127+95

=817+95

=912(只)

答:養鵝912只。

2樓:蔡徐坤趙泳鑫

雞:690+127=817只

鵝:817+95=912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不知道啊。與我的事不好哇

4樓:二分醒

已知鴨有690只,

根據題意可知雞比鴨多127只,

所以雞有690+127=817只

又因為雞比鵝少95只,

所以鵝有817+95=912只。

為什麼每種植物都有拉丁學名? [花鳥魚蟲]

5樓:百度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同一植物在世界各地的叫法不一樣,怎麼研究呀.比如:益母草(leonurus heterophyllus),東北地區叫坤草,江蘇叫田芝麻,浙江叫三角胡麻,四川叫青蒿,福建叫野故草,廣東叫紅花艾,廣西叫益母菜,青海叫千層塔,雲南叫透骨草。

這是同物異名的乙個突出的例子。又如我們常見的觀賞植物丁香,是木犀科的一種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它原產在我國,而草藥裡有一種丁香則是桃金孃科的一種常綠喬木,這種丁香原產印度尼西亞。兩種丁香互不相同,這是同名異物的乙個突出的例子。

一種植物的叫法混淆不清,這給植物學研究和國際學術交流中造成了許多的困難。 直到2023年,瑞典著名的植物學家林奈(carolus linnaeus,1707—1778)在《自然系統》這本書中正式提出科學的生物命名法——雙名法,這個問題才得以解決。雙名法就是使用兩個拉丁字構成某一生物的名稱,第乙個拉丁字是屬名,而第二個拉丁字是種名。

採用拉丁語是因為歐洲各國的語言多多少少都與拉丁文有關係,學習起來較容易;再者,拉丁文算是乙個已經死掉的語言(沒有國家將之當作國語),語法不會再發展,比較固定,也比較容易被各國接受,不至於有政治立場。當然還有其它語法嚴謹等等的好處,所以拉丁文學名就變成每種植物的身份證了。

經過半學期的學習,同學們知道周圍看得見的花鳥蟲魚都是生物,一些微小的細菌、病毒,儘管看不見,摸不著

花兒樂隊每個人的資料

6樓:龍少個妹

大張偉:主唱、吉它手、詞曲作者

生日:2023年8月31日

郭陽:貝斯手(綽號:蟈蟈)

7樓:沙伽血

抄襲之王 也有喜歡的

小弟佩服!

8樓:觴暘

主唱:大張偉(主唱/吉他手/詞曲創作)

生日:2023年8月31日

出生地:北京

**影響:nirvana, ramones, green day

喜愛唱片

喜愛電影:「百變星君」

喜愛事物:朋友聚會,繪畫,演出

討厭事物:籃球,做不完的家庭作業

小學時期:

參加少年宮活動,曾獲北京市少年獨唱第一名。

小學四年級隨少年宮赴俄羅斯參加兒童聲樂比賽獲二等獎

小學五年級考入**電視台銀河少年藝術團,隨團赴澳門、馬來西亞進行訪問演出。

初中時期 :

考入北京金帆藝術團,開始學結他。

初三時,組樂隊,在一些小型演出中露面。

2023年 2月在pub演出時結識經紀人紅楓,樂隊正式更名為「花兒」。

2023年 6月初中畢業,考入高中學習廣告設計。

2023年 被[智慧型少年]雜誌評為全國六大智慧型少年之一。

鼓手:王文博(鼓手/合聲)

生日:2023年10月22日

出生地:北京

**影響:green day, the cure, nirvana

喜愛唱片:《parklife》/ blur

喜愛電影:一切周星馳主演的**

喜愛事物:攝影,睡覺,聽**

討厭事物:髒亂,演出時出差錯

曾獲****學院八級鋼琴證書。

初中考入金帆藝術團民樂隊打鼓。

與大張偉是初中同學,一起組樂隊,同時為幾支樂隊打鼓。

當與「花兒」樂隊籤經紀人約之後,專心為樂隊打鼓。

年初中畢業,考入高職學習娛樂管理。

貝斯手:郭陽

生日:2023年6月1日

出生地:北京

**影響:nirvana, green day

喜愛唱片:《doockie》、《green day》

喜愛電影:《神探飛機頭》

喜愛事物:朋友聚會,電玩

討厭事物:聊天,被**驚醒

2023年 4月開始在紅河藝術團學貝斯

在高職時期,學習攝影

畢業後在攝影工作室工作,一年後,經王文博介紹,加入樂隊

2023年 應邀擔任「腦力激盪工作室」攝影師

吉他手:石醒宇(2023年加入)

綽號「小宇」

花兒樂隊經歷

2023年 3月28日首次公開演出時間及地點,北京「忙蜂」。

2023年 6月參加[北京新**勢力]往上直播演出,接channel[v]的專訪。

2023年 7月應滾石之邀,錄製「放學啦」一曲,收錄於《中國火(3)》合輯當中。

2023年 1月18日在大陸地區發行《花兒》第一張**。

2023年 2月開始利用雙休日及假期在各地宣傳及演出。

2023年 2月魔岩唱片簽下「花兒」樂隊海外發行。

2023年 4月滾石歌手莫文蔚翻唱「花兒」樂隊作品「破滅」(台灣更名為《消滅》)。

2023年 6月19日應邀參加[中國第二屆新**演唱會],首次再三萬觀眾面前進行露天的現場演出,反應熱烈。這也是首次與中國搖滾第一人崔健同台演出。

2023年 9月魔岩歌手揚乃文翻唱「花兒」樂隊作品「靜止」。

2023年 11月台灣及亞洲其它海外地區預計發行「花兒」樂隊首張ep。

2023年 12月台灣及亞洲其它海外地區預計發行「花兒」樂隊首張**。

田園播油菜,我是先翻土,再把翻好的土澆透水,再那耙子翻平,再播種,再蓋上雨沙,再洗一擔水,我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種菜先翻土,是否澆水要看土壤含水量高低,也要看種什麼菜,油菜一般是下。先翻地,然後是起蓋土,就是覆蓋種子的土,第三步是均勻地撒上種子,種子不要太少也不要太多,按推薦量去撒,第四步是種子上覆蓋土,蓋土一定不要太厚,蓋住種子就可以。

這就完成了,注意,撒種子時一定不要撒在水裡,要等水滲完。田園播油萊:一,翻土,二,整平,三,調畦,四,施肥,再刨細,翻勻,五,耬勾,澆水,六,撒種,七,覆土,展平。

完成。淺種 不要把籽埋的太深 , 淺種深趟。

10樓:洛水之才

你既然已經買種子,

你應該諮詢一下買種子的,

或者你可以諮詢一下家裡的中國這個這個油菜花的男人家裡的老人嗎?

他們應該比較懂的,還是老人懂得經驗比較多,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一下,如果實在沒有人知道的話,你也可以諮詢一下,就是,就是那些嗯,弄也作物種植的那些就是農業局,他們肯定會知道的,他們應該會幫助你的,並且他們還有肯定會教你怎麼去種子怎麼怎麼才能種好?

田園播油萊:一,翻土,二,整平,三,調畦,四,施肥,再刨細,翻勻,五,耬勾,澆水,六,撒種,

七,覆土,展平。完成。淺種 不要把籽埋的太深 , 淺種深趟。

希望對你有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主大人怎麼樣都可以呀,把土地澆濕了,一地的泥,就沒法兒翻土了吧。

祝樓主大人及家人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勿忘賞乙個採納給我呀!

12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田園播油萊:一,翻土,二,整平,三,調畦,四,施肥,再刨細,翻勻,五,耬勾,澆水,六,撒種,七,覆土,展平。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種油菜先把底肥施多點在翻土然後澆透水涼涼地耙平插種再蓋磨即可這樣苗出來的快有底肥苗壯

14樓:古月胡

種菜哪有這麼多講究,先翻土,在施肥,撒種子,覆薄土,灑水就好了

15樓:萬能鉗工

一般種菜時,看土的潮濕程度決定開始是否澆水,地比較幹,先透澆水,澆水後涼2----3天,讓土壤鬆散不結塊,這時開始翻地,平整,開溝,撒種,壓實(一般用腳踩),覆土(很薄),種的太深種子出苗不好,可以蒙膜提高地溫,等整齊出苗後再澆水。這是庭院的種植方法,不知和大棚的有何差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開溝,撒種,壓實(一般用腳踩),覆土(很薄),種的太深種子出苗不好,可以蒙膜提高地溫,等整齊出苗後再澆水。這是庭院的種植方法,不知和大棚

17樓:匿名使用者

精耕細作,完全正確,就是最後一遍水可以不澆,因播種前已把地澆透,土夠濕潤的。

18樓:風華筆墨

你做的對的,是他們不董,我看了你做的一鋪鋪的都是對的,生活常識,花鳥魚蟲。

19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太乾先澆水,在耕平,在種菜,以後看乾燥了就放水

20樓:可行可樂可好

先施農家肥再翻土,再耙平,再播種蓋上雨沙,澆透水。

地澆透水不好耙。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土壤上撒上覆合肥或農家肥後再耕地,松好土壤,把準備好的油菜籽均勻適量的撒在土壤上面。

2.隨後澆一遍水,到油菜苗長起以前一直要保持土壤濕潤,大概7到10天等中苗長成後可適量施一次稀薄...

3.過後的日子裡,可按天氣視情況適量澆水,等和市場上**的油菜個頭差不多大就可以享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翻土,再攤平,然後開壟,壟底澆透水,水滲透後再在壟溝撒上種子,然後蓋上一層薄土,就可以了,靜等收貨。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植季節:

8-9月(四季可播種,北方冬季宜在室內種植)二、育苗:

1、常育苗移栽。發芽適溫15至20℃,高於25℃或低於8℃不發芽,夏季高溫時播種需要催芽。將種子撒播於澆透水的土面,覆土約0.

5~1釐公尺,保持土壤濕潤,約l周發芽。(催芽方法:將種子浸泡於水中5~6小時,稍晾乾後用溼布包好,放在陰涼處催芽,約有3/4種子露白時播種。

)2、苗期土壤保持濕潤即可,夏季暴曬時要遮陰。真葉3~4片時定植於施足基肥的盆土中,株距約10~15釐公尺,澆透水,約1週後可正常管理。

三、日常管理:

1、病蟲害少,生長快速,需肥量較大,一般每7~10天左右噴施1次以氮肥為主的腐熟有機肥,以促進葉片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油菜好養的,這樣做就可以的

25樓:微蜜蘭兮

我看爸媽種菜時都是先撒肥,再翻土 ,用耙翻平,然後拉溝澆水播種,蓋好土再用耙翻平,等出來苗芽後每天早上澆水就好了

26樓:啊偉

正確,就是翻土時撒上底肥,翻後及時耙平再用水澆透,待稍微乾後用耙子鬆鬆土,播種……完全正確。

27樓:異界狂刀

先澆水後翻土的好,土質鬆軟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地翻平後,用滖子壓一下,然後施肥拌一下再翻平,措種子蓋土,土不要蓋得太深最後澆水

介紹一種家鄉特產作文,不少於500字

2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一種大家都熟悉的水果,它胖乎乎的, 全身有一種豐收的紅色。把它拿在手裡它會輕輕地貼著你的手掌,當你從千千萬萬棵蘋果樹中選擇了它時,這對它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它能給人們帶來甜美的滋味,這就是它最大的幸福,蘋果,是生長在北方的一種水果。成語"碩果累累"指的就是它。

當每每走過一片蘋果林時,它誘人的味道就會伴著微風進入你的鼻孔乃至全身,久違的舒暢感會從你那深埋已久的神經中迸發而出。還有什麼比這更輕鬆的事情呢?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蘋果吧!

開花的蘋果樹落葉喬木,樹高可達15公尺,栽培條件下一般高3~5公尺。樹幹灰褐色,老皮有不規則的縱裂或片狀剝落,小枝光滑。葉序為單葉互生,橢圓至卵圓形,葉緣有鋸齒。

傘房花序,花瓣白色,含苞時帶粉紅色,雄蕊20,花柱5。果實為仁果,顏色及大小因品種而異。

蘋果喜光,喜微酸性到中性土壤。最適於土層深厚,富含有機質,心土通氣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有超過 7,500個已知品種。

良種:「紅星系列」,「紅富士」,「喬納森」等等。除鮮食的品種外,尚有烹調用的蘋果。

由於蘋果的果酸有保持水份的作用,適宜烤焗。 蘋果含有大量的果膠,這種可溶性纖維質可以降低膽固醇及壞膽固醇。還可以控制哮喘及慢性阻塞性肺炎等病症。

。蘋果對於增強兒童的記憶力有著特殊的作用。蘋果中不但含有多種維生素、脂質、礦物質、醣類等構成大腦所必需的營養成分,而且含有利於兒童生長發育的細纖維和能增強兒童記憶力的鋅。鋅是構成和記憶力息息相關的核酸與蛋白的必不可少的元素,缺鋅會使大腦皮層邊緣部海馬區發育不良。

食物中的鋅一旦減少,兒童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就會受到嚴重損害,這種損害可持續到成年。為了使兒童的記憶力良好,應讓兒童多吃蘋果

育林飼養場養的鴨比鵝多192只,雞比鴨多220只,雞的只數正

設鵝有x只 鴨x 192 雞x 192 220 2x x 412 就算出來了 雞824,鴨604,鵝412 養殖場養的鴨比鵝多4oo只,雞比鴨多500隻雞的隻數正好是鵝的2倍,求雞,鴨,鵝各多少只?鵝的隻數 400 500 2 1 900 1 900 只 鴨的隻數 900 400 1300 只 雞的...

雞比鴨多20只,鵝比鴨多2只,按雞鴨鵝多少順序排列起來答案

根據雞比鴨多20只,鵝比鴨多2只,雞比鵝多18只 所以雞 鵝 鴨 小明家養雞鴨鵝共12只,雞比鴨多倆2只,鵝比鴨少2只,雞鴨鵝各多少只 解 設鴨x只,雞 x 2 只,鵝 x 2 只x x 2 x 2 12 3x 12 x 4x 2 6 x 2 2答 王奶奶家養了雞 鴨 鵝共255只,鴨比鵝的2倍少2...

雞有429只,鴨比雞多128只,比鵝少78只 鵝有多少只

鴨有 429 128 鵝有 429 78 你要自己算出來哦 429 128 78 635 我一定盡快回覆你 無疑問請點選 採納 同時預祝學習進步 o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