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德牧犬吃什麼驅蟲藥好,六個月的德牧犬吃什麼驅蟲藥好

2021-07-27 17:50:04 字數 2747 閱讀 8094

1樓:愛拍攝的東東

可以用汽巴驅蟲藥,或拜爾,效果都挺好的。

怎樣給德牧犬驅蟲:

給德國牧羊犬需要每半年免疫一次,清除德牧體內寄生蟲需要餵食合適的驅蟲藥。一般來說,德牧吃驅蟲藥是根據體重來確定吃多少量的,所以如果沒帶德國牧羊犬去醫院,最好在去以前給德國牧羊犬先稱一**重,然後再給它買驅蟲藥,在餵食給德國牧羊犬吃。

有的德牧犬對藥物反應比較激烈,比如腸胃弱或者年老的德國牧羊犬,吃了藥會又拉又吐甚至是嘔吐到沒的可吐卻還在做吐的動作,拉到沒的可拉的地步。嘔吐太多會嚴重脫水,所以給德國牧羊犬的水一定要充足,雖然有可能剛喝完水就又吐出去,一般在藥性過後就會逐漸恢復正常情況。但是如果超過24小時這樣的情況還是沒有好轉,比如德國牧羊犬不想吃東西甚至連水的喝不下了,就要趕緊送醫院了。

給給德國牧羊犬吃完驅蟲藥之後,如果狗狗沒有任何其它異常反映,就表示德國牧羊犬皮實,腸胃功能好,主人就無需在擔心了。當然,對於這種非常適應驅蟲藥物的德國牧羊犬,家長可以在它吃完藥以後兩個小時別給它吃別的東西,這樣可以更好的發揮藥力。

給德國牧羊犬餵食驅蟲藥,可以直接將整粒的藥丸塞到狗狗的口腔中,讓它可以自己吞食下去,同時需要準備足夠的飲水讓它可以飲用。而且在德牧吞食驅蟲藥之後,家長需要觀察狗狗的反應,如果德牧將藥物吐出,家長就應該在進行餵食,直到德牧犬能吞下藥物為止。

2樓:神經難道不神經

體內驅蟲的話就用拜寵清,進口貨,效果非常好。

不過現在拜寵清假貨比較多,可以到正規渠道購買,比如e寵,我一直在買,效果確實很不錯。

至於拜寵清的具體用量,你需要看下產品的用藥說明(產品頁面上有),不能隨意用,不然會出事的。

用法的話你可以直接喂,也可以拌在**裡面喂,形式不限,只要吃進去就好了。

六個月以下的狗狗每個月驅蟲一次,6個月以上的每三個月驅蟲一次,一年以上的半年一次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拜耳,劑量根據你家狗狗體重來就行了,每3個月吃一次。

六個月的德牧吃什麼長得快

4樓:匿名使用者

肉類,骨頭等食物。

1、德牧屬於大型犬,長得

非常快,所以需要的專鈣量也非常多。

2、可以屬

使用鈣片,熟牛肉,大骨頭等富含鈣的食物餵養,促進德牧生長。

3、同時還要注意營養的搭配,要有蔬菜等與肉搭配餵養,營養均衡,蔬菜中也含有鈣。

4、適當地帶犬運動鍛鍊,對強健骨骼、肌肉組織,改善內臟器官機能,促進新陳代謝,適應不同氣候、環境條件等均有良好作用。

5樓:名叫cat的狗

**拌鮮封包 飯後營養膏

6樓:麻煩

熟牛肉,大骨頭,還要補鈣

德國牧羊犬六個月大一天食量為多少最佳?

7樓:匿名使用者

1歲以內的

復犬,每天喂3次食制

物最佳。

德國牧羊犬的食量是個很令人頭疼的問題,我見過的德牧大多是瘦瘦的,很少有胖乎乎的,不管是成犬還是幼犬。這是主人們沒有把控好德牧的食量的原因。不同階段的德牧的食量是不一樣的。

德國牧羊犬的餵養,一般來說,每天最好喂2次。特別在冬天和1歲左右的成長犬每天也喂兩餐。成年犬每天在早晨或上午喂吃一餐就足夠了。

如果在晚上餵食,會導致犬的消化不良,身體腹部容易肥大,影響體型和造成肥胖症。1歲以內的犬,每天可喂3次。3個月以內的幼犬,每天要喂4次。

2個月以內的幼犬,每天最好喂5次。1月齡以內的仔犬,餵養次數還得適當增多。

德牧到底吃多少,其實沒有一個標準,主人可以適當把控,如果怕狗狗吃不飽的話,最好是少吃多餐,這樣狗狗就能充分利用食物提供的營養。需要注意的是幹**,幹**遇水後會膨脹三倍左右,狗狗當吃可能感覺沒吃飽,喝水後就會感覺很飽了,因為這個被撐壞了的狗狗不在少數,家長要小心。

8樓:琉璃

這個**的量, 根據**品牌的不同,他量量都有不同的差異,然後上面都有按體重 都有它固定的量的,儘量還是以**為主,然後再加一些蔬菜肉類和水果等等

9樓:heart大海

德牧生長很快,在6個月左右一般會缺鈣,所以需要注意多喂骨頭和多晒陽光,每天總進食量不應少於1公斤食物。

10樓:王子→的新衣

一般的話,我覺得是十個月這樣子是最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三餐 一餐4兩**

德牧怎麼驅蟲

12樓:三春白雪歸吳家

驅蟲有3種方式1.體表2.體內3.體表加體內一起驅

建議第一次驅蟲以驅體內為主,按體重算吃多少量,然後隔十天再重複驅一次體內寄生蟲,以後就可以3個月到半年去一次體內的寄生蟲了(呃,請不要用汽巴的驅蟲藥,汽巴雖然驅線蟲類的寄生蟲很好效果,但對於絛蟲是一點沒用的)驅完體內寄生蟲後一定要驅體表的,跳蚤,蝨子,蜱,不僅會引起**病還可能會引起血液原蟲病哦。

13樓:舞者只新

很普通的方子,腸蟲清(俗稱倆片)早上空肚子喂其中之一,然後一個星期後再喂剩下的那片。過半個月再喂一次,間隔十天。四個月才想起打蟲晚點了!

六個月的德牧特別瘦吃什麼能吃的肥肥的呢

14樓:蘇戈兒

明明是 糧的問題 再就是腸胃吸收不好 真不曉得你這幾個月是怎麼喂得 還有狗要驅蟲的 有蟲子也長不胖的

15樓:s隨風歌

雞皮饞纏點蒸熟的玉米麵

月寶寶吃什麼奶粉好,六個月寶寶吃什麼奶粉好

1.根據年齡選奶粉 不同年齡段的寶寶對於營養的需求量不同,因此要根據年齡段的營養特點來選擇合適的配方奶粉。目前市面上的配方奶粉都有分段的 1段 2段 3段 並在包裝上有明顯的標示,但是分段的年齡界限有點不同。家長在購買的時候,要仔細看清楚奶粉罐上的說明。2.根據體質選奶粉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專業配方奶...

懷孕月吃什麼營養,懷孕六個月吃什麼營養

懷孕六個月了,那各種的食物都應該好好的吃,不挑食,每天都變換著花樣來,這樣營養就會充足的。像瘦肉,蛋類,牛奶等都要吃的。6個月至分娩的飲食要點 這個時期,正是胎兒腦細胞和脂肪細胞增殖的 敏感期 所以,更要注意補充含有蛋白質 磷脂和維生素豐富的食品,以促進胎兒智力的發育。對脂肪和醣類食品要限制,以免熱...

六個月的的寶寶該怎麼補鐵?六個月寶寶每天補鐵多少

可以在寶寶的輔食裡面多新增一些有營養的蔬菜,也可以給寶寶口服複方鈣鐵鋅口服液,這些花都是可以補鐵的。可以選擇一些含鐵高比較好吸收的食物,比如肝臟,瘦肉,菠菜蛋黃等食物,如果缺鐵比較嚴重的可以選擇到醫院就醫,根據醫生知道,用補鐵劑進行補鐵。寶媽們應該多給寶寶吃一些蛋黃,因為蛋黃裡面有特別高的鐵元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