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動車過斑馬線讓騎電單車的撞了,他是喝酒駕駛,他是全責嗎

2021-03-28 13:24:21 字數 3037 閱讀 9086

1樓:夏花花

雖然他是酒後駕車,但你也是完全民事責任人,應該有預判危險的能力和責任。此事故主要責任或者說大部分責任都在他,可以要求賠償醫藥費、誤工費和實際損失費(車子能維修的話只算維修費用)。按規定的話全新車基本是不可能,但是這個事故全在溝通上,打官司找個好律師要精神損失費的話不止陪你這麼些錢了,肯定不值得打官司了,所以盡量調解溝通吧!

2樓:永發保險櫃

電單車全責。具體賠償就需要你們協商了。

我騎電動車右轉過斑馬線撞上了直行的小轎車,責任是我全責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轎車沒有一切正常那麼你就是全責,要看在什麼線路上。

沒有紅綠燈在斑馬線小車與乙個13歲騎電動車學生相撞是小車全責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規定,復年滿12 歲的兒制童可騎

自行車;年滿16周歲的bai青少du年才可騎符合國家標準的電zhi動自行車上路,dao且時速必須控制在20km/h 以內。12歲以下的小學生禁止騎自行車上路;16歲以下的中學生可以騎自行車,但不可騎電動自行車、電單車。18歲以上可騎電單車,但必須通過駕駛證培訓與考試,取得電單車駕駛證。

按交規小車不該負全責,因為在斑馬線相撞沒安全禮讓,責任要大一些;13歲學生騎電動車上路雖然走斑馬線也違規了,監護人有監護不到位的責任,如果學生沒受傷算是萬幸,開車千萬注意安全!

5樓:共同發達

設斑馬線的目的,就是提醒開車的司機在此區域注意避讓行人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小車的全責。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方向是否正確,也不是小車全責,雖然沒有紅綠燈是盲區。但是小學生騎電動車也不應該。雙方都有一定的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責任問題呢要看現場具體的情況來定的,但如果電動車或人有事的話,那小車是必須要賠償的,這就是人性化,叫保護弱者,所以遇到這種事先不要管責任,第一就是看人有沒有受傷。

8樓:cat婷姐

一般情況下的話,這種是小車的全責。

9樓:匿名使用者

拐彎讓直行,左轉讓右轉,是不是全責,得看當時情況,不管什麼情況,小車都有一定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應該是小車全責、但小汽車佔·主要責

任、電動車佔次要責任、因為小汽回車在斑馬線前如果答斑馬線上有行人通過要停車禮讓行人、小汽車在斑馬線上沒有停車和電動車相撞應負主要責任、電動車是因為13歲下的兒童是不能騎電動車的他違規騎車也應負次要所以雙方都要負責任。

騎電動車過斑馬線,要下來推著走嗎?

11樓:今晚大寶劍

目前,來針對非機動車過斑馬線是否下源車這一舉動沒有bai

明文規定,但從安du全角度zhi和文明角度上講,應該下來推行dao過道,安全意識和安全責任是每個人應盡的義務,整個道路安全環境也要靠每個人來維護。

斑馬線是道路**量最大的乙個路段,在次發生的交通事故數不勝數,造成無數的家破人亡,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因此,交通的安全環境不僅依靠交警的日常維持,更依靠我們每個人的認真遵守。因此無論從素質層面考慮,還是從安全因素考慮,都應該下車推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又一新規定出台,過斑馬線要下來推著走,車主:走路算了!

13樓:利韶段幹帥

道路管理條例有規定,非機動車在過人行橫道線時應下車推行。下車推行是對的。這是對你自己負責也是對大家負責。有交通安全意識是對大家都有好處的。

電單車撞了電動車把人撞傷了但騎電動車人喝酒了?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

bai描述,你老婆是按du交通規則正常行駛,而被zhi騎電單車撞了,dao按你描述回

應百由騎電單車負主責。答

具體處理方法是你應該保留事故現場,報警由交警出警對事故現場進度行堪察,確定事故責任,認定是誰責任。

對於賠償問題,如事故責任內是騎電動車的,則由電動車主負責賠償。如經交警確認事故責任是騎電單車容主,則由電單車主負責賠償。

如電單車辦理了保險,賠償形式為,醫藥費**費由自己墊付後由保險公司賠付。誤工費由電單車主賠。

15樓:低調清華園

對方喝酒了肯定違反了交通規則,最後要看交警怎麼判斷。

我小弟騎電動車在沒有斑馬線的路上騎電動車橫過馬路被另外的一部電動車撞上了是誰的責任?我弟是不是全責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雙方都有違規行為 !導致的交通事故!是按比例分配責任的!你直接報警!或私了!當然私了的話最好找個律師,講清楚責任分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經公處理,由公安機關認定責任。

我起自行車,過斑馬線,過去了,騎電動車,從後面撞的我,他傷重,誰負全責

18樓:戒必定

從後面撞的你,他全責

19樓:君無戲言

以現在的法律應該誰追尾誰負責。

騎電動車過馬路沒有訊號燈,沒有斑馬線,被直行的電動車撞了,對方說我全責,這個怎麼判?

20樓:f鐘小姐

首先應該報交警,由交警人員到現場對現場做乙個核定。

其次對方是什麼人員,他說你全責的依據是什麼。如果現場就像你說的一樣。那你跟他應該都有責任,最公平的應該是同等責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私了,打120交通報警**,叫交通警察來處理。

電單車與行人相撞,在沒有斑馬線的道路上,電單車全責,行人同等責任,怎麼賠償?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全責就是行人無責,電單車承擔全部損失。行人與電單車同等責任就是各一半責任,各承擔一半損失。到底啥情況?

夢見別人騎著電單車追著騎電動車的我

夢見騎電單車追騎電動車的我意味著 人際關係交往上的煩惱解除 誤會獲得消彌,新的人脈擴張的預感。而且與住在遠方的朋友無形間的牽繫感受強烈,他們還是為你帶來幸運的人物。與他們聯絡看看的話意外獲得好資訊的暗示喔。對方如果是異性還有發展成遠距離戀愛的可能性。同心圓狀的圖案 增強你對團體中向心力與影響力的作用...

騎電單車撞電動車我人沒事,電動車撞壞了,他不給我看,也不修車,我老公打他了他說他頭疼該怎麼辦

你老公麻煩了,趕快賠錢了事,要不人家一告,可能就會坐牢,修車的事也別提了,因為警察已經不會站在你這邊了,騎電單車的把我騎電動車的撞了,我人沒事叫他給我看病和修車他不看,我老公就打了他你說該咋辦 看你老公將對方打的什麼樣子,造成對方損失要賠償,但是對方撞的你,可以要求賠償你的損失 各自承擔責任,交通事...

我騎電動車捎人被人家騎電單車撞了,捎這個人和我要錢,我該怎麼辦

當然是找你,你開車和別人撞,坐車的和對方沒啥關係,當讓是找你要!而且,你也該給!至於你和開摩托的責任怎麼區分,等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出來再說!按責任比例算賬 我騎電動車被騎電單車撞了他的責任,他沒有錢給我,我住院我二萬多,咱辦。民事部分只能法院起訴,你重傷的話他才可能有刑事責任 請問我騎電單車和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