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2021-04-02 00:28:57 字數 876 閱讀 6887

1樓:機靈姐說科學

你是怎麼學習英語的呢?

2樓:趙星宇

如何學習英語是從簡單的開始。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

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增加興趣。

語言朗朗上口。

易於學以致用。

但是很多中國學生對簡單的語言往往不屑一顧,只求理解而不去嘗試著使用自己學到的東西。中國學生在學英語中最喜歡追求乙個字--"難"。儘管學了很多難的東西,卻不會用。

而事實上,簡單的東西如能靈活、準確地使用才是真正重要的。

比如從口語來說,人們並不是看乙個人會說多麼難的單詞,關鍵在於看他能否熟練運用最簡單的單詞、句型、語法來表達情感、思想。英語國家人們日常生活的交流是通過有限數量的單詞和簡單的句型來完成的。

plain english(簡潔英語)在英語國家已成為趨勢:即在說或寫英文時都力求簡單。而中國學生儘管學了很多難詞,複雜的結構,但就連用簡單詞和結構來表達思想都做不到;有時用了很大的詞,一方面不妥,再者也很難讓別人明白。

其實當你透徹理解英語中的"小詞","簡單表達方式"時,才能熟練地用簡單英語交際。

當然這並不是說"難的單詞"和"複雜句型"一點兒也不能用,或者說沒有用,我只是說應該少用或盡量不用。但目前"簡單英語"即是"最好英語"的潮流是千真萬確的。其實你同外國人面對面交流,你就會驚喜的發現,他們講的英語是那麼的簡單,你甚至會反問自己學了多年的複雜英語用處何在?

學會容易的東西,並把容易的東西融會貫通地加以運用才是英語學習的關鍵所在。

3樓:召喚獸vv周周

多背單詞多看報111111

英語很好的你,是如何學習英語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沒事多看看國外的電影,看的時間長之後就開始試著不看字幕來看,真的很有幫助,我就親身經歷過。平時多看一些英文書籍,看的多了自然就知道怎麼寫了,就好比我們當中有很多人喜歡武俠 所以有很多人的文才就很好,這是乙個道理的。多寫一些英文的東西,對於閱讀能力的也是大有益處的,我平時喜歡用英語寫一些...

怎樣學習英語,怎樣快速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怎樣學習英語? 10,怎樣正確學習英語

1 每天聽英文廣播,這樣既可以練習自己的聽力和口語,還能拓展自己的視野,了解國內外的事件。2 巧背單詞,有的人背單詞的方法就是捧著一本單詞書從頭背到尾,這種方法非常不科學,效率很低。建議把單詞放到句子中或文章中記憶,這樣記得會很牢固。3 通過英語app學習英語,有的英語app可用於記單詞,有的英語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