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想加裝一塊硬碟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都可以裝硬碟嗎,電源線用呢那個比較好,硬碟應該放在那

2021-03-28 14:31:02 字數 4161 閱讀 5205

1樓:寒山居龍葵

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都可以~電源線用原來硬碟的供電也可以換一根供電線也可以~放在機箱的硬碟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是sata介面就可以加裝,品牌機可能沒有多餘的電源線,您可能需要單獨購買轉接線,2.5寸的硬碟無法固定,和需要購買使用ssd硬碟托架。

3樓:好名被豬用了

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都可以,但最好是連線sata3介面,最大限度的提高硬碟讀寫能力。主機板上一般都有標明,沒有的話可以檢視說明書

我的電腦有一塊固態硬碟 我自己又加裝了一塊機械硬碟,機械硬碟sata資料線插在了主機板上了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問題,復你多制慮了。

電源上的sata供電介面,都是用來給sata硬碟或者光碟機供電的,只要是sata裝置,都可以用。

乙個介面供乙個裝置用電,每個硬碟各插乙個,完全沒有問題。

電腦上的介面都是防呆設計製造介面對,正常插接,不會有任何損壞硬體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機械硬碟直接接在主機板sata介面上,再給新硬碟接上電源。開機,右鍵點計算機 點管理 點有磁碟管理,給新硬碟分一下區就行了。

6樓:昊_信仰

可以的 電源出來的線都是供電用的啊

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可以同時裝嗎?據我所知sata3的都可以裝。主機板上有三個sata的介面,但是機械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主機板上有多餘的sata介面想裝多少個硬碟都可以,不管是機械還是ssd隨你混合裝,各自找乙個sata介面把資料線和電源線接好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同時裝機械和抄固態啊,裝

bai三個都可以,不要說兩個了,主du板zhisata1接固態,sata2接機械硬碟,這樣排序dao就是固態優選啟動,你是說sata資料線吧,只有一條線不夠,你就再買一條sata線回來就行了,3塊一條,

9樓:赤炎聖戰龍

再買一條sata的線接上

最好先接上固態硬碟把系統安裝好。(讓主機板自動預設固態第一啟動)

都裝好後,再接上機械硬碟。

10樓:夏の風

可以 但是你要設定乙個盤是主盤 也就是裝系統的盤為主盤 這樣系統才能正常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有介面、有位置就可以裝。

2、主機板插口比較多,內部空間比較大,可以搭配安裝。

3、筆記本內部空間有限,帶光碟機的筆記本去掉光碟機,裝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無光碟機的筆記本只能裝一塊硬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有sata介面就行了,sata是乙個介面一條線

我電腦想接兩個硬碟,但只有一根硬碟電源線,怎麼辦? 10

13樓:邦恩多斯

可以通過新增一拖二電源線解決,圖示如下:

sata介面一拖二電源線

ide介面一拖二電源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 2個盤都是sata口 資料線都有 就是電源盒出來的線只有乙個是sata口的 對嗎

一般電源盒的ide口的電源應該多 可以買一根ide口轉sata口的電源接頭啊 這個2塊錢左右

15樓:jb寶控

我的也是啊,電源只有乙個硬碟的電源線,想弄個燒錄機都不行,求詳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硬碟接乙個sata的電源接頭

你現在只有乙個sata的電源接頭,所以還要買乙個轉接頭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可能比較老了吧,只有一根串列埠電源?,那並口電源肯定是有的,就是接老硬碟或者老光碟機的d型介面(好像是5芯的記不太清楚)。換個電源,或者比較方便的方法是去買個轉接線,幾塊錢,吧並口的電源轉接成串列埠電源。

其實電源沒有並口串列埠的說法,這麼說是為了好理解,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線、資料線電腦城都有賣的,一拖

二、轉介面都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可以買個轉接頭,轉換成sata電源

20樓:廖哲霖

這麼說你的資料線沒問題,只是電源線不夠,最好的方法是換乙個電源。

21樓:緣之夢起飛

的確電腦城上有得買轉換電源線的接頭.看樣子你的電源也有些老了,不如換個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板子上一般會有兩個啊,乙個硬碟,乙個光碟機,如果只有乙個,可以考慮介面轉換,比如ide轉sata或者ide轉usb,放乙個從盤。主盤直接用ide線接板子,避免系統啟動出問題。

23樓:沉思的大腿

買個轉接頭 sata轉並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弄乙個介面就行了,一根線接的兩個硬碟,就是你線上的介面在中間再安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一分二的轉介面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弄乙個介面就行了,我也是一根線接的兩個硬碟,就是你線上的介面在中間再安乙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硬碟是sata介面的,直接接上就可以了,但看了你的描述,你的硬碟應該是ata介面的,也就是ide介面的。

2.ide介面的硬碟可以到電腦城去買乙個sata介面轉ide介面的轉接卡(乙個小電路板卡),大概10元錢,接上就可以了,我的電腦也是接的這種轉接卡。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一轉2的電源轉接頭就可以。你要自己動手能力強,把兩個sata電源接頭並在一起重新做另一端就可用。其實不難,就看你是不是細心了。

29樓:慕慕丶

把光碟機的去掉接上或者換乙個電源。 組模電源好 想加幾個加幾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行都有sata硬碟電源線,有賣一拖二的(乙個老四孔母頭帶兩個sata電源介面)。你買一根可以自己動手改造下,對著顏色接,紅色線是5v,黃色線是12v,黑色線對著接就行。

31樓:無恥大熊貓

換個1t的得了,做系統的時候還方便,要不還要調整主機板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買乙個轉接頭,幾元錢,一頭插在電源上,一頭接硬碟上,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放心用吧

新買的電腦有光碟機和固態硬碟,現在想加裝乙個機械硬碟,但是電源介面已經被光碟機和固態硬碟用了 30

3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是資料線介面,可以接到sata介面的硬碟。電腦的電源一般都有用於擴充套件裝置的備用電源插頭,從中找一條sata硬碟介面的電源線插上即可。

舊的電腦主機板裝的是ide介面的硬碟,現在想裝多乙個sata介面的硬碟

35樓:一半生人

既然主機板有sata介面,硬碟也是sata介面,那買根sata資料線,接上硬碟上的sata口,再接上電源線就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根sata的線,外加硬碟串列埠電源線,插上就行了,如果不認的話,就除錯ide硬碟後面的那個跳線,記得關機狀態下調,調成 老硬碟 啟動機器就可以了!

怎麼把ide和sata介面的兩塊硬碟裝在乙個主機板上使用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出你主機板的品牌和型號

現在推測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顯示sata硬碟是因為,缺少sata控制器。給你的系統下乙個對應的晶元組的sata驅動,安裝下就可以了。

屢試不爽

就是缺少驅動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設定直接插上就行 如果不認可以調下硬碟的跳線就行了 這個沒什麼難的 很簡單的

一塊裝有系統的固態硬碟,一塊效能好的機械硬碟,一塊效能差的機械硬碟。應該設定怎樣的啟動順序

1 系統固態硬碟第一 2 效能好的第二 3 效能差的第三 有系統的肯定是第乙個了,不然無法啟動系統。電腦以前是2塊機械硬碟 現在加了個nvme固態後 只認的出一塊機械硬碟 20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可以更換資料線,電...

牙齒上一塊白一塊黃怎麼辦,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 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 建議 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對身體是不會造成傷害的 檢視原帖 我的牙齒上面怎麼一塊黃一塊白的啊,是不是因為...

我的牙齦上多長出一塊肉,我的牙齦多長出一塊肉

是囊狀的突起嗎?那有可能是根尖囊腫。建議口腔科檢查,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問題了。不要拖延,如果是根尖囊腫,要盡快 不然周圍的牙齒也會被累及,那就得不償失了 上火,就用舌頭推一推或用手推一推就會慢慢沒了,但是會流一點血。有可能是牙齦瘤 如果是牙齦瘤盡快去醫院切除 不然會導致牙齒鬆動 牙槽骨吸收 就麻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