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5200誰幫我找一塊華碩的主機板

2022-09-08 04:30:04 字數 589 閱讀 219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想法不好啊!

現在兩三百的獨顯就能強過整合顯示卡很多!

如果想等以後玩交火的話!那就更沒必要了!

現在最強的整合顯示卡是a卡的hd3000系列和n卡8000系列!

而現在的a卡都已經到4000系列!n卡已過度9000系列到最新的gtx200系列!

建議購買低端一點的主機板和a卡的hd4000系列或n卡9000系列!效能強過整合顯示卡很多、很多!而且價錢都差不多!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pe5200是英特爾的cpu,怎麼成了amd的了! 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還真不多,g31和nf7050的板子玩3d遊戲還真不怎麼樣. 要玩3d遊戲最好是p43或p45主機板加獨顯.

要不你也可以考慮換amd的平台:5400+或8450三核加780g整合顯示卡主機板.大多數遊戲不開特效的話可以流暢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u的 780 790 系列的主機板 ok的790x 整合的顯示卡可以雙開wow的

還有n的 8系列的整合顯示卡 支援物理加速

你自己去買份電腦報 上面很全的

我在山裡面撿到一塊透明的白色石頭誰幫我是什麼石頭

我手上有一塊類似的水晶,你這個也像是水晶結晶體。您可以隨便找塊花崗岩或者石英石劃一下這塊石頭,然後再用這塊石頭劃一下石英石,試試硬度,如果硬度差不多的話 兩個都能劃出痕跡 那基本就可以斷定是水晶的了。我在山上撿到一塊白色透明的石頭,幫我看看,什麼石頭?這個是方解石,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

能幫我看看剛剛買的一塊玉的真假嗎

玉真假鑑定一抄 些辨別襲的方法。一 水滴bai法 將水滴在du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zhi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dao假玉,則成股流下。二 手感法 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三 舌舐法 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四 觀察法 將真...

朋友送了我一塊瑞士歐公尺茄的手錶。誰能幫我鑑定真假,謝謝

1.歐公尺茄沒有這款,這是造假者臆想出來的款式 2.機芯打磨不是歐公尺茄的風格。歐公尺茄的背透很漂亮 3.所有手錶都沒有證書。凡是有這種珠寶鑑定證書的,都是假貨 名牌手錶還是去專櫃鑑定吧,歐公尺茄高仿的太多了。我平時喜歡跑馬拉松,佩戴佳明forerunner腕表功能很多,爬山也不怕迷路了。我有一塊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