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沒牌沒駕駛證的電單車,撞上逆行的電動車怎麼賠

2021-03-04 03:18:48 字數 2359 閱讀 6333

1樓:

簡單 首先摩托機車,看禁行路段,,摩托賠 禁行,看證照齊全,,道主義賠 摩托完全合,看沒違章,,摩托賠 總,電馬弱者,所少都要損失些金錢 所,

我騎沒牌沒駕駛證的電單車,撞上逆行的電動車怎麼賠

2樓:老法大

你這屬於無證駕駛無牌機動車,應當承擔主要責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出交通事故主要以誰違反交規為準,報警後以交警劃分責任為準,對方逆行主要責任,無證無牌和事故無關

沒駕駛證騎電單車被抓了怎麼辦?

4樓:簡簡單單

沒駕駛證騎電單車被抓,要罰款和拘留的。

無證駕駛機動車,按法律規定處罰如下:

《道路交專通安全法》第屬九十九條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無證駕駛和被視為無證駕駛的可能有以下十種情形:

1、沒有駕駛證的;

2、未經考試,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3、駕駛證被登出、吊銷的;

4、不符合駕駛條件(年齡和健康狀況),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5、駕駛證已超過有效期的;

6、駕駛證被暫扣的;

7、持軍隊、武裝警察*****駕駛民用機動車的;

8、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在中國駕駛的;

9、駕駛車輛超過最高準駕車型的;

10、未隨身攜帶駕駛證的。

我騎無證電單車與逆向電動車撞了

5樓:我是萬里風雲

這是兩個不同的問題,無證是要扣車罰款200-2000的的,逆行是要付交通事故責任的,事故小的話,最好私了,事故大,一定報警,由逆行者承擔主要責任,無證者交罰款。事故大,報警對你有利。

老頭騎電動車逆行 被我撞進監護室 感覺沒事就要死了 我是電單車沒有駕照 我是次要責任

6樓:最愛只是當時

法院來判決,次責沒有刑事

自責任。至於民事責任bai三萬多肯定不夠,

du因為電單車得zhi買交強險,出事了有責任就按dao交強險限額賠,都要死了那麼交強險限額是十二萬。你要沒買交強險就得至少賠十二萬,超過十二萬的部分還得承擔30%。

我騎無牌無證的電單車右拐彎與對面逆向行駛的電動車撞上,報警我的責任大嗎?

7樓:季小榮

無證駕駛比較麻煩,即使對方逆向行駛,交警來了你麻煩會大些。

還是私了吧!適當賠些修車的錢,人家有錯在先,應該能和解。

以後不要無證駕駛,要不然有理都變無理。

我騎無牌無證的電單車右拐彎與對面逆向行駛的電動車撞上,我的責任大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出交通事故主要以誰違反交規為準,報警後以交警劃分責任為準,對方逆行全責,無證無牌上路罰款200-2000,拘留15日

我開電動車和無牌無行駛證的逆行的電單車撞了交警怎麼處理?請好心人回答我,謝謝!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正常行駛,電單車違規逆行,電單車要負全部責任。不但要賠你錢,而且無證摩托很有可能會被暫扣。要是騎車人沒有駕照就更嚴重,會被治安拘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違法行為,新的法律規定有無照駕駛屬於違法行為。

11樓:手機使用者

開電動車的話沒事,只是警告,電單車就嚴重了,會扣車處理,罰的話一部電單車的錢差不多了。

我騎電動車逆向行駛,被無證駕駛的電單車撞了,誰的責任大些?

12樓:小熊寶寶

機動車負主要責任。

1、電動車逆行是違法交通法的,如果與沒有違反交通法行為的機動車發生碰撞的,非機動車主要責任,機動車只承擔10% 。

2、如果機動車有違法行為的,比如闖紅燈、違法調頭、酒後駕駛、無證駕駛等,這是機動車全責,就算是非機動車逆行的,機動車也是全責。

3、交通法中,是偏向非機動車和行人的,但是生命只有一次。請廣大非機動車、行人時刻遵守交通法規。寧繞10步遠,不走一步險。寧等10分不搶一秒。

13樓:陳萬

你吹牛沒有,只想問,無證駕駛和逆行是兩個關係,逆行為主要,全責,電單車無證駕駛另說

14樓:我是命運的主人

逆向行駛的電動車負全責的,無證駕駛是交警的另類處罰,與責任認定無關。 你好,加我的**吧!363014184為你服務!

摩托車沒駕駛證怎麼對付交警,摩托車借給沒駕駛證的人騎被交警收了怎麼辦

1 最嚴重 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99條,可以罰款200 2000,拘留15日。拘留每天需要向拘留所繳納餐飲費20 50元 被判刑後監獄勞動改造不需要生活費 扣車,還要支付扣車時產生的拖車 代駕費 80 150 停車費10 25元每天。此外你如果取車,需要繳納罰款後,拘留完畢,有駕照的人去當地交警隊...

我騎電單車把人撞了,我沒有駕駛證別也沒手續。也去醫院了,醫生說沒什麼事。對方要8000塊錢,不

和他商量給個你能接受的數字,不然就走交警,你拿不到錢,我也不過是罰點錢,你看著辦,說話太軟,別人就得寸進尺 交個交警頂多扣15天的車,賠錢絕對沒有8000那麼多!交到交警大隊的話,會處以200 2000元罰款,並扣留電單車,造成事故的處以15日以下拘留,或者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對方沒事兒的話就賠個醫...

電單車有違章沒處理是否影響電單車駕駛證

回答會有影響。主要原因 1.現場出現的違章,會記錄駕駛證的資訊,也會記錄身份證號碼。2.電單車駕駛證d和c1駕駛證在同一證件上,到了換證的時間需要處理完違章資訊才能換證成功。所以這兩點都會有影響的,不過如果電單車違章資訊是電子違章,並不會影響c1車型的駕駛,還是可以正常行駛的。提問關鍵是現在電單車駕...