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1A的電器用9V0 6A的。光纖貓電源壞了,用9V0 6A的電源會不會對貓有影響,原配電源是

2021-03-28 14:31:02 字數 2809 閱讀 7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路由

是9v接的電源是12v 1a,貓是12v接的電源是9v 0.5a。兩者的電源互相接錯了。

這樣用了大概2年多,沒什麼問題。突然今天光貓出問題了,自己會不停斷電重啟。看了下額定功率,才發現接錯了。

換回來就正常了。

2樓:醋軍強

後配電源最關鍵是電壓要一致,現在低了近25%,這樣不可以;且原電流是1a,後配的功率也不夠,建議更換引數一致的,這樣才能保證電器的效能最優。

3樓:蘇北網路

不可以的 兩者必須 一直 就算可以用 機器工作不穩定

至於為什麼不能用。呵呵 我也是迷迷糊糊的

什麼電壓 電阻 電流的 我也搞不清楚

4樓:我想我該知道

不行 動力不足 效率不行

我用12v-1a的電源配9v-0.6a的adsl貓行嗎?

5樓:普農冀季

adsl貓內部有乙個二次電源,為7805;所以外接電源的輸出只要不超過7805的輸入要求就可以用(7805的輸入要求為:輸入減輸出小於35v)。從你的12v電源來看,可以直接給adsl貓用。

另外在配電源時,電壓是為了滿足裝置的電壓範圍,電流是為了滿足裝置的功率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直流電,差3v的電流不要緊。

7樓:

樓下瞎說,不懂裝懂。能不能用要看內部電路構造。

貓裡面用的都是5v的電源,外接9v都是經過內部穩壓晶元穩定到5v後使用的,所以12v一樣能用。

而且12v 1a的接到9v 的裝置上使用,會比0.6a的穩定唯一有點問題的是大多數的路由器用的電源是交流輸出的,少數是直流輸出的,所以要注意看不要搞混了,兩者不能混用,直流的接到交流上還勉強能用,反過來是不行的,要燒機器。

8樓:

不行。容易燒晶元。電壓過高了。

電信送的貓電源是12v1a用9v06的電源可以用到,長期用會不會壞。

9樓:約你打牌

只要能使用就沒有問題,原設計使用12v1a,主要是考慮防止數據機在市電電壓過低無法正常工作才提高電源輸出電壓,現在供電質量一般都很好,如果你所在環境的電源電源很穩定,那就不用擔心,放心使用。

10樓:折翅的候鳥

雖然電源標的是12v,但是電源到了貓內部一般是通過dcdc變成5v了。所以使用9v的電源一般來講是沒有問題的。不過,你要看看9v電源的電流是多少,為了穩定,最好也不要少於1a。

貓是12v 0.5a電源現在壞了可用9v 0.6嗎?還是9v 1a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要嚴格一致,電流可以有少許出入。

你所說的電源才9v,基本不可以通用。

12樓:情小鵬愛

可以用嗎 我的給你的情況一樣

我用12v-1a的電源陪9v-0.6a的adsl貓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adsl貓內部bai

有乙個二次電

du源,為7805;所以外zhi置電源的輸出dao只要不超過7805的輸入

要求就可內以用(容7805的輸入要求為:輸入減輸出小於35v)。從你的12v電源來看,可以直接給adsl貓用。

另外在配電源時,電壓是為了滿足裝置的電壓範圍,電流是為了滿足裝置的功率而已。

12v1a的路由貓接9v0.6a的電源介面卡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接上,電源不足的話路由不會有什麼毛病,很多路由的電源額定電流和電壓標識都會稍為偏高一點,實際使用不會達到那個數字。

15樓:季風靠近

可以用的 ,路由內部有穩壓電路

16樓:兩片小翅膀

也許能用,但很可能不穩定

貓的電源壞了是直流12v0.5a的,用直流9v0.6a代替可以工作的, 會有什麼影響麼

17樓:大鵬和小鳥

只要能夠正常工作通常不會具有什麼不良後果。假如9v電壓不是很穩定,可能資料會丟失或者網速會變慢。

18樓:安全護航

它有穩壓系統的,輸入總是高一點的,所以,只要能工作,說明穩壓系統是正常工作的,放心使用。

19樓:宅爺老李

對貓沒有太大影響,但電源可能會起熱。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時間還可以,電源老化的快,一段時間就壞了。

我的「貓」電源介面卡壞了!原裝是的5v1a,拿了乙個9v0.6a的,可以代替使用幾天嗎!會對貓造成什麼影響?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1a只是電流而已電流大只是相當於大的水管而已 貓用多少就是多少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還是不要這樣代替使用吧,九伏的電壓相對於五伏,那是將近大一倍了,恐怕會對電器造成損害。就算沒事,「貓」執行起來也不會正常的。

我的寬頻貓以前是9v 0.6a 的開關電源 想換個12v 1a的開關電源 會燒壞嗎?求大神幫助

23樓:愛新覺羅氏

會,很容易就把整流部分給爆了,不要隨意更換裝置電源。

9v08a的路由器可以用12v1a的電源嗎

最好不要長期用,路由器內部是5v供電的,裡面有乙個7805穩壓 把9v穩壓成5v 因為電流很大,用9v發熱都很嚴重,用12v發熱會增加一倍,短時間可以用一下 短期用一下可以,長期使用會燒壞的。不可以在打雷天氣使用。正常 來說 不可超過1.2v tp link路由器9v 0.8a電源 我用12v 2....

12v的電器用16v的電瓶會不會燒壞

會,電壓有些偏高,12v蓄電池 鉛酸電池 的充電截止電壓是14.4v,一般給電瓶充電是13.8 14.4v,最高不得超過15v。偶爾應急充一兩次可以,而且充電時間不易過長,過長導致電池損壞損,得不償失,所以電池應用標準充電器充電。一般電池標準充電是電池電壓 10 充10個小時左右。快充 20 時間減...

9v的路由器用12v的電源會有什麼會燒掉

1 向這9v供電的bai路由器最好別 du用那zhi12v的電 源供電,原因是 dao這12v的電源電版壓於3v,那其中的電流權也會高的,如果真的用此12v電源供電,弄不好會把路由器內部主控制晶元損壞的,所以建議還是按原來9v供電為好。9v的路由器用12v的電源也能正常工作,因為路由器內部有穩壓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