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上一塊白一塊黃怎麼辦,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2021-03-04 08:56:04 字數 1629 閱讀 8489

1樓:健康就幸福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

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2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建議: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對身體是不會造成傷害的 檢視原帖》

我的牙齒上面怎麼一塊黃一塊白的啊,是不是因為換了水土不適應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確定,這種情況發生多久了,是不是換了地方才發生的,而且,最近是否有吃過藥物,,,有的地方是高氟地區,我們臨床上多見是因為藥物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的 特別是你到高氟地區 或者高礦化水 地區

求善良的大俠們,幫幫我。牙齒顏色不均勻,白一塊黃一塊,而且齒沿有點透明

5樓:疆哥

牙齒黃一定要堅持每天刷牙兩次,還有要注意刷牙的方式方法,如果牙齒呈現黃色,可以試著用鹽刷牙,具有除菌的效果!

■ 簡單方法

→用檸檬汁潔白牙齒←

…方法如下:

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

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6樓:廖秀英眭醜

你好!牙齒黃,施魅雅告訴您怎麼在家自己美白牙齒。

如有疑問,請追問。

7樓:牙齒美白啫喱

牙齒黃,施魅雅告訴您怎麼在家自己美白牙齒。

我牙齒很黃,怎麼變白?還有門牙上有一塊特白的,怎麼去掉啊?從小就有的

8樓:未央潘多拉

門牙上來一塊特白的屬於礦化自不好,這種牙齒最容易得齲齒,如果現在探針探著質地堅硬就不是齲洞,最好不要去掉,如果探針陽性就可以備一下洞用樹脂修復。至於牙齒變黃如何變白,如果不是很影響美觀,建議您還是不要做所謂的貼面和美化,對牙齒損害很大。

請問這牙齒是怎麼了,突然白好大一塊,黃色的是蛀的,,,,

9樓:良辰往心繫

注意多保護好自己的牙齒,因為是這樣的,你多保護好自己的牙齒,對你以後都有好處,你牙齒蛀的,那可能是因為日積月累一些牙垢導致而成的,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裡面去洗牙,要醫生把你的牙垢洗掉,平時多刷牙,少吃酸的,比如碳酸飲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上起了白堊斑,並人缺損,牙釉質硬度明顯變低,用硬的工具一刮就容易層層崩脫。主要是可能平常喝了過多酸性飲料,或者刷牙不仔細,導致軟垢堆積,牙面細菌大量繁殖,產生大量酸性分泌物業腐蝕牙面形成的。進食時食物中的色素侵入染色,區域性就會變黃變黑。

可以找牙醫處理下。

牙齒上有一塊很白的是怎麼回事?很久了,怎

11樓:小逸紗布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結合你的**,懷疑是釉質鈣化異常引起的。指導意見:建議消除緊張,此類情況一般無需**,如果感覺影響美觀,可以考慮磨除後復合樹脂充填**。 檢視原帖》求採納

臉上起白色的一塊一塊怎麼辦,臉上一塊白一塊白是怎麼回事

臉上出現白塊可根據以下情況做相對應的 如果是由營養不良 日晒 消化不良 乾燥等因素引起的白色糠疹,一般這種白斑是可以自行消退的,也可在患處塗抹硫黃霜 氫化可的鬆霜等藥物進行 如果是由遺傳因素 自身免疫因素 長期接觸化學物品 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白癜風導致的白斑,這種情況下可選擇口服強的鬆片 倍他米鬆片等...

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 建議 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對身體是不會造成傷害的 檢視原帖 我牙齒很黃,怎麼變白?還有門牙上有一塊特白的,怎麼去掉啊?從小就有的 門牙上來一塊特白的屬於礦化自不好,這種牙齒最容易得齲齒,如果現在探針探著質地堅硬就不是齲洞,最好不要去掉...

牙齒內側泛黃且黃色牙跟部有一塊一塊脫落是怎麼回事

呵呵 樓上的那位不懂瞎回答,別忽悠別人了。你去檢查醫生說是牙結石是很正確的,我打個比喻你就能理解了,開水瓶用過嗎?為什麼每天倒進去的是白開水,還會有垢呢?這個牙結石就跟這個差不多道理的,還是聽醫生的話去洗牙吧。求採納 我的牙齒內側掉了一塊,怎麼回事啊,暈啊!你好這是牙結石,是由於不良飲食習慣和不潔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