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更好的學習英語,如何更好的學習英語?

2022-09-21 20:40:05 字數 5312 閱讀 3568

1樓:知哥32492刪甭

多購買一些英語方面的資料書或者是作業,多多練習,然後多看一些英語電影,多閱讀一些雜誌書刊,多聽一些英語音訊。

2樓:小知61630徒素

讓自己處在乙個良好的英語環境中,經常去說英語,經常給予自己積極的暗示,勇敢的去學習英語,愛上英語,最重要的是要經常背單詞。

3樓:沉夜孤星

可以用早晨的時光去背單詞,利用空閒的時間去閱讀英文短文或者作文,這樣能夠鍛鍊我們的語感,提高我們的英語成績。

4樓:辰星

學好英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經常背單詞吧,要記住,在英語當中所有的句子都是由單詞所構成的,單詞是最基礎的,如果記不住單詞的話就不可能學好英語。

5樓:8536滅韓衣背

平時沒事的時候多學習一些關於這方面的知識,然後有事沒事背單詞,多記了一天肯定會把英語都寫好的,一定要注重平時的積累。

6樓:戰歌

一定要敢於說英語,應為語言的存在就是為了交流了,如果說都不敢說,那也學不好的。通過發音還有交流,你的詞彙量也會上去,自然就好了。

7樓:巴嘯風

學好英語最重要的就是聽說讀寫,多讀多寫多聽,多練,多認真聽話,學習,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的。自信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和選考都是一年考兩次,其中英語一次是10月,一次是次年6月和語數一起考。這樣造成的結果是,剛進入高三,你的英語要有原來高三畢業的水平,這對你的要求提高了。英語呢?

考得差的固然要繼續考,而考得好的,即使考了140分,也不會放棄再考一次的機會,說不定能再多一分兩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英語一定要講究自己的方法,每天對自己學習英語的計畫都要做乙個完整的規劃,平時也可以找一些補習老師。

10樓:猴30802妝壓

要想使自己的英語更進一步,我覺得環境非常的重要,如果家裡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出國留學,通過真實的環境可以提高你的英語成績。

如何更好的學習英語?

11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第一  確定自己的目標。自己換個英語學習的目標要合乎大綱的要求。目標確定好了,我們可以一步步去實現。

第三 可以按照類別記憶。這樣記憶對於初學者來說還是有效果的。 比如按照食物,cake,bread,noodle,candy等等。

第四 在語境中學習。單詞記憶的目的還是為了更好的運用,所以需要放在一定語言環境中去理解。我們可以通過詞典來學習例句以及單詞的意義。

第五 多些積累。英語單詞需要平時做些積累,可以根據英語語言的特點來記憶。我們可以使用聯想、形似來記憶。這樣記憶還是很有趣味的。

注意:初階口語提公升的關鍵,是口語素材的積累,而口語素材積累很大的一部分其實是詞彙量的積累。也就是說,你說不出什麼像樣的內容來最根本的原因是你詞彙量太小了,積累的口語素材太少了。

刷過單詞的同學們可能會發現,短期內隨著詞彙量的快速**,口語水平也會有明顯的提公升,最直觀的乙個表現是自己能夠表達的東西變得越來越多了。

參考資料

略懂.略懂[引用時間2018-1-24]

12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怎麼更好的學習英語?

13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14樓:猜城縫鶴

其實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英語學不好就是因為沒能長期堅持。

雖然各種學習方法爭奇鬥艷,想短期內學到很多也並不很難,但是長期會忘記,人的記憶就是反覆反覆,再反覆才能把短期記憶固化到大腦中。

所以那些追求「秘籍」的人可能要失望了。不管用什麼方法,學英語只要堅持不懈,鐵杵也能磨成針。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榮幸為您解答: 你可以自己設定乙個英語環境,堅持「多說」、「多聽」、「多讀」、「多寫」,那麼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出色。

一、多「說」。 自己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見了同學,尤其是和好朋友在一起時盡量用英語去問候,談心情……這時候你需隨身攜帶乙個英漢互譯小詞典,遇到生詞時查一下這些生詞,也不用刻意去記,用的多了,這個單詞自然而然就會記住。千萬別把學英語當成負擔,始終把它當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去做。

或許你有機會碰上外國人,你應大膽地上去跟他打招呼,和他談天氣、談風景、談學校……只是別問及他的年紀,婚史等私人問題。盡量用一些你學過的詞彙,句子去和他談天說地。不久你會發現與老外聊天要比你與中國人談英語容易的多。

因為他和你交談時會用許多簡單詞彙,而且不太看重說法,你只要發音準確,準能順利地交流下去。只是你必須要有信心,敢於表達自己的思想。 如果沒有合適的夥伴也沒關係,你可以拿過一本書或其它什麼東西做假想物件,對它談你一天的所見所聞,談你的快樂,你的悲傷等等,長此堅持下去你的口語肯定會有較大的提高。

二、多「聽」 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機會。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去參與,多聽聽各種各樣人的發音,男女老少,節奏快的慢的你都應該接觸到,如果這樣的機會少的話,你可以選擇你不知內容的文章去聽,這將會對你幫助很大,而你去聽學過的課文的磁帶,那將會對你的語言語調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三、多「讀」。 「讀」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默讀」。

每天給予一定時間的練習將會對你提高閱讀速度有很大的好處,讀的內容可以是你的課本,但最好是一些有趣的小讀物,因為現在的英語高考越來越重視閱讀量和閱讀速度。每道題的得分都與你的理解程度有很大關係,所以經過高中三年閱讀的訓練後,你必定會在高考中勝券在握。 另一種是「朗讀」這是學語言必不可少的一種學習途徑。

四、多「寫」 有的同學總是抱怨時間緊,根本沒時間寫作7a64e4b893e5b19e31333433626462文。其實「寫」的形式很多,不一定就寫作文才提高寫作能力。比如寫下你一天中發生的一些重要的事情,或當天學了某乙個片語,你可以創設乙個語境恰如其份地用上這個詞。

這樣即可幫你記住這個詞的用法,又可以鍛鍊你的寫作能力,比如學「wish」一詞時,可寫一小段如下: the teacher often asks us what we want to be in the future.my good friend tom wishes to be a soldier.

however,i'm different .i wish i were a teacher in the future.but my mother wishes me to be a doctor.

只幾句話:但wish的幾種用法已躍然紙上,這樣寫下來印象會深刻得多,這樣比死記硬背wish的用法也有趣輕鬆的多。 學習英語不用花大塊的時間,10分鐘的散步可以練"說",吃完飯後可以讀一會兒英語**,睡前聽幾分鐘英語,可以使你得到更好地休息……只要你每天抽出一些時間來練英語,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快提高的。

16樓:

學習英語課,

主要是系統總結基礎知識,

結合習題練習,

反覆進行。

這樣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提高。

17樓:赧唱仇心宜

記英語單詞要注意以下幾點:

1、一定要專注。

2、一定要根據發音規則記憶,平時多留心記一些固定字母組合的發音有助於單詞的記憶。

3、一定要反覆朗讀,朗讀是高效記憶的關鍵。

4、遇到生詞要背例句,通過例句來記單詞,同樣,也是採用朗讀的方式。

5、要學會聯想,這是高效記憶的訣竅。聯想的方式很多,可以想到同義詞,反義詞,同根詞等,這樣就能起到舉一反三的效果。

6、當然,更有效的方法是在背單詞的同時閱讀與寫作,背單詞終究還是乙個短期記憶,閱讀與寫作能夠進一步加深你對該單詞的認識。

怎樣學英語:

1.多看中英文對譯的書籍:

這種中英文對譯的書籍對學好英語有非常大的幫助,一是語法可以得到學習。二是單詞量可以得到增加。三是各種句型也是可以得到提公升。也可以算的上是一舉多得。例如書蟲系列。

2.平常用的口語多用英語試一試:

在平常生活中我們要多想想同樣的中文用英語怎麼說,如果遇到不知道的就迅速查詞典。長時間的積累和摸索可以很快使英語得到提高。

3.多聽一些英文歌曲:

平常空閒時我們都喜歡聽歌,如果把我們聽歌的風格改一下,變成英文歌曲那就最好了。而且耳濡目染就會習慣英語,自然就會提高英語的能力了。

18樓:覃芙沃嬋

呵呵……樓主,不只只是你有這種感覺而已,我和你都是一樣啊!!但是我現在也是在堅持的學著英語啊!!英語,上課的時候好好聽,至少有一半的課堂時間是要保證質量的

老師上課強調的筆記,片語等都要特別記憶和理解,書本上的單詞以及聯絡,這些掌握了,語法的話主要是靠記憶的,當然了,如果你語感特別好的話,不需要學語法就能填對

說對的,所以,加大你的閱讀量,看一些國外的電影,唱英文歌,看英文雜誌等等,加強一下自己的語感吧!!! 只要是你認真的去背了,相信你一定能學好的

要堅持哦

加油!!!

19樓:劉素芹實歌

學好英語,無非是如何將書中的變成自己的的問題.那麼如何做到這些呢?我個人認為勤練,多問是最好的方法.試問如果你在做題和詢問中解除了所有疑惑,那麼還有什麼能困擾你呢?

手機打的給分吧

怎樣才能把英語學好?

20樓:憑稷蔡妞

其實很簡單,總的來說,三點,1.英語的語法與中文的語法有相通的地方,只要把中文的語法學好,英語不成問題.2.就是興趣,無論什麼事情只要你對他有興趣就成功了百分之五十3.

就是努力了,天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21樓:軍詩珊昝譽

學英語是不能死記硬背的,那樣不但沒有效果,反而會讓你對英語失去興趣,我以前是這樣學的,記單詞的時候要找自己的技巧,覺得自己怎樣能記住就怎樣記,平時要多做筆記,課後多看幾變,多查字典,課文上的短文要都背下來,,多寫作文,多做題

22樓:幹苑良冰潔

多讀多看多寫,多聽英語廣播,看英文電影。我是加拿大留學生,我都是這樣幹的!

怎樣更好的學習英語,怎麼更好的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如何更好的學習,孩子如何學習的更好?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上進要強的好孩子,所以我必須認真為你解答,人學習是為了掌握知識,充實自己,使自己充滿自信,增長智慧型,然後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實話告訴你們吧!乙個人只要學習,他就一定回有所作為,為社會的進步 人類的發展盡自己的一分力。另外,人學習也是自身生存的需要,現在科學 技術的發展極其迅...

如何更好的學習英語和語文,抓住學習重點

怎樣學好語文 孔子說 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樂知者。這也就說明了學習一定要對所學的知識感興趣,有興趣去學習,是學好的根本,學習語文也一樣。只要有了學習語文的興趣,才會發覺其中的樂趣,發現了學習的樂趣,才有助於我們去持之以恆地學習語文,沒有持之以恆的精神,根本學不好語文。有的同學認為語文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