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說你醜不僅是因為你胖,而是因為你臉醜這句話?我覺得身材好或瘦,臉上無痘無傷痕,再怎麼樣

2021-03-31 20:50:47 字數 1527 閱讀 2319

1樓:寧靜

身材再好臉蛋不行,最多也是背影殺手

2樓:有一點心動璐璐

這是個看臉的時代,你身材再差,但是你臉大好看的話也有人會喜歡。

為什麼有人說別**了你醜不是因為你胖或者你醜不僅是因為你胖呀?我覺得只要身材好或瘦,怎麼都不可能醜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了一般都可以美,我記得我以前胖,有人說我漂亮,現在想想就是最大的謊言,幸好姐**成功了。

為什麼現在流行反雞湯段子?流行負能量段子?什麼別**了,你醜不是因為你胖,而是因為你臉醜,努力會使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喝雞湯太膩了,所以來點反雞湯。其實有一點叛逆心理,我知道這麼做是對的,但是我就是不想做,不願意做,特別有乙個人一直逼迫著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兒就會更煩,所以來點毒雞湯。而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不願意不努力,別人逼迫著做的事兒,最終會有效嗎?

5樓:sq紙小姐

說這些話的人,要麼想打擊誰,要麼就是想火

我問女朋友為什麼看上我的,她說:因為你長得醜啊,我就喜歡長得醜的。我想不明白,她這話是什麼意思??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跟你開bai開玩笑而已了!!難du道說zhi因為你長得帥?因為你dao有錢?

長得帥的,還有更帥版的,有權錢的,還有更有錢的!說醜,總沒有人更醜吧!也沒人會承認自己長得醜!

其實醜沒有什麼不好!因為更有特點,不是嗎??哈哈哈哈!

只是個玩笑話,不讓太放心上!!

哈哈哈,跟你開開玩笑而已了!!難道說因為你長得帥?因為你有錢?

長得帥的,還有更帥的,有錢的,還有更有錢的!說醜,總沒有人更醜吧!也沒人會承認自己長得醜!

其實醜沒有什麼不好!因為更有特點,不是嗎??哈哈哈哈!

只是個玩笑話,不讓太放心上!!

7樓:玖月冷空氣

你女朋友挺幽默的…看上你就是因為喜歡你啊。你也太單純了,這問題問得挺像白開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比較矯情的。自古便有情人眼裡出西施這一說法。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或許她認為長得醜了,她會有安全感。你們就會永遠在一起。

9樓:魂在江邊遊

不要太過於在意他到底說了什麼,其實他就是想說他喜歡你唄!就是給你開個玩笑,不要當真好嗎?不過你認真就輸了,生活有很多樂趣是沒必要那麼認真的。

10樓:黑燈瞎火

有可能只是你女朋友愛損人愛開玩笑吧,和關係好的人開玩笑很正常

11樓:酒劍仙

長的醜的安全啊,你想想那個女的想自己老公出軌,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只是說說而以,你問了,她就隨便說說,沒別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你醜,但她愛你。

為什麼說史記不僅是史學著作還是文學著作

魯迅稱史記為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指明了史記的史學價值和文學價值,史記作為一本紀傳體史書,儲存了大量歷史資料,同時其語言也頗具文學性,所以史記不僅是史學著作還是文學著作 史記 不僅僅是史學著作的典範,而且是什麼著作的典範?為什說史記既是一部史學名著又是一部文學名著 史記 首先來說是一部史學巨著,相...

為什麼說王安石是思想家,問題 王安石不僅是一位傑出的政治家和思想家,更是一位卓越的文學家,唐宋八

王安石改任三司度支判官。次年春,他到了京城開封,上萬言書。他指出,法度必須改革,以求其能 合於當世之變 他認為變法的先決條件是培養人才,因此他主張廢除科舉制度,官吏應從基層 鄉黨 選拔。其政治變法對北宋後期社會經濟具有很深的影響,已具備近代變革的特點,被列寧譽為是 中國十一世紀偉大的改革家 上面都沒...

為什麼總有人在背後說我?是因為我說話太直率了嗎?

怎麼說呢 就比如 做一件事 不管你是做好了還是做不好 總是會有人以各種角度去說你 以滿足他們的八卦心理。還有就是說 你過得好了 會有人眼紅說些什麼風涼話之類的 如果你不如他們 他們會笑話你。總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或者看法 你既然活著 那就是為自己活著為自己的親朋好友 為自己的家人 因為他們和你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