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兩台電腦遠端連線在一起,兩台電腦怎樣能遠端控制具體方法

2021-03-28 14:30:00 字數 2020 閱讀 9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倆臺電腦遠端連線在一起這個可以,有倆種方式,第一種是一台電腦控制另外一台電腦,另一種是第一台電腦能呼叫第二台電腦上的資料。不知道你想用哪一種。

第一種:可以利用軟體來實現比如**的遠端連線協助。可以實現第一種的功能。

第二種:可以通過伺服器遠端操控來實現第二種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框裡面有個遠端協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網線複雜的可加交換機,路由器等等二,用無限網路藍芽,wifi等等無線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turbomeeting不管分享或者控制都可以

請教,遠端桌面連線另一台電腦時,怎麼才能在兩台電腦之間複製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飛鴿傳書區域網內傳東西很快的,能夠遠端連線,說明在乙個網段,遠端登陸電腦b,在ie中輸入:你的ip,如果能夠連線到你的電腦,就複製黏貼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裝個ftp服務端吧 有很多小型的ftp伺服器軟體 很簡單的

7樓:賴床de蟲子

不可以進行複製,區域網內可以通過網路對映來實現檔案的複製貼上,如果你是電腦小白的話推薦你用**之類的軟體傳輸檔案代替。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飛鴿傳書,它支援網路和區域網,我在家裡都這樣共享資源

9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安裝域之盾系統,乙個管控端可以匹配多個客戶端,管控端可隨時檢視客戶端的實時桌面 並可遠端操作客戶端電腦

兩台電腦怎樣能遠端控制具體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可以直接利用軟體,用網神遠端控制軟體直接控制另一台你想控制的,這個方法最直接有效,簡單方便實用

1、不用二級網域名稱,

2、不用ftp設定,

3、內網不用做路由器埠對映,

4、不用郵箱中轉,

第二種方法是操作windows xp「遠端桌面」的應用就沒有第一種這麼快速直了, 是使用「遠端協助」進行遠端控制實現,但它必須由主控雙方協同才能夠進行,所以windows xp專業版中又提供了另一種遠端控制方式——「遠端桌面」,利用「遠端桌面」,你可以在遠離辦公室的地方通過網路對計算機進行遠端控制,即使主機處在無人狀況,「遠端桌面」仍然可以順利進行,遠端的使用者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使用計算機中的資料、應用程式和網路資源,它也可以讓你的同事訪問到你的計算機的桌面,以便於進行協同工作。

(1)配置遠端桌面主機

遠端桌面的主機必須是安裝了windows xp的計算機,主機必須與inter***連線,並擁有合法的公網ip位址。主機的inter***連線方式可以是普通的撥號方式,因為「遠端桌面」僅傳輸少量的資料(如顯示器資料和鍵盤資料)便可實施遠端控制。

要啟動windows xp的遠端桌面功能必須以管理員或administrators組成員的身份登入進入系統,這樣才具有啟動windows xp「遠端桌面」許可權。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圖示,選擇「屬性」命令。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單擊「遠端」選項卡,單擊選中「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這台計算機」選項框。單擊「選擇遠端使用者」按鈕,然後在「遠端桌面使用者」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增」按鈕,將出現「選擇使用者」對話方塊

單擊「位置」按鈕以指定搜尋位置,單擊「物件型別」按鈕以指定要搜尋物件的型別。接下來在「輸入物件名稱來選擇」框中,鍵入要搜尋的物件的名稱,並單擊「檢查名稱」按鈕,待找到使用者名稱後,單擊「確定」按鈕返回到「遠端桌面使用者」對話方塊,找到的使用者會出現對話方塊中的使用者列表中。

如果沒有可用的使用者,可以使用「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賬戶」來建立,所有列在「遠端桌面使用者」列表中的使用者都可以使用遠端桌面連線這台計算機,如果是管理組成員即使沒在這裡列出也擁有連線的許可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控制電腦上安裝並啟動遠端控制的服務程式,遠端電腦上安裝控制客戶端軟體。通過ip位址,連線到被控制電腦,進行遠端控制。

兩台電腦如何連線?兩台電腦怎麼連線一起

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 首先在自己的電腦上找到這樣的插孔,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然後插入顯示器的插頭,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 之後單擊 螢幕解析度 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 最後選擇複製,兩台顯示器的畫面就可以在該介面切換,如下圖所示 airdroid cast支援將電腦 手機 平板等多種裝置投屏到其他裝置上,比...

如何把兩台電腦連一起玩遊戲,如何將兩台電腦連在一起玩單機遊戲啊

買個路由器,再要2條雙水晶頭的網線,一頭連線機箱的網絡卡插口,另一頭連線路由器的插口,另一條也一樣,只不過連線的是另一太機器,然後把 線插入路由器,這樣可以是兩台機器有個小的區域網也可以通過路由的辦法共享網路。不用那麼麻煩,用一根雙絞線把兩台電腦的網絡卡連上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兩台機器互傳資料了,就可...

能否用網線將兩台機器直接連線在一起,然後一台對另一台進行網刻呢

兩台電腦直接連線!要用交叉線纜.直通線纜就是1對1,2對2,3對3。這樣!交叉線纜1 3,2 6.交叉相連!雙絞線拆開之後就是這樣顏色的8根線!兩兩纏繞。綠藍橙棕,白前色後,藍佔中間 這是直通線 白綠 綠 白橙 藍 白藍 橙 白棕 棕 綠橙對調!是交叉線。白橙 橙 白綠 藍 白藍 綠 白棕 棕兩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