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月能住新房嗎,懷孕六個月能住新房嗎

2021-03-04 08:56:59 字數 645 閱讀 2124

1樓:明良海外置業

新房裝修後,對於室內的晾曬擱置的時間,會受到不同季節,或是裝修新房用到的材質的影響。春夏空氣濕度大,氣流遲緩,所以裝修的新房晾時間要長一些,半年或者一年。而秋冬通風條件較好,晾曬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基本兩到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入住了。

懷孕前三個月是寶寶最不穩定的時候,有毒汙染物質對大人小孩的身體都不好,最好在半年以後再入住,如果在裝修新房時選用的裝修材料大多都綠色環保,那麼釋物質就要少很多,晾曬時間也了也可以相對較短。

最好每天都開下窗戶,放一些蘆薈、活性炭等容易吸收有毒氣體的東西,對懷孕的人來說,各方面都要注意,畢竟對胎兒是非常有影響的,所以剛裝修過的房子盡量晚一些住進去。

懷孕5個月新房能住嗎

2樓:雪落成殤

你好,你現在是懷孕的,你住的房子可能是新房或者剛裝修,這些油漆都是含有甲醛等成分的,長期吸入這些氣味是有可能影響到胎兒的發育,建議如果可以遠離該氣味,定期做藥孕檢。

懷孕六個月可以吃燕窩嗎?

3樓:圓滾滾的苗條條

可以吃,如果沒有其他特殊身體症狀是可以吃的,在整個孕期都可以吃,孕期吃燕窩可以提高母體的免疫力,預防妊娠紋的生長,也提高寶寶的免疫力,提高智力。

懷孕月長濕疹,懷孕六個月長濕疹

由於孕婦的體質與正常人不同,隨著孕婦濕疹患者體內激素的變化和胎兒的不斷成長,濕疹是非常容易反 作的。如果濕疹嚴重需要到 科就診,醫生會開具孕期可用藥減輕症狀。一般會用爐甘石洗劑,每日4 6次外用。不會影響胎兒。你的情況是過敏性濕疹出現的症狀,建議你忌食油膩辛辣食物,口服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外...

懷孕月吃什麼營養,懷孕六個月吃什麼營養

懷孕六個月了,那各種的食物都應該好好的吃,不挑食,每天都變換著花樣來,這樣營養就會充足的。像瘦肉,蛋類,牛奶等都要吃的。6個月至分娩的飲食要點 這個時期,正是胎兒腦細胞和脂肪細胞增殖的 敏感期 所以,更要注意補充含有蛋白質 磷脂和維生素豐富的食品,以促進胎兒智力的發育。對脂肪和醣類食品要限制,以免熱...

六個月寶寶能吃蛋黃嗎,六個月寶寶能吃蒸蛋黃嗎

六個月大的寶寶可以正式開始新增輔食,先吃公尺粉 再吃菜泥果泥 最後才吃蛋黃。寶寶主食食譜應該以湯汁或者是糊狀為主,例如水果汁 菜汁 菜湯 肉湯 蛋黃泥 菜泥 水果泥 魚泥 肉泥等都能輕易讓寶寶接受。1 蛋黃泥。食材 雞蛋1個。做法 將雞蛋煮熟之後,用勺子將其碾成泥,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或者是配方奶,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